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1

中西區。小巷裡的拾壹號

小巷裡的拾壹號

難得和田田約在台南市區吃晚餐,所以替自己安排了一個人的市區小行程,

要享受美好的獨處時光那就從早午餐開始吧~

已想好要再去一次台灣文學館看看,所以就打開地圖選了路上順路的小店,還真的給我找到一間,

也就是現在要來分享的--小巷裡的拾壹號

 

小巷裡的拾壹號,台南市中西區衛民街143巷11號,06-2203779,

營業時間: 09:30~17:30(16:30Last Order),星期四公休,星期三為清潔日營業至14:30。

真的很小巷子裡,要不是我開著MAP,我應該會一直錯過然後找很久,哈哈。

 

外表就是很普通的老宅,連大門都是,這種門我家都還有呢,也算是看習慣的了XD

是老宅來者

 

一樓小小的,吧台後就是廚房,然後旁邊是洗手間,吧台區可坐2人。

一樓小小的

 

進門後右手方有一堆在賣的明信片

進門右手邊是明信片

 

左手方則是一些寄賣的小物

左手邊有特色小物

 

可愛的店狗很慵懶地躺著

店狗很慵懶

 

書架和置物櫃

 

一樓除了吧台區,就只看到這兩個座位

一樓好像只有這張桌

 

櫃子上的東西都挺有趣

 

這邊竟然也有印章好蓋~~ 然後我就想到今天出門又忘了帶本子了啦嗚嗚嗚。

有章可以蓋!!

 

咖啡機前放了一排小動物,好可愛呀! 我家也有大象唷~

咖啡機前的小動物好可愛~

 

被帶至二樓的用餐區,站在樓梯上拍的吧台。

準備前往二樓

 

二樓有兩區,但人數不多,所以都集中在靠長窗的這一區。

顏色很柔和

 

選了個賞心悅目的小角落

選了靠窗的這個位置

 

先來看菜單,有低消80元的限制,我現在看到照片才知道原來有Wifi呀!!!!!

害我還在那邊用自己的網路,好耗電QQ

菜單

 

手沖精品咖啡,ㄜ我完全沒興趣,拍完就馬上翻頁了....

手沖精品咖啡

 

早午餐有兩種可選

早午餐

 

鬆餅和輕食,我去的這天是平日,所以早上是有提供的唷,

如果是假日去,就要下午才開始提供喔~

鬆餅%26;輕食

 

咖啡系列

咖啡

 

除了咖啡以外的飲品,他們家的飲料最少冰塊的份量是微冰喔!

如有點餐點再點飲料,可折抵30元。

特調飲品

 

甜食,主要看當然冰箱內有什麼,點餐時店員也會告知哪個品項有,

阿不過我沒要點,所以我聽過就忘了XD

會告知今天有哪些甜點

 

點好餐後就去到處拍一拍,我的右手邊就是這面窗,外頭就是小巷子,

幸好去的是平日早上人不多,所以我比較有膽子拍,哈哈。

窗邊一景

 

背後的這面牆有很多照片,這畫面很美。

背後的這兩張桌

 

我這排桌子的最左邊有個小書櫃

左手邊有書櫃

 

是老電視呢~ 水和餐具自取喔!

水自取

 

抽屜裡就是餐具,每層不一樣。

餐具們~

 

去二樓的另一個空間看看~

看一下旁邊的空間

 

到處都有書和照片和小物

 

這邊有間小和室也,喜歡這種小空間,比較不會吵到別人XD

這邊有一間小和室

 

牆上是世界地圖~

很棒也~

 

餐點來得很快也,還是我拍太久!?

鄉村早午餐 200元,雖然只有兩種但也很難選呀,喜歡另一邊的土司,但還是想吃一點肉,所以點了這道。

鄉村早午餐 200元

 

黑糖紅茶拿鐵 120元,有點餐點所以可折30元,

哇是用不鏽鋼吸管也,我第一次在外面的店家看到,也是我第一次用,覺得好用以後想買XD

黑糖味很香,每口都可以感覺到黑糖,第一次喝這種的,覺得好喝!

黑糖紅茶拿鐵 120元

 

季節蔬果沙拉佐自製百香油醋醬

水果佐百香油醋醬

 

用食物模式拍起來覺得好好看,現在APP真強大~

 

水果的份量雖然都只有一口,但總共有六種水果也~

水果很多種

 

建議吃法是先把上面的水果吃完後再淋入醬汁吃剩下的蔬菜,

他們家的這個百香油醋醬好好吃喔,是甜甜的口感,哈喜酸的人可能不愛,但我喜歡!! 配著菜也好吃!

底下的蔬菜再配上醬料

 

起司培根蘑菇蛋捲,上面搭配美乃滋,口感變成甜甜的

起司培根蘑菇蛋捲

 

裡面是起司、蘑菇和培根無誤,還不錯,但就是上面的美乃滋讓整體味道有點甜,害我一直想把美乃滋給弄開。

 

香蒜麵包,我覺得醬味道不錯,但這個麵包有點太有嚼勁了= = 我咬好久.....

香蒜麵包

 

德式脆腸&鮪魚沙拉抹醬,脆腸是用燙的,可沾黃芥末醬或番茄醬吃。

德式脆腸%26;鮪魚沙拉抹醬

 

雜糧核果麵包,被一開始的香蒜麵包嚇到以為這個也會很硬,

結果這個麵包的口感非常鬆軟,就算沒塗上鮪魚沙拉抹醬也覺得滿好吃的,

可是這醬不塗了也是浪費,所以我全部用掉了~

雜糧核果麵包

 

喔~我的早午餐,一個人悠閒地品嚐著美食,開啟美好的這一天:)

台南市區的早午餐:

 ♬食記♬【台南】中西。HUZI Cafe鬍子煎餅 

 ♬食記♬【台南】北區。充滿日式風情的早午餐--樂禾田  


arrow
arrow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