2018.01.26

頭份中華水餃館

1%2F26 中華水餃館

這家一直是我的愛店之一,但我最最喜歡的其實只有蔥油餅而已,

從頭份交流道下來之後,往右邊開,忘了幾個路口,但開不到5分鐘就會看到了,

去年重新裝修後,側邊的招牌收掉了,只剩下正門面的招牌,所以開太快很容易錯過XD

 

中華水餃館,苗栗縣頭份市山下里中華路1506號,037-691065,

平日: 10:30~13:30 & 17:15~20:00;假日: 10:30~20:00,每週四店休。

店門口會另外張貼其愉店休日,所以怕沒營業建議可以先打電話詢問,

這間中華水餃館是斗煥坪水餃(這間很有名,有興趣自己辜狗)的分店,

小時候爸媽三不五時就會帶我們去吃斗煥坪那間吃,忘了多大的時候就開到頭份了,

之後我們就沒再去過了,長大之後斗煥坪那間重新整修過變超大一間,而且很高人氣,

明明兩間是同一個老闆,但我爸一直覺得那間的不好吃,哈哈哈哈。

 

店內1F和2F皆有用餐區,通常我們家吃這間都只會來外帶蔥油餅或雜不囉嗦而已,

今天一時不知道吃什麼,就想說來吃一下這間好了,我才有機會寫到文呀~~~

好吃的蔥油餅一路漲到80元了!!! 一開始真心覺得貴,(畢竟我們從便宜開始買起)

不過後來想想,普通的蔥油餅一張也賣70元,這家這麼好吃也才貴10元,想想就覺得好像還好啦。

 

另一面有飯、麵類,這家雖然有賣炒菜,但不一定會提供白飯喔,

因為主要飯是FOR炒飯,所以都是冷飯,運氣好才能遇到(我想應該是冷飯不夠所以有多煮飯),

我家人之前來吃過一次剛好有遇到,不過這次我們想要點就沒辦法了。

 

滷味區,真心覺得應該把價錢寫出來的,難道是因為太貴所以不敢貼嗎!!!!???

每次點他們家的滷味都心驚膽顫,如果有點肉類,金額會很嚇人XD

問了鴨胗一個多少,一個要30元!!! 驚! 反正今天已經點幾道菜了,滷味就吃素就好!

 

點好後會給你一張小單子,再拿去櫃檯結帳即可,

哈哈哈,我點得超克制,竟然才點了130元~

我們共6個人,阿姨會先問我們有多少人,在點的同時就會一直跟你說這樣不夠那樣不夠啦,

大家一定要堅持住XD

 

餐具和醬料自行取用,很貼心地放了塑膠袋給客人打包用。

 

非常喜歡他們家的蒜頭微辣醬油,沾蔥油餅非常好吃~

 

好像是之前食安問題,所以有特別公告關於蔥油餅的部分。

 

什錦炒飯 75元,覺得口味正常,還算OK。

 

菜蒲蛋 120元,很油很香吃起來有點罪惡但很好吃。

 

招牌蔥油餅 80元,這邊一次就是要點一張,

我非常非常喜歡這蔥油餅,外皮小酥脆,然後蔥夾在裡面,超好吃!!!

這也是我最喜歡的蔥油餅種類~ 在其他地方我都還沒吃過這種的QQ

 

我吃過很多夜市在賣的那種,都是麵團裡面加了些微的蔥,

也不能說難吃,但那種就是在吃麵皮的香,蔥根本只是算裝飾。

 

但我愛的這間蔥油餅是完全不一樣的,有種夾心的概念,

吃得到外面的麵粉香,但也吃得到裡面的蔥,

雖然整體有點油,但我仍然超超喜歡,反正就是一種盲目的愛啦XDD

因為我根本也不愛吃蔥,但在這蔥油餅裡面的蔥我是可以的,哭寫著寫著好想吃喔QQ

 

炒時蔬-A菜 120元(大),我爸媽很愛吃A菜也,這種菜炒油一點比較好吃~

 

韭黃炒牛肉 220元(中),這家的熱炒雖然價格高了一點,但料真的很多,

韭黃多能理解,但牛肉也滿多的其實,不會有那種店家很小氣的感覺^^

我對韭黃還好也,結果這樣炒起來覺得還挺好吃的。

 

雜不囉嗦 130元,名字很特別,其實這就是炒滷味,

好像這幾年忽然也開始流行起來,但我們小時候就已經在吃了XDD

他們炒得很好吃,但就是油了點,加辣會更好吃~

我已經不太記得點了啥,有海帶、兩顆蛋、百頁、花生,忘記有普通豆乾了嗎,

雖然沒點幾樣,但炒起來也是滿大盤的,130已足矣。

 

蛤蜊湯 100元(大),晚上七點酸辣湯已賣完,

有喝過他們家的酸辣湯但想不起來好不好喝了,蛤蜊湯也很不錯,至少蛤蜊很多!!

 

薑絲炒大腸 220元(中),我的天阿這大腸超多,我有點被嚇到XD

很酸很夠味,但大腸有點難咬= = 咬得嘴巴好酸喔....

 

什錦炒麵 75元,我沒吃也,跟炒飯的料差不多,只是蔬菜用得不太一樣。

 

蔥蛋煎餃 5元(個),不是一般的煎餃,覺得挺特別的,但不喜歡的點是端上來的時候醬料已經淋上去了,

因為我吃東西沾醬都沾很少,所以比較不喜歡這樣,但口味是OK的。

 

他們家的水餃就是普通普通也,不會難吃,但也沒覺得特別好吃,份量也只是正常,

雖然叫水餃館,但覺得水餃不吃也沒差XD

 

滿滿一桌,飽到不行。

 

不要太晚來阿,一堆東西都賣光就無法點了;生水餃外帶的價格倒是挺不錯的。

 

中華水餃館特約廠商,但我其實不知道有特約是有怎樣的優惠也!?

因為好吃的蔥油餅,所以對這間店倒是挺有好感的,

炒菜的價位跟外面的熱炒100當然不能比,但份量也是外面比不上的,我有被驚豔到,

但也就是油了點,不能太常去吃,

反正以上都是我個人觀感啦,好不好吃還是要自己去吃了才知道囉~


arrow
arrow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