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6

中正區。Basil, Le Bistrot 臺北

6%2F16 Basil

第三天的早午餐,阿準要回公司開會所以只剩3個人,

這間已忘是臨時上網找的店家還是阿信的口袋名單之一,就在忠孝新生站附近,2號出口出站,

台北的路段很可怕也,小小一條巷子就看到好多間的餐廳,競爭有夠激烈的啦.....

 

Basil Le Bistrot 臺北,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二段134巷1號1樓,02-23217283,

營業時間如下圖,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basillebistrottaipei/

營業時間

 

滿喜歡的店內風格,是歐式?還是古典?? 哈哈我沒研究啦XD

 

地上的瓷磚有點花,但很好看也~~~

 

輕薄的兩本菜單,小本的好像是特殊甜點。

 

BRUNCH,供應時間是09:00~17:00。

 

BAGELS

 

SIGNATURE 招牌產品

 

扼,不知道這是什麼系列.....

 

甜點&咖啡

 

其它飲料,這邊的主餐和飲品都是分開選購的喔,沒有搭配優惠。

 

手工製馬卡龍 & 松露巧克力

 

全英式早餐 330元,熱愛英國而且去年才去的阿信一看到菜單就說要點這個,

附餐選了太陽蛋和烤豆(Baked Beans),她說在英國也是第一次吃了烤豆,她覺得不錯吃,

就中間那一小碗,恩我吃了一個,就是豆子...我不喜歡XD

全英式早餐

 

拿鐵咖啡 130元

 

手工香腸、培根、蕃茄、自製薯餅、洋菇、烘豆(可換玉米)、自製優格、歐式手工麵包及蛋料理

 

嫩雞培根瑪芬 290元,旁邊有搭一份綜合薯條。

嫩雞培根瑪芬

 

沒想到是全部的料都疊在一起XD 我實在很難下手啦,害我只好慢慢切開.....

手工瑪芬(最下面那個麵包)有點像麥當當的早餐某款麵包,不過手工的吃起來更有嚼勁,好吃!

嫩雞是最上方白色的那塊雞肉,果真很嫩很好吃。

 

火烤嫩雞、培根、蔓越莓醬沙拉、香草芒果醬、羅勒油、手工瑪芬、綜合薯條。

生菜也不少,但兩種醬搭配下來變得滿好吃的,雖然這道不是推薦料理,但我覺得好好吃!

 

歐式燉洋菇水波蛋 310元,這道可供蔬食料理。

 

什錦洋菇、培根、雪梨醋、水波蛋、手工瑪芬、玉米(可換烘豆)、蔓越莓醬沙拉。

歐式炒洋菇水波蛋

 

價格小小貴,但餐點滿好吃的。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