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巢工坊】純手工蛋捲--自營牧場新鮮蛋香,日月潭阿薩姆老欉紅茶

03 豐巢工坊手工蛋捲

豐巢工坊

官網: http://www.fengchao.com.tw/

FB: 豐巢工坊

*此為邀稿體驗分享文*

 

 

我和田田對食物的接受度很高,只要不是我們討厭的東西然後吃起來不會難吃,我們都會覺得好吃XD

因此我一直不太敢找這種食物的體驗,後來想了想,如果我們倆吃不出,那就帶回家給家人吃不就好了~

所以這次就把幸運被選上的手工蛋捲帶回去和大家一起分享囉

這次邀稿店家為『豐巢工坊』,要體驗的是他們家的純手工蛋捲,口味是原味和阿薩姆老欉紅茶!

 

淺色包裝的為"原味",蛋奶素者可食用,

上頭有標示製造日期(2/24),而我收到商品的日期是2/25,

整個是熱騰騰的新鮮品阿,這樣收到產品的感覺很sweet也。

原味

 

紅色包裝的是"阿薩姆老欉紅茶",蛋奶素一樣可以食用喔~

紅茶口味

 

一盒裡面有10支,重量約為250g上下,

產品無添加防腐劑,保存期限為45天,

很貼心地用了夾鏈真空密封包裝,就算當下吃不完也可以放回夾鏈袋裡,這樣就不怕軟化了,

不過新鮮製作的產品還是儘快食用完畢風味最佳唷~

 

為了要拍照,還特地去找出了盤子來裝,這樣也顯得蛋捲更美了一點XD

我是一個還滿喜歡吃蛋捲的人,所以這次能被選上實在覺得太開心了

左邊為原味;右邊為紅茶口味。

 

先把全部的蛋捲都從盒子裡拿出來了,可以看到盒子裡剩下的屑屑,

兩者相比之下,紅茶口味掉下來的比較多,

其實兩種拿起來都滿硬的也,可能紅茶口味的結構中多了一種材料所以屑屑掉得比較多。

 

原味的蛋捲一拿出來就聞到濃濃的蛋香味耶,這個口味只用了基本的四種原料:雞蛋、奶油、砂糖、麵粉,

他們家有自己的養雞場,所使用的雞蛋都是自己飼養的雞生產的;

奶油用的是阿根廷進口的天然奶油,無人工反式脂肪;麵粉則是美國最頂級的小麥100%研磨製造。

過程中完全不加一滴水,也因此可以直接吃到食材最原本的味道~

 

看起來就比一般常見的蛋捲多了一些層次,咬下去也真的有同感,真的有層次耶!

蛋香和奶香非常濃郁,口感真的很厚實,我還真沒吃過這樣的口感,

原來一般蛋捲加熱時間約15秒,為了讓蛋捲達到更完美的口感,他們家歷經一年的研發,花了2倍的時間製作,

難怪咬下去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我自己是很喜歡這個口味,實在很香,也不會覺得很甜,口感扎實到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

不過家人之中有一個,平常對蛋捲就還好,她吃半根就覺得奶味太重讓她很膩,哈哈哈很誇張XD

她覺得味道很不錯,但沒辦法吃太多,她自己是比較喜歡紅茶口味的。

 

接下來換另一個口味-阿薩姆老欉紅茶,除了基本四原料,就多了紅茶而已,

用的是存放兩年以上的嚴選老欉阿薩姆茶菁製作的阿薩姆紅茶,

茶質轉化得圓潤溫柔,讓阿薩姆特有的麥芽香更顯清甜,

我對茶類沒有研究,也不是很喜歡喝茶,哈哈我都覺得喝起來很苦,哪能品出什麼清甜感.....

不過這個紅茶口味的蛋捲一打開真的有茶香味也,我也是第一次吃到紅茶口味的蛋捲,真讓人期待~

 

雖然它盒子裡掉的屑屑比較多,但紅茶口味咬下去的口感一樣很扎實很有層次阿,

鬆鬆脆脆的口感還伴隨著淡淡的茶香味,真的滿特別的耶!

不過有可能是原料中沒有使用水,吃完一根半之後就會覺得有點乾,很需要配個飲料XD

蛋捲已經有一點甜度了,他們都說配茶很不錯,這樣搭配一番就是很厲害的下午茶了阿

 

紅茶蛋捲吃在嘴裡,一開始吃下去會覺得還是滿滿的蛋香味,

但後來清新茶香會慢慢化開,老弟說還真的有種回甘的感覺,

蛋捲上一粒一粒的黑點應該就是紅茶,我自己咬下去是沒有感覺,

他們竟然說有吃出一粒一粒的感覺,真的還假的啦!?

 

明明吃起來就淡淡的茶香味,但南哥說他覺得吃到海苔的味道,哈哈哈哈,一直被大家質疑XD

 

迷人的原味口感 V.S 特別的紅茶口味口感

經過我們的投票,如果只能買一種口味會想買哪種?

原味以5票勝了紅茶的3票(老爸投廢票哼),聞起來香到不行的原味勝出了!!!

 

口感一樣很扎實很厚脆,每一口咬下去都是滿足。

 

紅茶口味真的吃起來挺特別,但我還是最喜歡原味的蛋捲,

畢竟還是吃原味最能品嘗出這個蛋捲最原始的滋味:)

**在官網加入會員首次購買,輸入序號fengchao,結帳即可折價$50


arrow
arrow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