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12.27(2017.02.03新增)

新營。漫步松鼠

12%2F27

沒想到,這間店也即將走到句點了......目前是聽到消息說營業至20108/9/30!!!!!

和田田同事們聚餐,本來想去吃一家新開的韓式料理店,但不能電話預訂,

吃飯時間也有限定70分鐘,所以後來選了這家也是新開不久的店,

新營的"鯊魚咬吐司"收掉了,這家就是取而代之的新店。

 

漫步松鼠,中正路26號,06-6321042,

平日: 10:30~21:00 & 假日: 08:00~22:00。

漫步松鼠

 

點餐單,自行劃記好後到櫃檯點餐結帳。

 

食物拍得不多,所以菜單就不組圖了,接下來菜單非常多張~

套餐加價有兩種選擇,價差10元,差別是A套多了生菜沙拉,

共同有的是濃湯和50元以下飲品,飲品超過50元補差額。

 

燉飯系列,我點的剛好是菜單上的圖也~

 

焗烤系列。

 

義大利麵系列。

 

漢堡系列,這個種類是選項最多的。

 

披薩烤餅系列,是6吋的大小,這個系列的價位相較之下比較便宜也,但也能吃飽。

 

美式/炸物/點心。

 

主廚濃湯。

 

兒童餐,老實說我覺得看起來還不錯XD

 

水果珍珠系列,電視台也有報導過,還滿特別的~

 

飲品類。

 

芒果珍珠歐蕾 90元,我是用套餐加價購,所以補差額40元,

沒辦法完全去冰,所以只好自己手動除冰,水果珍珠已有甜味,所以無需額外加糖,

牛奶味沒到很重,珍珠真的吃起來是芒果味,哈哈,還滿特別的,

我覺得還不錯也,就滿想試試別的口味的珍珠~

 

濃湯 40元,套餐加點的份量應該跟單點的一樣,

我覺得濃湯味道還不錯,但裡面的料咬起來很怪XD

裡頭有小塊的馬鈴薯,咬起來是脆脆的口感,有熟但不到軟的地步,覺得滿妙的,不清楚是故意的嗎,

還有另一種根莖物的感覺,我覺得吃起來不像馬鈴薯阿.....但其他人覺得都是馬鈴薯,實在太怪了!!

 

羅勒青醬嫩雞燉飯 179元,哈他的飯還用了個圓弧,很像炒飯的感覺XD

送上來時覺得好小一份,不知道是這天特別餓嗎...吃完還是覺得很餓,幸好還有其他的人的餐點可以吃...

 

雞肉應該是用煎的,真的很嫩很好吃,但說真的沒什麼味道,

底下的飯有味道,還不錯吃,先吃了飯再吃肉就顯得很無味,

不知道是雞肉沒醃過還是沒醃入味,滿可惜的。

 

炸去骨雞腿排(2塊) 99元,搭美式芥末醬,炸物好好吃~~~

 

孩子的遊樂園 99元,選了濃湯,是小碗的份量,

有吐司、沙拉、麥克雞塊、薯條和炒蛋,如果沒很餓,這個份量滿夠的,

吐司的口味選了鮪魚起司,咬下去真的有吃到鮪魚內,好好吃~~

 

蜂蜜芥末雞腿排堡 179元,都有薯條了竟然還有薯泥,

漢堡很大一個也,麵包吃起來也很有份量,田田又碎唸說他吃了好多的菜,哈哈,

店家很貼心地附上了塑膠手套,讓你可以拿起漢堡大口吃也不會弄髒手~~

 

田田覺得不錯吃。

整體吃起來覺得還行,但我和田田實在好不解,為什麼鯊魚咬吐司撐不下去阿,

雖然很多人覺得吃起來普普,但價位真的不算高,可惜阿~

希望松鼠能漫步的久一點呀,加油!!!

 

2017.01.23

這天把即將要到期的珍珠兌換券拿去換了~

葡萄珍珠歐蕾&巧克力珍珠歐蕾,巧克力口味是唯一能做成熱飲的,

上一次喝的芒果口味,是珍珠是芒果口味;這次的兩種比較像是飲品也有口味,

我自己是覺得我的珍珠吃起來是有一點點的葡萄口味,還不錯~

但就是天氣很冷,這飲品又不能完全去冰,喝完真是冷颼颼~"~

葡萄珍珠歐蕾%26;巧克力珍珠歐蕾


arrow
arrow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