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8

中西區。新宿勝博殿

4%2F28 勝博殿

因為手中有新光三越的禮券,所以就決定找一間中意的餐廳來大吃大喝,

而"勝博殿"就被我們選中了~~~~就像拉麵一樣,偶爾也會想吃炸豬排,

通常這個時候就會去品田,這次剛好有這個機會,終於有機會來吃以前就很想吃吃看的勝博殿了!!!

 

新宿勝博殿,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62號(新光三越12樓),06-6027738,

http://www.saboten.com.tw/

特地選了這間離火車站比較近的新光三越,10分鐘內就可以走到,非常方便。

門外的看板,上面是近期的新活動~

 

被帶至座位後,一會兒會送上熱茶和擦手巾。

 

然後就開始看菜單了~

特殊的厚紙板上頭印的是最近的新菜單,雙人分享餐也是店員推薦的。

 

最新的是竹莢魚系列,但老實說魚類我還真沒考慮過。

 

套餐加價可選甜點和飲料,那時候滿猶豫的,但因為這邊熱湯可以續點,就想說先不要好了,

吃到最後就覺得幸好沒點,因為吃超飽的!!! 完全沒空間吃甜點了.....

 

進入常規菜單本,這是以野菜為主的套餐。

 

元祖豬排卷套餐,這邊的套餐皆附小菜拼盤、高麗菜絲、米飯、味噌湯及醋飲,

米飯有白米飯和薏仁麥飯可選;味噌湯有豆腐味噌和蘿蔔味噌可選。

 

傳統經典風味,未點餐者要酌收120元共餐費用(6歲以下兒童不在此限)。

 

本來以為勝博殿價錢挺高的,但看了發現其實還是有些套餐比品田便宜啦,

而且兩家都一樣,都是要再加10%服務費。

 

味噌&鐵板煮,看起來是很好吃,但我不喜歡炸過的東西放在濕濕的醬汁裡Orz

 

蔥花蘿蔔泥&咖哩,我對咖哩沒特別大感覺,但它就是一種我自己很常煮的東西,

而我沒有覺得外面的特別好吃,只除了主菜我做不出來,所以我不會在外面點咖哩。

 

千層錦&手工豬排漢堡肉,這兩種是我一開始猶豫的,但後來兩種都沒點啦,哈哈。

千層錦好特別喔,看起來就好好吃;而漢堡排一直都我心中的愛XD

 

主廚推薦組合~

 

兒童餐&單點料理

 

甜點&飲料

 

太多套餐可以選了,光是菜單就看了好久>"<

點完餐後總算可以看一下桌上的醬料罐,等餐點開始送上桌後,店員也會幫你做介紹,

右邊白色胖胖罐是豬排醬汁。

 

長玻璃罐都是搭配高麗菜絲的醬汁,黑的是柚香醬汁,應該是有稀釋過的醬油那類的,

我有弄一點,覺得有一股清香但聞不出是柚子味,還滿好吃的;黃的那罐是芝麻醬。

還有海鹽和七味粉(後方矮竹罐),但很好奇海鹽是用來沾什麼的。

 

吃豬排前都要自己先搗碎芝麻,木棒底下還有竹架,好貼心喔~

木棒在轉的同時,芝麻的香味也慢慢跟著出來了,差不多都磨碎了以後就可以倒入豬排醬汁了。

 

可以一直續的高麗菜絲,因為炸物上桌有點時間,

所以就多續了一盤,結果最後也沒吃完,真是太抱歉了>///<

 

後來我們點了海陸雙人分享餐,看起來很不錯~

 

廣島牡蠣 50元/顆,50周年慶,點餐餐就可以加價購,

實在是太想試試看了,就加點了兩顆,可以擠上檸檬汁再配上莎莎醬~

 

燒燙燙的,原來這牡蠣是被肉包起來再去油炸的,喔我覺得好鮮好好吃喔,

雖然覺得很大一顆,但這一顆要50元實在驚驚,有吃過一次已滿足~~

 

明太奶油蔬菜可樂餅 120元,送上桌時我有點傻眼,怎麼只有一塊!!!!!

田田才跟我說菜單上的可樂餅是切半的,我要哭泣了,有看到還不跟我說,

雖然是比一般的可樂餅大了一點點,但這個價錢我寧願點一份唐揚雞塊QQ

 

雖然它真的很好吃,裡面的奶油濕濕的但不會膩,而且第一次覺得明太子吃起來不錯,

但好吃是好吃,但想到這一塊要120元就覺得心很痛...........

 

附餐送上,菜單上只寫了米飯和湯可續,但小菜好像也是可以續的,店員都有來做詢問,

不過飯真的只吃一碗就已經飽了,不然這白米飯真的好好吃,本來還想再續的....

小菜是黑豆,醃蘿蔔和涼拌牛蒡蓮藕片,其中我只喜歡牛蒡,其他都還好。

 

豆腐味噌湯,有加了一些菇菇,味噌湯不會太鹹,滿好喝的。

 

海陸雙人分享餐 920元,里脊豬排、元祖蘆筍豬排捲、厚切海老排、季節時蔬、唐揚雞塊。

份量真的很足夠也,整餐吃下來連田田也飽到不行~

 

他們家的炸豬排也好好吃,不管是炸豬排還是豬排捲,肉吃起來都很嫩~

 

真的是很有厚度的海老排,也是建議檸檬汁加莎莎醬,他們家的海鮮料理好像都會這樣搭配,

大家應該知道海老就是蝦子的意思吧,每一口咬下去都有吃到蝦子,不沾醬也很好吃,

裡面很多汁也,吃起來很鮮甜,這個海老排好好吃~

 

季節時蔬有鮮香菇,杏鮑菇和茄子,蔬菜用炸的田田都說好吃= =

唐揚雞塊也給到5塊,應該單點也是這樣的量吧。

 

最後餐點結束會再送上醋飲,這家的口味很淡我反而很喜歡,因為我不喜歡喝起來很酸的。

澎湃的一餐,吃得飽飽飽,

真心覺得勝博殿的炸物也很好吃,但他的附餐也不差,白飯很好吃我就會很滿足,

但要我跟品田做比較,我就沒辦法比出高下,吃起來還是有一點差別,但我覺得兩家都滿好吃的呀!

所以哪家離你比較近,就選哪家吧XD


arrow
arrow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