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05

新營。巴布朵食尚館 (經過時沒營業了)

4%2F5 巴布朵

好像也是間默默開了許久的店,但還真的從沒想過會進來吃....

這天和田田同事聚餐,本來是要吃和緣的,到了現場才發現沒營業,

望來望去附近好像只看見這間巴布朵,就進去問問還有位置嗎?

 

樓下座位已經做了9分滿,想說看起來就沒位了阿,

隨後我們被帶到二樓,這時候才知原來這有二樓XD

後來整個晚上二樓就只有我們一桌客人,可能是因為這樣,冷氣也沒開,吃到最後挺熱的。

2F座位區

 

很薄的菜單本,打開後才發現它只是精選比較推薦的料理吧。

 

每一頁就是一張圖片,不知道要點什麼的人是可以參考一下。

 

我就隨意放了兩張,這火鍋料擺盤看起來很厲害,

但我們有人點了火鍋也沒這樣放,不知道是不是要點海鮮火鍋才有這麼高的待遇XD

 

點好餐後到自行樓下櫃檯結帳,每人低消100元,

沒進來之前,我以為這間比較篇西式,沒想到看起來比較走中式料理的簡餐。

 

背面是飲料和點心,套餐飲料可折抵20元換其它飲料。

 

巴布朵是全天營業,所以也可以來這裡吃下午茶。

 

附餐飲料和甜點先送上來了,看到才想到忘記去冰了,哈哈,

這冬瓜茶超不甜也,喝起來就是有加很多水的那種,茶凍就中規中矩。

 

炸豬排義大利麵 250元,有附湯品和當季水果。

 

麵看起來少少的,豬排份量倒是很OK,

不過劉說麵吃起來很普通,很像超市在賣的那種,

哈哈哈他應該是要趁機誇獎我,他說就跟我煮得差不多XDD

 

豬排有點厚度,粉不會太厚,我覺得吃起來還不錯啦。

 

古早味豬蹄筋飯 250元,除了湯和水果,還有三樣小菜,這樣看起來很澎湃~

我對豬腳其實還好,但我很喜歡吃筋的部份,沒想到有這種主菜,就很想點點看。

 

小菜份量很多,這裡面吃起來最正常的就是絲瓜;

蕃茄炒蛋甜一點就算了,用薑當佐料我吃起來好不習慣;

最右邊那個菜明明看起來就菠菜,可是甜到一個爆炸,吃起來好噁= =

這小菜風格走一個台南人吃甜的風格,我不是很喜歡..... 但我還是都有吃光光喔!

 

主菜的份量挺多的,筋咬起來還是有Q度的,但是整體是軟的,很好吃,

不過筋連著的肥肉還是太多了,我吃了一兩塊就不行了,油得很膩,喜歡吃肥肉的可能會喜歡吧,

所以後來我只挑吃筋的部份,整體滷汁還不錯,但肥的部份有點太多,如果有下次我應該不會點。

 

剛送上來時還以為是跟花生一起滷,要吃的時候才發現是菱角阿,我還滿喜歡菱角的,

其實這樣一個主菜兩個人一起吃也夠也,只要再加點一碗白飯就夠了~

 

湯是大黃瓜丸子湯,口味正常。

 

這面裝飾牆好可愛喔,看得出他們很努力的樣子XD

樓下人不少,但送餐速度還挺正常,不覺得有慢到,

整體份量算OK,除了甜到不行的小菜,口味算是還可以,但會不會再來就很難說了。

在新營吃過的簡餐店~

 ♬食記♬【台南】新營。漫步松鼠 

 ♬食記♬【台南】新營。家屋 Maison de Su 

 ♬食記♬【台南】異人館咖啡部屋(新營店) 

 

巴布朵食尚館  homep   
 
地址 : 台南市新營區東興路113號
電話 : 06-6329623 (11:00~20:00)(星期四公休)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