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24-25 阿里山看日出

DAY 1. 阿里山鄉。阿里山美食館餐廳

1%2F24 晚餐

本來這家是中午就想吃的,但超過下午兩點了,店家已在休息,所以只好把這間留在晚上吃,

走了一下午的山路,剛好在六點多下山回來吃晚餐,

店內生意很好,才六點初就將近全滿了,幸好還有座位~~

 

阿里山美食館餐廳,阿里山鄉中正村東阿里山30號(國家風景區內),

05-2679705,11:00~14:00/17:00~20:00。

很特別的機器,造型是加油用,現在可能裝啤酒? 不知道有沒有在使用啦XD

有趣的設備

 

有火鍋有合菜,餐廳沒收服務費,但有每人低消250的規定喔!

 

這邊的合菜走火鍋套餐,就是有菜然後會配上一個火鍋,

山上天氣好冷,最適合吃暖呼呼的火鍋了~

如果不喜歡菜單上配好的套餐,這些料理也都是可以單點的。

 

我們一進來就已經決定好要吃火鍋了,因為中午已經吃合菜了,

而且真的好冷好冷,所以特別想吃火鍋!!!

左上的鍋物有附新鮮菜盤、肉盤、熟白蝦和與魚片;

左下的四種鍋就是裡面已經有料的一鍋湯。

 

座位旁邊就是自助調味區,白飯和飲料都自取,

看見白飯可以無限續我就放心了XD

 

這邊還有小米粥唷~

小米粥

 

高湯也在這邊可自取

 

醬料也是自取喔!

醬料

 

昆布鍋/泡菜鍋 各380元,後來選了兩種湯底,一鍋清淡一鍋稍重口味。

因為是兩個人共用一個電磁爐,所以如果選不同湯底,店家會用鴛鴦鍋的方式。

昆布鍋%26;泡菜鍋

 

兩份湯底和他附的菜盤都到了,

這湯底看起來很無色,但其實還挺有味道的啦,昆布鍋喝起來很好喝。

 

新鮮菜盤

 

豬肉有六片

豬肉

 

熟白蝦和魚片

 

麻油雞鍋(小) 350元,聞起來就超香的啦,天冷吃麻油雞真的超讚!!!

 

不過肉還沒熟透喔,所以要再給它煮到滾,

我是不太清楚肉有沒有半隻(應該沒有),但份量還是挺多的,我們四個人都吃了三塊以上,

這湯底還滿合我味的,因為我不喜歡吃起來太酒味的湯(所以我討厭吃雞酒XD),

我覺得這湯不會很酒味,倒是麻油很香,喝了一碗全身就暖呼呼的

如果對雞酒有偏愛的人,可能會覺這鍋淡了點,哈我是很OK的。

麻油雞鍋

 

吃完在樓下結帳時才注意到這幅很有趣但不呈比例的台灣地圖XD

很有趣但不成比例的台灣地圖

我們吃完都覺得不錯,畢竟天冷吃火鍋真的很合適,

四個人共點了三個鍋,因低消是250元,所以只要總價有超過1000元就可以,

三鍋吃得乾乾淨淨,這樣算下來挺划算的,而且也吃到三種不同口味的湯底,實在美賣!!

 

 2017阿里山

DAY1: 住登山別館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晚餐美食館

DAY2: 奮起湖星空小木屋Hand On The Pizza


arrow
arrow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