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7(2018.07.03 UPDATE!!!!   目前已改為港式飲茶店)

新營。半畝田

3%2F27 半畝田

新開的北方麵食館,裝潢很明亮,外表看起來超像簡餐店,

還在剛開幕期間,人潮有點多,找了一個比較晚的時間去用餐就順利入座了,

台南市新營區健康路16號,06-6325660。

 

單價跟一般的麵店比起來是稍高一些,

但如果是來吃拉麵,可能就會覺得這個價格還算OK吧。

 

背面有茶飲,畫好單後到櫃台點餐,吃飽才結帳~

 

有小菜可自取,小盤30、大盤50,不過我看來看去沒喜歡的所以放棄。

 

點完餐才看到牆面上的字,挺有趣的XD

 

牛雜三寶飯 85元,其它的三寶系列都是120~140元,所以這個飯就顯得比較便宜,於是點了,

上面就是看到牛肉片和洋蔥和牛肚,說好的三寶呢!!?? 難道洋蔥就是所謂的第三寶嗎....

牛肉片和洋蔥感覺是有一起料理過,味道還真有點像牛丼。

 

整體味道我覺得吃起來還不錯吃(但田田說是因為我太餓了),田田覺得份量很少,

不難吃是不難吃,但用的是很薄的牛肉片,然後又少一寶(通常不都是牛筋嗎?),

這價錢雖然比較便宜,但也沒讓人覺得很值得。

 

刀削牛肉麵 120元,很大一碗,已經有加酸菜在裡面了。

 

幾乎跟田田的手一樣大了,真的是頗大一碗。

 

牛肉有四片,但挺薄的,我這是跟一般的牛肉麵店比,幸好吃起來是好吃的,

湯喝起來有一點點的中藥味,我覺得很好喝。

 

刀削麵本尊,其實我本來想點拉麵的,比起來我比較喜歡拉麵的口感,

但田田說這都主打北方麵食館了,不就應該點一下刀削麵嗎XD

 

刀削麵就是這樣,有細有厚,但某些特別厚的感覺還沒煮透,吃起來比較硬,

也可能是因為這樣,我吃麵吃到湯都配光光了還覺得不夠,麵的中間有點兒乾呀。

 

香酥蔥油餅 40元,不管點心類推薦的是哪樣,我總是會點自己很喜歡的蔥油餅。

 

真的很香酥,吃起來奇乾無比,就是一種在嚼麵粉的味道=="

相較之下,五花馬的蔥油餅好像比較好吃,而且價錢還便宜一點.....

反正再怎樣比都沒有頭份賣的蔥油餅好吃就是了QQ

整體吃下來覺得貴貴,對照這個價位也沒覺得吃起來非常好吃,

而且因為剛開幕吧,就算人手很多,上菜速度真的是超慢,沒耐心的人晚點再去吃吧,

唯一不錯的點是,我幾乎把整碗湯喝光,但並沒有覺得口很乾,也許真的沒放味素?

我跟田田說下次還可以再來吃吃看啦,田田說再看看吧XD


arrow
arrow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