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9

頭份。咖啡屋餐坊 Coffee House

11%2F19 咖啡屋餐坊

這天中午吃完雅寧,下午跑去苗栗三義玩,晚上回到頭份吃簡餐,

這間之前本要來吃,結果訂位滿滿滿,今晚是碰碰運氣,剛好還有位,

我記得好久之前有來過,但那時候餐廳名字好像不是這個.....至於那時候好不好吃早就已經忘了XD

 

晚上外面暗咪摸,戶外也有用餐區,

這間餐廳有自己的小小停車場,早一點來就不用在中央路上辛苦地找位置了~

 

裡頭燈光走黃調,拍了幾張都糊了,所以只能放這張,

有一台鋼琴也,我不太清楚這是裝飾品還是真的有人會來彈。

 

菜單很簡單風格,劃好後自行到櫃臺點餐結帳~

 

可以單點也可以套餐,套餐附湯、飲料和甜點,

附餐飲料就是下方那一排可以選,如果要換別種可折抵30,

菜單上有早餐也,但外面的營業時間寫11點開始,這我不是很了解= ="

 

相較之下,中式的餐點種類多滿多的,

其實這家的價位滿一般的,就一般簡餐店的價格,

但肚子沒到非常餓,就覺得不管點哪個都好貴........

 

有單點區和輕食類,

好不容易找到比較便宜的堡類,結果說堡已經沒有了,

可惡!!!!!都還不到六點也,是故意準備很少貨吧......後來只好改點披薩。

 

還有甜點~

 

飲料可單點也可點套餐折抵30元

 

這邊竟然還有燒烤XD 

滿妙的也,也是因為看到這個,所以我們小的決定點小的,然後晚點去買好吃的燒烤XD

 

咖哩牛肉飯 180元,

咖哩是一道我和田田在外面通常不會點的料理(除非專門去吃),

因為覺得自己在家就可以煮了,為什麼要在外面吃,哈哈哈。

 

檸檬鯖魚飯 240元,這是單點的,有三樣配菜。

 

近拍了一張鯖魚,應該是用煎的吧,皮沒到非常完整。

 

蒜香雞腿飯 240元,因為配菜都一樣,這份就只拍了主菜,

這道現烤所以需要等30分鐘喔,真的等很久~~

聞起來滿香的,老爸是說還不錯。

 

南洋叻沙海鮮 210元,這道是屬於風味砂鍋料理,

搭配的是粉絲,我記得他們說吃起來還好。

 

紅燒牛腩燴飯 190元。

 

香煎豬排飯 190元,配菜很普通不值得一提,

豬排乍看之下很普通,吃下去驚為天人!!!!

 

這豬排煎得很~好~吃!!! 而且是有厚度的那種,咬下去也滿軟嫩,

這晚最好吃的就是我的這個豬排,我還切小塊給每個人試試,大家都覺得很不錯。

 

咖哩雞肉披薩 150元,6吋的個人小披薩,

料雖然看起來很多,但他們說要吃披薩還不去吃50元披薩,比較划算XD

 

綜合海鮮披薩 150元,海鮮的料很普通,因為我個人滿討厭蟹味棒的...

重點是田田的這個剛好烤焦了,還沒到黑色,就是很深的咖啡色,

有近拍一張,但想說還是不要放上來好了,可能剛好這個多烤了幾分鐘吧。(但我就有點不悅)

整體來說就是一間我覺得滿普通的簡餐店,除了他們家的豬排我覺得很好吃,

我也不確定會不會再來,但如果哪天真的再次光顧,我可能還是會點他們家的豬排飯吧~

 

 

咖啡屋餐坊  homep
 
地址 : 苗栗縣頭份市中央路158號
電話 : 037-689893 (11:00~22:00)


arrow
arrow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