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hana2016.5/12-16 Okinawa 沖繩

DAY 2.  燒肉乃我那霸  新館

5%2F13 午餐-燒肉乃我那霸

不知道為什麼,一提起沖繩,大家一定會想到燒肉吃到飽,

所以吃燒肉的行程一定要來排一下的~

第二天的午餐,我們到名護的燒肉乃我那霸吃燒肉囉!!!!

大家都很推薦這間,本來是說要訂位才能吃到,

不過後來看到別人分享這間開了新館,位置多很多,

所以我們決定開過來吃,如果真的沒位就換家,反正名護的燒肉店很多,

中午時段真的不是熱門時段,可能我們比較晚到加上平日的關係,

完全不需要等候,一進去就可以開吃了XD

 

不記得離開水族館的時間了,開到燒肉乃我那覇時已經快一點了,

外頭的豬擺設很可愛,提醒你一定要記得品嘗一下阿古豬,哈哈這我自己說的。

店內的豬擺飾

 

入口處有一台冰箱,裡面放了滿滿的肉塊~

冷凍肉品櫃

 

這邊有個等候區,但幸好中午時段人超空的,完全不需要等!

大家好像都喜歡晚上或宵夜時段來吃的樣子,因為肉的種類比較多。

等候區

 

有個DRINK BAR,應該是調酒區吧,

吃燒肉配調酒感覺好外國風情喔,哈哈。

很南洋風情的Drink BAR

 

一進去就被菜單烤倒了,雖然大概看得懂,但我們是想要來吃到飽的......

有看沒很懂的菜單

 

然後服務人員好像聽不太懂英文,我們有一點溝通不良,哈哈哈,最後只好比手畫腳......

 

後來她終於把菜單移開請我們選擇,原來這邊有選項!!!!!!(日本漢字的"放題"就是吃到飽)

一開始讓我們選就好了阿XDDD害我們在那邊雞同鴨講那麼久,好好笑,

我也是此時才注意到這邊還有賣套餐,呵。

單點OR吃到飽?

 

跟她講說我們要吃到飽之後,她就讓我們看了一下價目表,然後確定用餐人數,

好貼心阿,女性的價位跟高中生一樣也,

雖然有些女生吃很多,但也只是少數人而已,男女生不同價超讚的阿XD

(但有些小鳥胃的男生應該覺得超不合理的,ㄎㄎ)

燒肉吃到飽價位

 

這邊還有沙拉吧,選擇吃到飽的才能享用喔!

沙拉吧

 

種類滿多的也,但我還想吃飯,所以這些都沒吃。

料挺多的

 

也有水果,上面放了多球員的簽名,抱歉我沒一個認識的XD

也有水果~

 

有飲料區,但飲料好像要收錢也,不敢亂裝,反正吃肉的空間都不夠了,就不喝飲料了!

飲料區

 

座位區大概是這樣,不過我們是坐比較大區一點的,(這圖是拍我們對面)

因為我們人數比較多,跟旁邊還有竹廉隔著,上頭很貼心地放有衣架(但掛了味道應該超重)。

 

準備來去找食物了~~

牛肉湯&白飯,這裡的湯來吃過的人都說讚,所以我們馬上先裝一碗試試看!!!

牛雜湯%26;白飯

 

接下來是食品櫃,就意思意思整體拍一下,東西很多我實在無法一一單拍,

只看得懂主體是什麼肉,像豚肉就是豬肉阿,手羽就是雞翅膀~

肉品櫃

 

要問細節還真的不知道,反正看起來都不錯阿,就給他隨便夾囉XD

最下面一排有幾種蔬菜,去夾肉的男生都裝沒看到,後來還是女生去裝了一點,哈哈。

 

也有牛肉的選項,好像沒羊肉,不知道是我沒拍到還是真的沒有....

 

我覺得肉的選擇很多也,像有些有醃漬過,有些是沒有的醃過的肉片。

 

桌上擺的兩種醬料,另外也有鹽,

但我覺得肉都滿有味道的也,不用沾醬也很好吃。

桌上的兩種醬料

 

燒肉吃到飽的中午時段之所以比較便宜,好像是因為裡面沒有很高級的肉,

所以我們多跟店加要了一份菜單,因為我們想加點和牛和阿古豬。

要了一份菜單準備單點

 

光和牛的種類就多到看不懂,每個月的29日還有半價的優惠,

我現在記不得我們選了哪種和牛,價格是950円,可是單子上的種類是寫 カルビ,

但底下又沒有這個價錢= =",實在好怪,不想理會了.....

 

我把我有記得拍照的肉片都放在下圖了,中間一度忙著吃忘了拍照XD

肉的種類真的很多,也不知道是不是很餓,覺得每種都很好吃也~

 

這是此餐最厲害的一道,就是這裡免費供應的「」!!!!!

超級無敵好喝的啦,難怪每個人都大推,重點是它的料超級豐富~

每一碗隨便裝都像這碗一樣,料都要滿出來了,這絕對不是在下面撈很久的成果喔=.=

裡頭有牛肉牛雜紅蘿蔔和馬鈴薯,裡面的馬鈴薯好好吃,

而且裡面的牛雜好多,我吃得超開心的,整個懷疑店家都是買整隻牛回來料理XD

不過牛肉就比較乾澀一點,幸好田田吃這種口感的牛肉,

所以我都把牛肉挑給他,他把牛雜挑給我,有些看起來可怕的部位他不是很敢吃,

我還滿愛牛雜的,所以吃得很OK~ 我光湯就喝了兩碗,因為實在是太好喝了!!

(不確定單點的客人能否裝湯,但我知道如果是點套餐,會有附湯和白飯,這時就可以選牛肉湯)

料多好喝的牛雜湯

 

朋友裝的一點點沙拉,我借拍了一下。

沙拉

 

一定要讚揚一下的白飯,是我覺得此次沖繩行最好吃的白飯,

當然也有可能是因為很餓的關係,所以覺得特別好吃,

但這白飯真的是Q彈的,吃起來有粒粒的感覺,是我非常喜歡的白飯口感,

尤其配著肉一起吃,超級好吃的啦,也是因為吃了整整一碗飯的原因,所以肉吃得不是很多,

其實我吃飯+湯,就已經有點飽了,哈哈,但覺得非常值得

白飯超好吃

 

阿古豬(あぐー上ロース) 1058円,有點油花的豬肉片,吃起來是扎實的口感,

沖繩的阿古豬真的好妙啊~

阿古豬

 

和牛(カルビ) 950円,油花看起來非常漂亮,

吃起來就是覺得很軟嫩,我和田田實在很沒吃牛肉的慧根= ="

和牛

 

兩道額外單點的肉品,我們也不清楚到底點了什麼部位,哈哈,

只是想說來到沖繩,還是應該來吃一下當地特別的,所以才加點了和牛和阿古豬,

(有看人家分享說名護店的是專賣合牛,國際通店的是專賣阿古豬)

如果預算有限然後沒有執著一定要吃吃看,其實不用加點也沒差。

單點的兩盤肉

 

這裡的爐就是用瓦斯,沒有什麼碳火香,但肉還是好吃的啦。

整餐下來大家都吃得非常滿意,燒肉那我那霸CP值真的不錯也^^

原來中午的價位如此便宜,男生1800円;女生1500円,在沖繩吃燒肉也太划算了吧,

雖然有人說中午的肉沒晚上的好,但我們覺得中午的就很好吃了,

而且中午人少不怕沒位置坐,即使有規定90分鐘的用餐時間,

但如果沒人在外面等,店家也不會真的計時,因為我們就吃了好久,

男士們還小小休息了一下又繼續第二輪~ 大家都吃超飽,決定晚上吃少少就好。

這一餐吃得太滿足了啦,現在回想起都覺得餓了XDD

有來沖繩旅行的朋友,真的要吃一次燒肉阿~~~~錯過太可惜了!!!!

We are in Okinawa

DAY1: 行前準備搭機&租車 ASHIBINAA outlet吃拉麵優故里那民宿

           古宇利大橋看夕陽Steakhouse 88吃牛排

DAY2: 美麗海水族館黑潮探險&海豚劇場燒肉乃我那霸許田休息站&萬座毛

            Rizzan Sea-Park Hotel

DAY3: 座喜味城跡公園AEON MALL&泡瀨漁港GRAND MER RESORT 美國村逛釣具店

DAY4: 首里城公園首里杜館餐廳牧志金城先生公寓國際通どん亭 牧志店

DAY5: 搭機回台

小雞

燒肉那我那霸 新館
905-0011 沖繩縣 名護市 宮里7-23-21
11:00~24:00

0980-43-6583(81-980-4-6583)


arrow
arrow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