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hana2016.5/12-16 Okinawa 沖繩

DAY 1.  優故里那  Yukurina Resort OKINAWA  ゆくりなリズ─ト 沖縄

Yukurina Resort OKINAWA

開呀開得我們總算到了~ 我們第一晚入住的地方~~

可以到達的路有很多條,但我們選了一條很莫名的小路XD

幸好快到達時,路邊都有小小的告示牌,不然真的會以為自己開錯了....

約5點40分抵達,在這邊停留了大概半個小時就前往古宇利大橋了~

 

Yukurina Resort OKINAWA  ゆくりなリズ─ト 沖縄

看到這牌子就一直在找這棟建築物,哈哈,因為這附近好像還有很多的民宿,

他們大部分的飯店和民宿真的都是這種公寓類型的房子也,而且樓梯都在外面,

真的跟在日劇看到的一樣也,(→我整個人非常興奮XDD)

日本人真的好規矩,連房子的樣式都可以看得出來~

 

後來指標引著我們到了這,一棟白色的三層樓公寓,

外表普通到不行,裡面就....你繼續看下去就知道了~

然後門口也有販賣機,他們的販賣機真的是無所不在。

我們的民宿

 

往裡面開有個很大的停車場,我們到達的時候民宿工作人員正在招呼先到的另一車客人,

其實不確定他是老闆還是主人還是員工,總之是非常親切的一位小哥,以下用民宿小哥來稱呼他,

民宿小哥請我們先停好車,稍等他一下,看到我們要拿行李,馬上又跟我們說等下他會處理,

他會一點點的英文,他有時候一講快就會講到日文,就會看到我們全都很疑惑的臉,

哈此時他就會趕緊轉換英文單字,如果是他不會的字,他會用手機即時翻譯,

手機畫面上也是英文的單字,但都滿基本的,所以我們溝通算OK。

停車場

 

就這樣,靠著無數的英文單字,民宿小哥要開始來跟我們介紹我們今天要住的地方了!!

(進房之前,他有先跟我們確認需要導覽嗎,我們說需要)

我們六大一小,總共訂了兩間房,分別為公寓和海景房。

這棟建築物的一樓就是我們參觀的第一間房--公寓(Umikaji)

打開門就先看到寬敞的客廳,整間牆壁是淡淡的暖黃色,給人一種很溫馨的感覺~

公寓

 

一進門的左手邊有個鞋櫃,上方的平台還放了盆栽,小小的空間也很有綠意,

有個小木籃是放鑰匙的,民宿小哥說,

第二天要離開時直接把鑰匙放這然後把門關上就可以了,就完成退房動作了!

鞋櫃上的平台

 

在進入客廳前,一進入大門的右手邊有個洗手間,

就是單純的廁所而已,這間不能洗澡,裡面是免治馬桶。

洗手間

 

客廳裡就包含了廚房~~

客廳一角

 

如果有時間應該在超市買食材回來自己煮的,

但我們已經把行程排好了,最後也沒時間煮,太可惜了>"<

幸好隔天吃早餐還有用到微波爐XD

廚房

 

瓦斯爐上方有個開關,這是熱水器的開關,洗澡前記得打開,用完再關~

熱水器開關

 

另一角是冰箱和櫥櫃,旁邊那個門進去是房間,(有拉門可開關,

有電子鍋、熱水器、和微波爐可以用,櫃子裡的餐具和杯子也超多,

最下面那個櫃子我好像忘了打開看一下XD 我想可能是鍋具那類的吧...

我們馬上就用了熱水器,有人查到是說日本的水好像可以直接喝,(不是很確定)

但可能在台灣不行,所以去到國外都還是會有點怕怕的

像我之前去香港也是不敢,哈,不過這次想著日本應該比較安全XD

所以我有直接喝了水龍頭的水,沒什麼特別味道,隔天也沒什麼事XD

家電區

 

冰箱裡很貼心地放了四瓶飲料,民宿小哥說是免費的,

就是很普通的芒果汁,喝起來假假的,哈哈,但有免費飲料就覺得很貼心~~

然後我現在才注意到有洋芋片也XDDD不知道是可以吃的嗎!?

那時候只想說有味噌也,可以煮味噌湯來喝,哈哈。

飲料是免費的

 

醬料盒裡有很多種醬料,

這廚房好貼心喔,自己煮真的是很方便啦!

佐料區

 

接下來我們來到和室房,空間滿大的,這是小樂一家三口的房間,

和室對小小孩來說很方便,他們可以盡情地爬~

有落地窗可以看風景~

和室房

 

櫃子打開有衣架還有床舖

和室房的櫃子

 

這是停車場拍的,左邊那個落地窗就是和室房裡的那個,

外面還有桌椅可以坐著聊天呢!

 

這是公寓的另一間房,裡面有兩張小床,(後來我們併起來了)

房間裡有一台電視,那個門是可以打開的~

房間,兩小床

 

電視的前方有個五斗櫃,裡面有吹風機、毛巾和浴巾。

毛巾和吹風機

 

五斗櫃的旁邊有洗衣機和烘乾機,so sweet!

太可惜是第一天遇到了啦,之後住的幾乎都要收錢,

可是第一天也沒什麼衣服好洗阿=.= 所以只能算了....

洗衣機和烘衣機

 

這間房的浴室,只能在這間洗澡,這間的馬桶是普通馬桶,

日本人就算空間很小也還是要有浴缸也,泡澡對他們來說真的是很重要的一件事吧!!

然後這裡有備牙刷和刮鬍刀~

浴室

 

繞完一圈後,最後回到客廳的電視,

民宿小哥要教我們如何開頻道看,好像只有四五台可以選,

阿不過我們根本也沒開起來看過就是了,

這邊也有wifi可以使用喔,電視櫃上的藍本子有寫了wifi密碼。

電視教學

 

5/12 傍晚,外頭的風景。

5%2F12 傍晚

 

緊接著我們來到三樓看我們的第二間房--海景房(High Floor),

走到三樓真的可以看見海也~~~

3樓望出去的海景

 

這間海景房就比較小,應該說少了公寓房的一半,門一進去浴室在右手邊,

該有的也都有,廚房和家電用品都有,

沒有熱水器,但有熱水壺;冰箱也比較小,好像沒電子鍋(還是我沒拍到阿?)

海景房

 

兩張床就在最後面,其實沒隔很遠啦,旁邊還有桌椅。

海景房就這樣快速地瀏覽過去囉~

海景房

 

5/12 早晨,外頭的風景。

優故里那還有一間小木屋(Urizun)的房型,屬於兩人房,坪數較大,猜想應該也很棒。

5%2F13 早晨

 

一定要跟招牌合照一下,這是隔天(5/13)要前往水族館前照的。

第一晚的優故里那讓大家都很滿意,玩得晚晚回家,都覺得床特別好睡XD

整體感覺很不錯,民宿小哥也非常親切,

停車場很大又不用收費,房間內該有的設備都很齊全也沒遇到什麼問題,

地理位置是有點偏遠,但相對來說這邊很安靜,

最棒的是離水族館超級無敵近,開車不用5分鐘就到了!!!!

很喜歡這間很溫馨的民宿,有種回到自己家的感覺:)

**2015/12/27 Hotels.ocm  $5,376.63 + $2,481.47  (這是那天訂房單上寫的)

後來照實際信用卡帳單金額下去分,一家付2654元,

去之前還沒決定哪家住哪間房,所以我們是用總合除三來算。

We are in Okinawa

DAY1: 行前準備搭機&租車 ASHIBINAA outlet吃拉麵優故里那民宿

           古宇利大橋看夕陽Steakhouse 88吃牛排

DAY2: 美麗海水族館黑潮探險&海豚劇場燒肉乃我那霸許田休息站&萬座毛

            Rizzan Sea-Park Hotel

DAY3: 座喜味城跡公園AEON MALL&泡瀨漁港GRAND MER RESORT 美國村逛釣具店

DAY4: 首里城公園首里杜館餐廳牧志金城先生公寓國際通どん亭 牧志店

DAY5: 搭機回台

小雞

Yukurina Resort OKINAWA   優故里那渡假民宿

905-0206, Okinawa-ken, Kunigami-gun, Motobu-cho, Ishikawa, 760-2
090-37928278 (+819037928278) (
905-0206 沖繩, 本部, Ishikawa 760-2, 日本)
■入住時間:14:00-18:00
■退房時間:11:00

文章標籤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