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5

中西區。讚岐釜陽烏龍麵·丸龜製麵(新光三越中山店)

11%2F15 丸龜製麵

一直很想吃吃看的丸龜製麵,今天有機會來吃了~

位在新光三越中山店(中山路162號)的B2,用餐時間人還挺多的,

離火車站很近,用走的過去就很方便。

 

大大的門面,點好餐後取好麵就慢慢把餐盤推向後方。

 

沿路上有喜歡的炸物都可以自行夾取,結完帳後就會來到調味料櫃台~

白開水可自行取用,但我沒喝也,不知道是冷的還熱的。

 

調味料&配料櫃,眼花撩亂,我有先看了說明才比較清楚,牆上也都貼有說明。

 

新口味料理~

新品

 

拿了張DM看得比較清楚,DM是原本一直有的口味,

本來想要點兩個主食,但我買了杯樺達奶茶就好飽,哈後來只好點一個主食。

 

丸龜裡有的調味料和配料~

 

很貼心地告訴您建議搭配方式~

 

天婦羅的多種吃法

 

開點點餐了~ 原來不是只有烏龍麵呀,還有一些飯類的選擇。

 

追加單點的部分

 

開始進入炸物區

 

看起來都好好吃,但覺得有一點點小貴啦。

 

有些不是現炸的,吃起來都只是溫溫的口感,哭我個人比較喜歡燙燙的口感.....

 

鮑魚菇不知道是杏鮑菇嗎!?

 

這邊也有飯糰

 

豆皮壽司一個要25元,真心覺得貴XD

 

飲料都是30元

飲料

 

牛肉烏龍麵(湯) 中 129元,加了天婦羅花、蔥花和生薑末,完全照建議的加法。

牛肉烏龍麵(湯)中 129元

 

湯滿清甜的,麵有Q彈還不錯吃,不過我喜歡再硬一點的口感,整體覺得好吃。

 

蔬菜可樂餅 30元 / 炸白身魚 35元 / 炸雞 35元 / 炸花枝 35元 / 炸地瓜 25元

結果炸物拿了一堆,跟吃兩個主食差不多價了XD

最有印象的是花枝,超軟,我跟田田都有點被口感嚇到,但覺得挺好吃的。

 

可樂餅裡面薯泥居多,還行。

炸物也不會難吃,但就是吃起來太溫了,就覺得沒那麼好吃QQ

有機會還是想再吃吃看其它的烏龍麵~


arrow
arrow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