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5

新營。家屋 Maison de Su

10%2F25 家屋

這是一間在新營滿有名的簡餐店,本店是在柳營,

新營的家屋就是一棟被綠色植物圍繞的建築物,

大晚上的,招牌黑到不行,哈哈哈哈哈其實我白天經過也根本看不到招牌啦XD

今晚是來吃田田辦公室的送舊聚餐,我也就是順道來蹭個飯的,哈。

 

名片上印著--我看見一個會對我微笑的家屋,滿溫馨的標語~

 

晚上燈光昏暗,但白天拍起來應該是很美的。

 

1樓長這樣,店內燈光走黃光風,食物好難拍QQ

 

這是一進門就會看到的書櫃區,滿多書都是給小朋友看的!

 

Maison de Su ,取自法文,

用築夢的心情,打造屬於我們的家屋,回歸田園回歸心靈的故鄉。

 

2樓位置也不少,沒走過去所以不知道樓梯還可以再往上走嗎,

多年前曾經和田田的家人來吃過一次,但我已經完全想不起來那時候吃了什麼了......

 

幾乎有一半的料理是火鍋,現在也看見滿多人點火鍋的~

 

除了中式的套餐,也有一些西式的選擇,

中間有一小排是附餐的飲料選擇。

 

香草菲力牛拌飯 280元,有附濃湯和沙拉。

 

石鍋是燙的,趁熱拌勻唷~ 牛肉生的送上來看起來有點可怕,但拌了之後很快就熟了,

拌完之後看起來很好吃也,我有吃一小口飯,真的有一股微微的香氣呢~

肉據說挺好吃的,我看起來也是覺得不錯啦。

 

泰式辣味石鍋飯(豬) 250元,雖然是泰式但還是有放了泡菜,好妙。

 

這碗飯附的是中式的湯,這鍋子滿燙的,很符合田田愛吃鍋巴的心願。

 

沒吃到什麼泡菜味,但真的有點辣。

 

法式南瓜燻雞焗飯 280元,有沙拉有濃湯,還有莫名的兩條餅乾棒,實在不懂為什麼。

 

看起來滿大的盤子,其實算淺的,不過份量對我來說還算足夠。

 

南瓜口味的很好吃也,雖然有一點奶油味,但有南瓜的配合,吃起來不會很膩,

燻雞滿多的,但皮的部位特別多內,吃到後來覺得好噁>"<

整體來說覺得滿好吃的,但燻雞莫名地變成一個敗筆,哈哈好瞎。

 

套餐都有附的奶酪,口味正常,有甜我覺得不錯。

 

這間家屋的裝飾品不少,隨處可見,這木椅上的大象抱枕太可愛了!!

 

店家資訊如下:

 

Maison de Su 家屋
 
地址 : 台南市新營區東興路247號
電話 : 06-6324189


arrow
arrow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