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9/30-10/3  蘇家去菊島

DAY 3. 湖西鄉隘門金沙灘8合一水上活動

10%2F2 隘門金沙灘

很多人來到澎湖的必玩項目之一就是水上活動,其實我們年輕人是還好,倒是我把拔說他一定要玩,

因此為了他,我們排了一個水上活動的行程~ 有一些比較有名的水上活動會在離島進行,

但我覺得太耗時間了,還要坐船什麼的,畢竟我們還有別的行程想去,後來找到原來有一個是在澎湖本島的,

也就是第三天早上我們去的--隘門沙灘,這邊有間叫"金沙灘"的業者,

剛好民宿也能代訂,最晚前一天下午確定人數,臨時不能玩再跟商家告知,民宿這邊會幫忙退費。

 

 

離我們民宿約15分鐘的路程,挺順挺好騎的,大路彎進小路時都可以看到指示,

隘門金沙灘,澎湖縣湖西鄉隘門村109-5號,06-9228858,

汽機車停車場都有,怕他們玩不夠,所以我們九點就來到這~

金沙灘粉絲專頁→ https://ppt.cc/fjOzwx

停車場很空

 

哇,有個很漂亮的地標,此時一望過去只覺得這沙灘好炎熱XD

 

金沙灘報到處請往"賣店"的方向,

隘門沙灘位於"林投公園"西南側,本來是想說拍完照後可以順便走去林投公園看看,

結果太熱了,根本不想再離開涼亭,所以公園就不去了,哈哈哈。

 

停車場旁有正常道路可以走至報到處,走沙灘當然也是可以,但就走不快而且很曬.....

順著路走就會到櫃台

 

這邊也有好多咾咕石呢,每一個都好美好好看~

除了沙子還有咾咕石

 

會先經過洗手間&更衣室

這邊的更衣室就是純換衣服的空間,淋浴區是在外頭的,(我忘了拍)

家人說超不方便,想要洗個澡都沒辦法,只能在外面把身上的沙子洗掉然後進去換衣服;

左手邊有很多座涼亭,後來我們就是選了一個放所有的家當,我和馬麻輪流顧。

廁所%26;更衣室

 

金沙灘8合一水上活動,一人500元,

飛毯衝浪、水上摩托車、香蕉船、搖擺快艇、拖曳圈、天旋地轉、鴛鴦飛船、浮潛 ,不限次數;

活動時間為9:00-12:00 & 13:30-17:00,中午為休息時間,如果喜歡玩,玩一天都可以~

報到櫃台

 

水上活動注意事項,為了自身安全大家一定要看一下。

水上活動注意事項

 

另一邊就是"賣店",旁邊有一台販賣機,想要喝飲料的有別的選擇,

有賣一些商品

 

再旁邊一點的這一區是"金沙灘BBQ",好像也是目前中午有營業的BBQ,午餐300元/晚餐350元 ,

但大熱天的中午來吃BBQ我覺得好像有點兒蠢XD  會撐傘啦,只是覺得一樣超熱的。

這兒是BBQ用餐區

 

報到時跟之前的其他行程一樣,就是把收據給櫃台即可,

他們會清點人數然後發放紋身貼紙,就把它紋在手背上即可。

紋身貼紙

 

然後可以去這一區穿救生衣,選擇適合自己的大小穿上即可。

救生衣區

 

前置準備完成後就要走到有點遠的對面那一區去聽教練說話,

這是經過剛剛從停車場過來的那條路。

拍一下周遭

 

這一區在樹下滿涼的,有椅子和鞦韆可休息。

 

建議這段路還是先不要脫鞋,因為很熱阿走起來就覺有點遠,還要再過了圖上看到的那座涼亭才到。

 

有桌椅有棚子的這區就是集合處,某些個人隨身物品可放在此處,

教練會說一下注意事項,像是帽子不能戴,因為等會下去會戴頭套;然後蛙鏡太陽眼鏡也都不行,

因為他們家的設備很貴,怕被這些東西弄壞,巴啦巴啦的,

我在旁邊聽了真是大翻白眼,有人一直這樣強調的嗎= =

然後注意事項都還沒完全講完,水裡的教練就叫說快一點下來,最後就隨便結束了。

集合處先聽說明

 

天空跟海水都好藍,真真是海天一色!

海水正藍

 

水上活動區域共分為兩區: 動力區 & 非動力區。

分兩區

 

非動力區有幾艘小船,不知道是可以自己划出去的嗎!?

天氣很熱啦,所以根本也沒看到有人去玩XD

可以划小船

 

動力區就有不少設備,恩我就只認得香蕉船和水上摩托車,

喔對了在講解的時候有提到這邊的設備都是走不翻船路線的喔!

動力區的不管是哪一項,都會有教練帶著。

我就拍了幾張就走了,因為真的很熱阿,不想在那邊看著他們玩了= =

不限次數

 

此時九點半,我要慢慢走回報到處前的涼亭和媽換手。

 

兩面的字是不一樣的,分別是"隘"和"愛"~

每一面都不一樣~

 

隘門沙灘由珊瑚與貝殼碎屑、孔蟲遺骸等組成,其中以星狀的有孔蟲最令遊客驚艷。

沙子

 

看起來是細細的,但踩起來其實是有點刺刺的,

撈起一把在手上,仔細找其實還是能找到星沙的,有時間的可以慢慢找XD

細小的顆粒

 

這邊還有沙排場地,押證件可跟櫃台借排球,家人有打了一小會被曬得要死,哈哈哈。

這兒有沙排場地

 

因為有一批遊客要提早離開,所以10點就開始第一梯次的浮潛活動,約20-30分鐘,有點忘了,

上船然後開到海中間放大家下去自行觀看,屬於那種簡易的浮潛。

他們說是有看到魚,但沒有覺得有很多魚,畢竟也沒開到很遠的地方區。

浮潛去了!

 

在太陽的照射下,沙灘看起來好亮好白,天氣好的時候景色真的很美~

景色很美

 

想要借陽傘也可以至櫃台詢問喔,好像也是押證件即可。

 

浮潛結束後約10:40,他們都不想玩水上活動了,改打了10幾分鐘的排球,

之前看網路上的圖片覺得某些器材好像很好玩就詢問了他們一下,

結果每個都跟我說不好玩,有風有浪,他們一直狂被打臉超痛,哈哈哈我聽了覺得超好笑。

 

排球結束後去玩了一會兒水,海水真的很清很亮,看起來超乾淨。

水超透明啦,好乾淨

 

遊客沒很多的隘門沙灘還挺愜意的,整體環境也保持得很不錯,是真的滿漂亮的。

 

最後再用此地標畫下句點。

最後來這拍了一堆照才離開

整體來說是一處很美麗的沙灘,蔚藍大海真的很美

但講到今天的水上活動,大家則是抱怨連連,哈哈哈我對不起大家,

我明明沒玩然後還硬要大家選在本島內的金沙灘,然後還不準大家臨時退出XDD

看網路別人的評價明明都是教練人超好,我家人說完全沒感受到,他們都覺得教練很兇,

上器材前跟下器材時講的話根本都不一樣,他們一直被罵,

教練一直催催催叫他們快一點,一直有種趕下班的感覺,浮潛那船的教練倒是還好,

雖然說平日的遊客比較少,有喜歡的設施可以一直玩,但他們心情已被打壞,

總之整體感受非常不好,他們負評連連就是了~

但因為我個人沒玩,所以也不知道器材區那邊的教練態度是怎樣,我就是照他們說的寫囉,

一個人500元也,設施還行,就是教練的態度讓他們覺得很不舒服,以後也不會想再來。

我們有一起討論是不是平日的關係,教練真的想趕快休息,哈哈但一切都只是我們的猜測啦~

蘇家 in 菊島 

DAY1: 搭船去澎湖星野船渠check in馬路益燒肉飯中央老街

           阿豹香腸攤玉冠嫩仙草歐船長夜釣小管

DAY2: 七美望安一日遊張雨生故事館&潘安邦紀念館&觀音亭郵局口蔥油餅
         
            菜園情人碼頭BBQ菊島之星
           
DAY3: 隘門金沙灘8合一水上活動通樑古榕榕園小吃部澎湖跨海大橋
   
            竹灣大義宮二崁聚落池東大菓葉玄武岩小門鯨魚洞 四川席抄手

DAY4: 風櫃洞仙人掌公園澎坊免稅商店華珍活海鮮


arrow
arrow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