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9(10.16更新)

新營。牛來瘋牛排

1%2F19 牛來瘋

田田偶爾就會想吃個牛排,這天家裡沒大人,晚餐就決定吃外頭了,

上次吃孫東寶時,他也剛好在網路上查到這家,雖然是平價排餐,但似乎看起來還不錯,

於是乎,我們就想說來吃看看~

這間位在民生路和民治路交叉口附近,以前是一間史努比狗尾雞,現在變成了從六甲搬過來的牛來瘋~

 

牛來瘋牛排,民生路167號,06-6569056,

營業時間: 11:00~13:00 & 17:00~20:00 ,週二公休。

看菜單就知是走平價路線,最豪華的頂級沙朗也才220元,

看了牆面上的菜單而得知海陸大餐有豬、牛、雞、小卷和蝦,綜合排少了牛和蝦。

 

濃湯、餐具和醬料自取,店內位置有十來桌,星期五晚上來吃人很多也,

幸好我們來得算早,不然要等好久,

他們疑似是人手不足,餐點要等滿久的也,

因為夜市牛排都超快,所以這邊等10分鐘以上就覺得有點久XD

 

喝起來很普通的玉米濃湯,但因為排餐一直不上,所以也默默喝了兩碗。

 

點一份餐都會附一粒餐包,還不錯也。

 

甜甜的口味,看起來頗普通,但可能因為餓了,所以覺得很好吃,哈哈。

 

綜合排 100元,看來看去還是比較想點這道,結果我和田田點了一樣的餐,

很復古的牛型鐵盤,是滿可愛的啦,但缺點就是太小了,

這些食物滿滿的,就覺得這一盤非常擁擠,連蛋都很難翻0.0

 

豬+雞+小卷,這樣滿滿的才100元,很超值也,全部吃起來都覺得很不賴,

就口味很正常,磨菇醬比較淡一點,但我比較喜歡,整體沒踩到雷。

 

底下的麵也滿多的,最後全部吃完覺得有飽。

難怪這家店人氣滿高,我覺得CP值還算不錯,下次還會想再來吃吃看別的~

 

2018.09.03

和田田同事再度來訪,星期一晚上也是好多人在等,

選來選去還是點了跟上次一樣的綜合排XD 吃起來跟上次一樣沒什麼差別。

 

小卷排 90元,同事說沒到很好吃,而且她期待的是整隻小卷所以很失望,哈哈哈。

9%2F3

上次吃的孫東寶 ♬食記♬【台南】新營。孫東寶 台式牛排教父 


arrow
arrow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