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1

中西。炸去啃 - 職人の炸物 x 現炸雞排

10%2F11 晚餐--炸去啃

田田不知從何得知這間店的訊息,一直很想嚐試,剛好這天去到了台南市區,就來吃吃看吧!

炸去啃,是全台首創內用鹽酥雞的餐廳,台南目前有兩間店,

一間店在永福路上,看起來是很小的一間店,怕用餐時間沒位置坐,所以我們選了在台南新天地的這間。

 

炸去啃,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58號(台南新天地B2),0987-797168,

11:00~22:00,官網 → https://www.friedgoeat.com/

 

有別於街邊店的菜單,百貨櫃內的炸去啃多了幾種丼飯的新選擇~

金賞天丼

 

上張是圖,這張是放大版的價錢,這樣看比較清楚,

 

其他的單點炸物區,上面的丼飯可再加50~80升級成套餐,多了一瓶飲料和一種炸物。

單點炸物區

 

身處在美食街中,炸去啃有圍了小範圍為內用區,但想坐到外面也是很OK的啦。

瓶蓋桌椅

 

點好餐後會給取這個,跟很多美食街的其它店家一樣,震動或發亮時就可以去取餐了。

點好餐後會給這個

 

炸豬血糕 30元 / 四季豆 35元 / 皮蛋 25元,有灑了一點胡椒粉,但還附了蒜蓉醬油,頗妙,

我覺得炸物不會不好吃,但要說出特別好吃也沒有,

本來以為菜單上的價格看起來不會很貴,但看到餐點後,就覺得比外面的份量少了一半的感覺.....

炸豬血糕30元%2F甜不辣45元

 

甜不辣飲料為A套餐 50元,(甜不辣單點為45元)飲料是350毫升,

甜不辣外皮有酥脆,咬起來有鬆軟感,是我喜歡的那種甜不辣~

四季豆35元%2F皮蛋25元

 

白酒蒜香炸雞丼飯 120元,丼飯的價格就滿OK,有醬有菜,

白酒蒜香我吃不太出來,若有若無的,所以我當一般鹽酥雞吃,整體吃起來還行,就是飯太軟了= ="

白酒蒜香炸雞丼飯120元

 

TAKAO 巨無霸雞排丼飯 150元,真的是很大片,佔據了整個碗面,

雖然炸雞塊也好吃,但好像點這個雞排比較划算也,哈哈。

TAKAO巨無霸雞排丼飯150元

 

肉的部份很厚實,炸得不會太乾,我覺得這雞排滿好吃的,

可是單點的九兩雞排價位是85元,我就買不太下手XD

這一份丼飯150元,還OK呀,也吃得挺飽,田田期待太高了所以不是很滿意。

 

算是吃得滿飽的一餐,總共花了410元,

但會吃飽是因為有吃到飯,如果這410元拿去外面買鹽酥雞,可以買超豪華的也......

我覺得內用的鹽酥雞喊挺妙的,就是百貨公司內的美食街多了新選擇,

可是這價位有點太高了,下次如果有機會再來吃,應該只會想點丼飯,不會想單點炸物,

田田吃完大失所望,誰叫他期待值太高啦,像我都沒先做功課就來吃就覺得很可以,哈哈哈哈哈。

總共410元

我在中西區~

 ♬食記♬【台南】中西。享受美好獨處時光--小巷裡的拾壹號 

 ♬食記♬【台南】中西。新宿勝博殿(新光三越中山店) 

 ♬食記♬【台南】中西區。奉茶 & 安平區。周氏蝦捲 

 ♬食記♬【台南】中西。HUZI Cafe鬍子煎餅 


arrow
arrow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