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 Planet星球工房爆米花】2017十大人氣團購美食--玉米濃湯,松露巧克力太妃,川香麻辣

06 Magi Planet

Magi Planet星球工房爆米花

官網:https://goo.gl/UUwaCw

FB:https://www.facebook.com/planet.popcorn/

*此為邀稿體驗分享文*

 

好大一箱來到我家,心中超疑惑,不就是幾包爆米花嗎!?

這箱子大得超誇張啦,Magi Planet popcorn studio到底寄了什麼東西過來呢~

 

打開箱子後,只見上半部全被氣泡袋被裝滿了XD

 

箱子底層裝了兩份的爆米花彩Young禮盒~~還附贈了一個跟盒子有做搭配的手提紙袋~

 

禮盒很常見,但爆米花禮盒卻很少看見,這樣一裝起來超美的啦,送禮自用兩相宜!

廠商挺大方的,給了兩盒,我決定一盒要當伴手禮下次帶回娘家吃XD

 

Magi Planet 星球工房爆米花,這是一個充滿歡樂與活力的星球!

包裝設計看起來很簡單,色彩點綴得很隨意但卻有種奔放感,讓人充滿好奇心~

 

打開後裡頭有三包爆米花,還附上了小DM,裡面有品牌故事介紹和店家資訊~

 

在這神奇的星球上,你就是超有內涵的爆米花,甜的、辣的、濃的、好玩的還是搞怪的,

這裡充滿各種創新的點子,什麼事都可能發生,什麼美味都不設限!

看口味介紹就知道啦,有一堆好特別從沒聽過的獨特口味呀,也太多元了吧!!!!

 

所使用的皆是美國進口的非基因改造玉米粒,不含防腐劑、人工甘味劑、糖精。

有些口味精緻到讓人不敢相信這是爆米花!! 上了官網查看後發現還有更多的口味沒被寫出來喔~

就如同包裝上寫的:Everything is POPssible!!!  任何口味都是有可能的,未來一定還會有更多特別的口味!

 

貼心包裝夾鏈設計,可以把好滋味緊緊地鎖在裡面,想吃就吃非常方便~

光看外表還看不出這次收到了那些口味(有拉其實有一個口味是固定的),

正面包裝上的圖和字完全一模一樣,只除了底色不同而已。

 

只能透過背面包裝上的貼紙來認口味~

玉米濃湯,110克,保存期限是6個月,這幾包的製造日期都是6/1,算是挺新鮮的,收貨時間是6/4。

 

松露巧克力太妃(可冷藏),160克,保存期限為2個月(比別口味短,要注意!),

有拿到一種甜口味也,真心覺得幸運,(但其實我最想要體驗的口味是玫瑰鹽焦糖QQ)

但這個口味滿特別的,所以我也滿開心的啦XD(←沒錯,我超善變)

 

特地多放了這張照片,有效日期就印在封口上,只有這一包是兩個月內就要吃完,

不過吃爆米花真的不用太擔心,因為常常一口接著一口就不小心吃掉半包了阿,哈哈哈。

 

川香麻辣,110克,保存期限為6個月,此產品為五辛素食。

我必須老實說這口味是我最不想要抽到的,哈哈個人感覺咩,幸好田田對這個口味滿有興趣的。

 

先來開"玉米濃湯"口味,一打開香氣無人能擋,有一種熟悉的滋味,

小時候好像就有一種零食是玉米濃湯口味的,聞著味道就忽然懷念了起來XD

每一顆都很飽滿,圓圓的跟DM上看起來一樣,只是我沒看到有黑胡椒也!?

 

再來是我非常期待的"松露巧克力太妃"口味,一打開就是生巧克力的味道,

天阿看起來也超像巧克力的XD而且形狀超不規則,哈哈哈沒幾顆是圓潤的,

你要是不說,我可能真看不出這是爆米花,哈哈。

 

最後開的是"川香麻辣",一打開,花椒的香氣撲鼻而來,我的老天鵝阿,這不就是麻辣鍋的味道嗎!!

但我打開的明明是爆米花阿,味道真的很香,但我第一次在爆米花身上聞到,實在很特別但也很詭異。

 

有鑑於爆米花很容易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所以三個口味各裝了一些盛盤,

這樣擺著爆米花看起來更可口了,從左到右分別是玉米濃湯→松露巧克力太妃→川香麻辣。

 

顏色都很分明,非常好認,

每顆爆米花皆是由專業職人180度高溫手工翻炒,每一小顆都是用心製作而成的美味爆米花!

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因素,他們的形狀也跟口味一樣多元XD

 

玉米濃湯 Corn Soup,據說是招牌口味,我手邊只有這個口味看起來是每顆都很圓潤飽滿,米黃米黃的,

我挺喜歡爆米花的,但我比較偏愛甜口味,對於要吃鹹口味的爆米花我實在有點害怕,

因為我覺得好奇怪喔>"< 不過玉米濃湯聞起來是真的很香,好像真的有碗玉米濃湯就在你眼前。

 

咬下去口感爽脆,剖面圖看起來就是很有層次,

一入口是玉米濃湯的感覺,但最後尾端會回到甜甜的口感,咦!還滿好吃的也XD

我真的是自己嚇自己,雖然是鹹口味,但吃起來其實是甜鹹甜鹹的,有種玉米的甜味,

尤其最後尾端的那一口甜讓我覺得這個口味很好吃也,我幹麻一開始那麼排斥人家啦XDDD

 

松露巧克力太妃 Truffle Toffee,這形狀真的很不一樣,看起來是零食但很不像爆米花,

真實添加自義大利的黑松露研磨成粉,外層灑上頂級可可粉,內層是太妃焦糖。

唉唷但不管它是什麼樣子,我非常期待這個口味,我對巧克力還好,我只是單純比較喜歡甜的爆米花XD

 

難怪這包這麼有份量,小小一顆還滿有重量的,咬下去才知道,原來是太妃焦糖的重量呀~

外頭的可可粉微苦微苦,就像你吃生巧克力一樣,外頭的粉都是有些微苦,

但就是因為外面的微苦,爆米花和可可粉之間的太妃焦糖就讓爆米花甜到最高點!!!

喔~太妃焦糖好香,不僅僅是每口都能咬到,照片裡也可以看到,黃色的凝固體就是了,

爆米花比較厚實一點,看起來沒有什層次,最中間是空心,但外層都是滿的狀態,咬下去很真材實料,

也因此覺得很不像爆米花,吃起來超像在吃餅乾,呵。

雖然知道甜的很好吃,但松露巧克力太妃真的頗對我的味,甜膩膩我最喜歡了XD

但是平常不吃甜的人,可能吃幾顆就會覺得甜到不行了喔,幸好我和田田都很喜歡這個口味~

 

川香麻辣 Sizzling Mala,特選四川大紅袍花椒,

沒像玉米濃湯那麼圓,也比松露巧克力太妃來得大顆一點,但每一顆其實滿相似的,

外頭有撒上紅紅的粉,應該就是香氣來源的花椒粉,整體顏色也比較偏橘一點。

 

裡頭的層次看起來跟玉米濃湯口味的很像,也是一層一層的,

我一開始吃第一個時,真心覺得很怪,哈哈,明明我在吃爆米花,但嘴巴卻傳來麻辣鍋的味道,

麻而不辣口感鮮明,田田覺得非常好吃,他說聞起來香吃起來也好吃,沒聞起來的那麼辣,

他還吃出了孜然粉的香氣,我是看了說明才知道真的有加;我自己是覺得有點小辣,

等到後來拍完照後,連吃了兩三個之後才發現真的沒那麼辣,就是會有點麻麻的,

而且仔細吃了才發現,其實最後尾端的口感也是有帶有一點甜味的,好像也沒那麼奇怪了。

 

原來爆米花就算是鹹口味,吃起來也是有點甜鹹甜鹹的,打破我的迷思阿,

我也是有看過鹹口味的,但我通常不會吃,現在吃久之後就覺得每個口味都滿好吃的~

 

但我個人私心當然還是最愛松露巧克力太妃口味,只是沒像以前那麼排斥鹹口味了,

每一顆爆米花在高溫高壓下綻放美味,我們也要像爆米花一樣繼續在夢想實踐的道路上燦爛大爆發!!!

 

**品嚐松露巧克力溫度為18~22度,建議您冷藏後風味更佳。

官網上的注意事項這樣寫著,再加上包裝上也寫了可冷藏,所以就想說那來試試看,

因為之後假日還想著爆米花們出遊,整包冰進去不太方便,我就裝了一些放在保鮮盒裡,

冰了一天之後,整體顏色好像沒那麼黑了,可能拿出來後跟空氣接觸到,有些可可粉就被吸收了。

 

咬起來,除了涼了一點之外,我覺得口感差不多也,哈哈哈哈哈哈,好像有多了一咪咪的脆啦,

但我自己本來就覺得常溫下已經很好吃,冰過之後對我來說好像還好也XD

這個口味真的要自己試了才知道,冰與不冰都是個人的選擇~

 

感謝Magi Planet星球工房招待,近日出遊又多了一群好夥伴(笑)

※部落格限定:凡加入會員輸入折扣代碼,即享全館88折優惠!!
折扣碼:itmmagi(優惠期限:2017/06/30,不可與其他優惠併用)


arrow
arrow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