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5-26

中西區。奉茶

晚餐來吃%22奉茶%22

台南小旅行,我們三個人要一起吃完晚餐道別~

找了幾間不錯的店,結果晚上都不營業QQ

後來想到了這間離民宿不遠的奉茶,那就來吃這間吧!

 

奉茶,台南市中西區公園路8號,06-2233115,11:00~23:00。

這間店人氣真的好高,因為很晚才決定所以沒訂位,

現場要等約30分鐘,反正我們也沒新想法,就慢慢等囉~

後來用餐的空間是在這個區域,要脫鞋,覺得這樣坐著吃好累= ="

這區坐起來不舒服XD

 

因為這間店已來過,所以店外招牌就不再拍了,直接進入菜單~

現在的低消是點套餐或飲品,120公分以上的孩童則是80元的低消。

消費規則說明

 

菜單更新過,但拿起來還是破破爛爛的XD

這些價格都是不需要再加服務費的唷~~

菜單樣式有換過

 

每日限量供應

每日限量供應

 

懶得跟之前的菜單比較價錢,所以這次拍的全放上來了,以下是一連串的菜單~

風味鍋物

 

特選鍋物

特選鍋物

 

鍋物單點食材

鍋物食材

 

素食系列

素食系列

 

附餐飲品區,點套餐就有飲料+甜點,

要換其它飲料是半價優惠,但他們家的附餐飲料已經算非常不錯了~

附餐飲品區

 

輕食小點

輕食

 

午晚茶點,要注意可以點餐的時間~

貴賓卡使用須知

 

還有很多茶類飲料可以選擇~

茶~

 

什錦元湯火鍋/北海昆布火鍋 320元,很瞎的是我完全想不起來我點的是什麼,哈哈哈哈哈,好蠢,

只確定是這個價錢,我上次已吃了昆布,跟之前照片比對也有點像,

但我又覺得疑惑,難得才來吃第二次我會點一樣的嗎!?

所以隨便啦,反正就是320元的火鍋就對了。

320元

 

豬肉+蛤蜊

豬肉

 

菜盤

 

份量看起來都覺得還好,可是吃完都好飽,而且湯也挺好喝的。

 

脆皮豬腳 390元,茶香飯+小菜+湯品。

脆皮豬腳 390元

 

脆皮豬腳超酥脆,不錯吃~

 

他們家的小菜依舊很豐富

小菜

 

麻辣鴨血火鍋 350元,阿準點的,因為她不吃牛肉,所以有特地問是否有用到牛油,

店員有跟廚房確認過,無牛油,所以她才點的,

有吃了鴨血和豆腐,很夠味,麻麻的很香很好吃,但我覺得好辣,哈哈。

麻辣鴨血豆腐鍋 350元

 

甜點是紅豆薏仁,我覺得好好吃XD

甜品

 

薄荷決明子,因為吃晚餐,我怕喝茶晚上會睡不著,所以點了這個無咖啡因的,

大大後悔XDDD  沒甜我真的無法也,而且菊花根本太多阿,喝起來根本都菊花茶的味道阿!

喝了一口我就不想要了= = 完全沒甜的菊花茶實在太養生了....

感謝阿信跟我交換,她說菊花茶她可以,

不過她點的飲料我也不太可以,所以後來帶回家給田田喝了,哈哈。

薄荷決明子

又是吃很飽的一餐,第二次吃下來還是覺得很不賴~

 ♬食記♬【台南】中西區。奉茶 & 安平區。周氏蝦捲 

2017 台南小旅行 

DAY 1 : 明延平郡王祠雙全紅茶神農街國定古蹟臺南地方法院小吃
             
兵衛丼樂樂民宿藍曬圖文創園區

DAY 2 : 清祺素食點心部台南移民署落成米糕蜜果園蜜餞行
             
連得堂餅家 321巷藝術聚落奉茶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