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5

台南北區。樂禾田(海安店)

11%2F05 樂禾田

一大早去觀夕平台參加4K休閒路跑,散步完剛好去吃早餐,

這次是和同事們一起參加,把田田也拉了進來,

想說活動結束還很早,就沒先訂位了,結果發生悲劇了,哈以後人多還是要先訂位比較保險!!

我們共9個人,雖然很剛好就剩9個位子,但整個分散了.......

想併桌都沒法併QQ 所以後來我跟田田一桌,只能當來約會的了XD

 

 

店內風格是可愛的木頭風,有種雜貨風的感覺,還蠻喜歡這種風格的~

 

菜單很簡單也,要不是有先看過別人的食記,還真不知道長這樣,

不過這樣點起來也滿有驚喜的啦~~

 

套餐有附飲料,如果想換就是半價優待。

 

中間是套餐皆會附的小飲,半杯的黑豆漿;右邊那杯是冰培茶,田田說喝不出個所以然XD

最左邊是白開水,要自行去工作台裝取。

 

唐揚炸雞肉凱撒沙拉 150元,田田執意要點這道,

雖然說跟煮熟的青菜比起來他比較喜歡吃生菜,但他硬要點沙拉滿讓我傻眼的,哈哈哈。

唐揚炸雞肉凱撒沙拉 150元

 

好吃是好吃,但我家田田到底為什麼會點這個!!!???

田田說雞肉滿多的,他覺得挺好吃的。

 

醬燒豬肉飯糰 260元,有熱湯、茶碗蒸、農夫沙拉和炸物。

醬燒豬肉飯糰 260元

 

飯糰下面還用燒過的石頭烤著,有種微微保溫的感覺,

中間的那一小杯,我一開始以為是醋,哈哈哈結果是沙拉的和風醬汁啦,差點喝下去,真的是滿蠢的XD

 

有附一個紙袋讓你可以用手拿著飯糰吃,滿特別的,

整體吃起來覺得很好吃阿~~豬肉滿有味道的,顯得飯糰吃起來偏淡,

早餐有飯有菜真的是讓人開心的組合(對我來說啦),

同事有點他們家的鬆餅,口感真的很鬆軟,難怪是推薦商品!!

 

食物的照片很少,只好放張互拍照了XD

這間店的餐點風格我還挺喜歡的也,有機會還想再來,可是真的好遠,所以有緣再見!!

我們吃的是海安店的,他在安平區也有一間唷~

 

樂禾田  早午食‧手燒厚鬆餅
 
地址 : 台南市北區區海安路三段735號(深呼吸旁)
電話 : 06-3587366  08:30~17:00


arrow
arrow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