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hana2016.5/12-16 Okinawa 沖繩

DAY 1.  STEAK HOUSEステーキハウス 88 美ら海店

5%2F12 晚餐-Steak House 88

古宇利大橋看完夕陽,又在便利商店停留了一下後,時間已經快八點了,

肚子餓到一個不行,討論晚餐要吃啥的時候想到在開往民宿的路上有經過幾家餐廳,

後來就開回那條路上去找,最後決定吃這間牛排館,據說挺有名的~

(夏天7月~9月開得比較晚一些)

 

已經晚上八點多了,人潮還是不少,停車場很大,車子很好停~

我現在看照片才看到最底下有QR Code,哈哈哈,搞不好有翻譯好的菜單XD

那天實在太混亂了,小樂已經呼呼大睡,

本來她的入寢時間就是這個時候,加上一大早趕飛機她也累了一天了,

但沒有推車給她躺,背巾也沒帶出門,用餐區的環境也不適合給她睡,

後來小樂一家只好先行回民宿陪小樂洗洗睡了,只剩下我們四個人在這吃晚餐。

菜單

 

網站說有中文和英文菜單,但我們只拿到日文的阿,

靠著一些漢字勉強能看得出大概是什麼東西....

 

後來田田點的就是中間那個"赤肉ステーキ",ステーキ=STEAK,也就是牛排的意思。

 

最上方兩個寫了豚,代表是豬肉的意思,

開頭是あぐ,應該就是沖繩非常有名的阿古豬了!!

 

它還有其它的單點小品,也有一些飯類的選擇,是一間很多樣化的牛排館XD

單點類

 

我後來點了這個....

那時候一看到和牛,又看到價錢滿便宜的就馬上決定,

後來才發現自己看得太快了......應該認真把後面的片假名看完啦QQ

反正後面寫的 ハンバーグステーキ是漢堡排牛排的意思Orz

和牛漢堡排

 

這張點菜的注意事項倒是有英文版本,但我們懶得看了....

點菜說明

 

點完餐後就來到這邊的自助吧

 

沙拉區,我剛好拍到去補菜的時候,其實種類比照片上的多啦~

而且那個馬鈴薯泥粉好吃~~

補貨中的沙拉吧

 

很貼心的介紹~

 

兩種湯品,右邊的是玉米濃湯那類的,還不錯;

左邊的好像是每日湯品,我整個忘了是什麼內容= ="

兩種湯

 

裝了飲料才發現,好像是要收錢的!!!!!!

田田嘔到一個不行,結果後來結帳的時候倒是沒收這筆,

所以我們也搞不懂這牌子到底寫了什麼意思....

飲料機

 

有個甜品櫃

蛋糕櫥窗

 

一樣有說明,有鑑於飲料是裝完才發現,所以這堆甜食我們碰都不敢碰XD

 

桌上的醬料們,田田還給我全部都吃過一遍=.=

 

沙拉很好吃,我吃了兩大碗。

 

あぐーロースステーキ(200g) ¥2500  

跟我們全部人的比,這是今天最貴的一道也!!

阿古豬

 

淋上了醬料,沒想到來到沖繩的第一天我們就吃到了阿古豬也,

被分到了一小塊,這豬肉超有嚼勁的,跟一般豬肉好不一樣,好好吃~~

 

赤肉ステーキ(M 200g)  ¥1700

牛排(M)

 

赤肉ステーキ(L 300g)  ¥2300

和上面那份一樣的肉別,田田點了比較大一點的份量,

有注意到嗎,連底下的牛排盤也是牛的形狀也,好可愛~

這種牛排應該就是牛排館裡的普通牛排吧,→我們自己想的,

不過吃起來還不錯啦,畢竟這一份換算台幣也是要價不斐= ="

牛排(L)

 

巖選和牛 ハンバーグステーキ (200g) ¥1980

一送上來時就發現不妙,這長得一點都不像牛排阿!!!

和牛漢堡排

 

果然一切開就知道是漢堡排了,哈哈哈哈哈想說和牛怎麼會這麼便宜勒!!!

幸好我是一個滿喜歡漢堡排的人,口感很軟,肉吃起來很香,

但我發現我好像比較喜歡用粗絞肉做的也,口感會比較扎實一點,

這漢堡排吃起來好綿,不是我喜歡的口感......

 

點排餐會讓你選擇要麵包還是包飯,這是麵包!

麵包

 

白飯也不少,我漢堡排搭白飯是還不錯,

但我前面已經吃了兩碗沙拉,導致我漢堡排吃不太下了,實在好蠢

白飯

 

總共吃了這樣,678是8%的稅,看起來是沒收飲料的錢~

 

目前在沖繩的分店,其中有兩家好像是賣燒肉的~

 

吃飽之後,我們想說這條路上好像有經過大創,想去逛一下,

結果到了之後已經休息了(時間快10點),所以就隨便進了路邊的超市逛一下~

(後來才發現是AEON底下的超市)

AEON的超市

 

逛超市實在太好玩了,有種馬上就融入當地生活的感覺,嘻嘻。

蔬菜

 

看到什麼都很想拍

肉類

 

冷凍食品這樣賣好酷喔!!

冷凍的看起來也好吃

 

民宿裡的小樂家call out說要幫帶一瓶牛奶回家當明天早餐

牛奶

 

泡麵種類也琳瑯滿目,買了幾盒準備當未來幾天的宵夜XD

泡麵

 

這是民宿幫我們準備的果汁阿~~

飲料

 

比台灣還便宜的ほろよい~~~~

因為Hebe代言之後就默默地愛上了XDD

酒

 

軟糖超好買的,有一些台灣的便利商店也有賣,但這邊真的便宜好多喔~~~

這間超市看起來沒有退稅,所以先買了幾包準備這幾天吃,

如果是想帶大量回台的話,建議可以等到免稅店再買,買一堆下來也會省一點~

糖果好便宜~

 

明明吃得超飽,但還是外帶了一盒煎餃,

其實是朋友去跟超市對面的居酒屋借了很久的廁所,很不好意思所以買的,哈,

煎餃是大蒜口味的,第一次吃到這種餃子,還滿好吃的,但感覺吃完全部嘴巴會很臭XD

最可愛的是醬料盒,是一直魚也,太特別了啦!!!

超市對面買的煎餃,重點是醬料盒超可愛~

在沖繩美好又充實的第一天

We are in Okinawa

DAY1: 行前準備搭機&租車 ASHIBINAA outlet吃拉麵優故里那民宿

           古宇利大橋看夕陽Steakhouse 88吃牛排

DAY2: 美麗海水族館黑潮探險&海豚劇場燒肉乃我那霸許田休息站&萬座毛

            Rizzan Sea-Park Hotel

DAY3: 座喜味城跡公園AEON MALL&泡瀨漁港GRAND MER RESORT 美國村逛釣具店

DAY4: 首里城公園首里杜館餐廳牧志金城先生公寓國際通どん亭 牧志店

DAY5: 搭機回台

小雞

ステーキハウス 88 美ら海店
沖繩縣國頭郡本部町浦崎278-3
278-3, Urasaki, Motobu-cho, Kunigami-gun, Okinawa

0980-51-7588(81-980-51-7588)

http://s88.co.jp/ch88/churaumi


arrow
arrow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