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3

新竹東區。韓一館

3%2F3 韓一館

人到了一個年紀之後真的會對吃到飽沒有那麼大的興趣,吃太撐實在對身體負擔很大...

這間韓一館以前在新竹時就吃過,離開新竹後也吃過,可能吃過三、四次吧,但我從沒拍過照,

因為店內人總是很多,我實在不好意思拍,

這次和新竹同事聚餐,一時之前大家也不知道要吃什麼,因為吃飯前的行程是在實中打球,

就找了個比較近的餐廳,所以我們又回到韓一館了~~

 

韓一館

我們通常都是吃平日晚上或假日時段,從一開始的350左右,現在已經要419了!!

還算貼心的是,店家沒收服務費。

 

這邊除了吃到飽,也可以單點,種類雖然不算很多,但每次都有碰到來單點的客人,

選吃到飽的客人,可以無限加點:泡菜鍋、辣年糕、石鍋拌飯和海鮮煎餅。

 

店內沒什麼裝飾,很樸實的風格,

讓我精訝的是,當天吃飯時間只有竟然只有我們一組客人,後來雖然有來了一組客人,

但我和田田一直偷偷討論,是只有今天生意不好嗎?還是......? 之前平日晚上生意也都還不錯阿...

也因為那天沒其他客人,所以我就放心拍照了~

 

自助區~

肉的種類很多,上面是火鍋料那類的。

 

有5種韓式小菜,恩我只喜歡泡菜也,但其他的也不會不好吃啦。

 

旁邊通常會有兩種水果,但今天人少就沒再補了,

然後我們都會把蛤蜊吃光光XD

 

除了牛五花,他的肉都是有醃過的,所以不用沾醬就夠味了,

辣的豬肉片吃起來味道很夠滿好吃的。

 

右邊他沒貼說明也,我也不知道是什麼肉,左邊的雞排滿像雞腿肉的。

今天沒看到羊肉片也,難道那盤沒貼說明的是羊肉嗎?

 

冰淇淋櫃,但幾乎都要空了.....老闆是有多省啦!

 

之前會有準備其他飲料,但今天沒有,所以今天狂喝這櫃的飲料XD

 

還是有醬料區,有需要的人還是可以取用。

 

銅盤一送上來是這樣乾乾淨淨的,旁邊會有一些菜~

 

除了肉片放中間,其他的食材我們都會放旁邊那一圈裡,

中間沒烤肉的話偶爾給他淋一下水,不然很快就會燒黑黑。

 

煮到後面,底下的湯汁會非常油,差不多就可以換銅盤了,不然實在很不健康也XD

而且因為他們家的肉都是有醃過的,所以湯汁的顏色會非常混濁,真的不要喝湯底喔......

 

辣年糕,可以無限加點的料理我們點了三種,怕吃太飽所以沒點石鍋,

年糕小小份的,但很夠味,年糕很Q很辣。

 

海鮮煎餅,非常喜歡他們家的海鮮煎餅,口感脆脆的,吃到現在味道都還是一樣。

 

泡菜鍋,味道不錯,但我覺得有點辣,喝幾口還行,要我喝完整鍋可能沒辦法就是了。

這天人很少吃得很是愜意,但還是覺得不太習慣,

也因為只有我們一組客人,自助吧的食材沒了他們也沒再補,我們也不好意思請他們再加,哈,

而且之前人多的時候,老闆到最後都會推出秘密點心--拔絲地瓜,

我還記得有一次假日去吃,老闆一拿出來,每桌的客人都是衝去拿,我還因為有搶到而沾沾自喜,

哭哭,但只有我們一組客人,都吃不到拔絲地瓜了QQ

除了沒吃到地瓜有點小遺憾,其他的味道都還是一樣啦,喜歡吃到飽的人還是可以來試一下。

 

韓一館    
 
地址 : 新竹市東區科學園路62號
電話 : 03-5638800


arrow
arrow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