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hana2016.5/12-16 Okinawa 沖繩

DAY 1.  OKINAWA OUTLET MALL ASHIBINAA  の 豚骨一燈

ASHIBINA

大家都知道沖繩的ASHIBINAA outlet,此篇也不是要介紹購物攻略,

哭哭哭大家都說超好買,但我們只在這吃完午餐就離開了,

想在古宇利大橋看夕陽,所以時間很趕~

回憶先拉回租車那段,交車之後時間已進入下午兩點,

我們當初跟虎航一家是約一點在取車處見面,

另一車的一家三口是坐虎航,他們早上就先去ASHIBINAA了,

但時間都兩點了,也沒看到半個人影,重點是WIFI是他們家借的,

我們完全沒網路根本聯絡不到人,ORIX這邊也沒有網路可以使用,

沒辦法,我們決定先到旁邊的ASHIBINAA找人,本來就約在那邊吃午餐

至少那邊應該會有免費WIFI吧,

很多租車店都在這附近,開車不用5分鐘就到ASHIBINAA了~

果然這邊到處有wifi可以使用,聯絡到人後,我們馬上約2F美食區見面,

我們要先來吃午餐了,不然好餓阿>"<

 

此時超熱太陽超大,租車處真的跟ASHIBINAA超近的,這邊有座停車場。

停車場

 

我連台灣的outlet都還沒去過,我的第一個outlet就獻給ASHIBINAA了XD

 

這邊是很大的一個園區,然後有很多很多間店。

 

園區中間也有看到餐車,但真的好熱,我們一致同意找有冷氣的地方!

園區裡的餐車

 

逛過的人都說好逛阿,可惜時間的關係沒逛到,

反正我沒要買什麼啦(應該)。

 

旅途中有小小的遺憾,這樣才有下一次的機會阿XD

 

餐廳都在2F,也有一些店家可以逛,很想逛outlet的朋友自己去做功課嘿!

2F Information

 

沒什麼選擇,我和田田後來吃這間--豚骨一燈

豚骨一燈

 

恩,樣品看著比較不會點錯~

 

中間有一些漢字應該看得懂吧,

其實點餐時我本來想講日文(單字我還可以),但又怕他回我日文,我什麼都聽不懂就尷尬,

哈哈哈所以還是用手指跟她溝通了....

 

開水自取,之後吃完再把餐盤送回這~

 

濃厚魚介 特製ラーメン 1000円,就特製拉麵啦, 我們有加麵 100円,

因為兩個人一起吃所以有加麵,雖然很餓但可能餓過頭了,怕一下子吃不了太多,

麵很Q很好吃,肉也很軟很好吃,湯超濃稠超級鹹,鹹到讓我們都覺得超可怕XD

濃厚魚介 特製拉麵

 

後來又去旁邊的MOMI & TOY'S買了點心來吃

MOMI %26; TOY%5CS

 

他有賣三明治,但我們要買的是可麗餅,有中文很貼心。

 

什錦巧克力 480円,日式的可麗餅外皮是軟的,吃起來還不錯,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台灣脆脆的可麗餅口感,

每次到國外就會不由自主想換算一下台幣是多少= ="

我都直接乘0.3,這樣算比較快,這個要144元!!! 其實台灣的可麗餅也不貴嘛~

什錦巧克力

 

整個outlet的平面圖,GAP好大間阿,我好想去看看阿~~~~

樓層介紹

 

有要在這邊購物的人可以先去服務處拿折價券,滿多店加都有優惠的。

折價券

 

我注意到這個小角落,竟然有這麼好康的事,一定要去換一下的阿~

 

不知道該怎麼介紹服務處的位置,因為我們2樓樓梯下去就是了XD

上面那張平面圖的紅色驚嘆號就是服務處的位置。

服務處

 

我們拿出身邊所有的收據,總共換到七張明信片,

沒有兌換限制,有幾張收據就可以換幾張,感謝小樂一家人在這邊買了不少東西,呵,

而且還每張都不一樣也,全部都很美~~

剛好我們有七個人(加小孩),所以一人得一張

憑收據換的明信片~

 

緊接著就要出發了,上沖繩自動車道時已經三點半了,

這條「沖繩自動車道」就是沖繩唯一的一條高速公路,

附上一張之前的收費表,目前的金額都比圖上的貴喔,我們屬於普通汽車,

時速限制是80,但大家根本都開超快阿,我們一開始是乖乖地開80,

然後就被大家一直狂超車= =" 後來我們就入境隨俗跟大家開差不多的速度了XD

對了,總共只有兩道,右邊車道是超車道喔,大家超完車都會再回到左邊車道,

日本人真的好守規矩阿~~~

我們要開到許田站,也就是開到底就對了,本來開80的話是估要開兩個小時的。

自動車道收費表.jpg

 

照理來說一上交流道就會拿到這張通行券,但我們上的時候沒收費站(不知道有特殊名詞嗎)

開了一小段才會經過,車子沒ETC,所以要拿這張票~

高速道路通行券

 

這時候坐在車上有時間來看一下田田做的小抄,哈哈哈哈可能只有他看得懂,

他在出發前已經先用google街景走過很多遍了~

劉的開車小抄1

 

雖然有一些地方他一開始就找錯,但田田也是成功帶領大家去了好多站XDD

小抄2

 

在ASHIBINAA時,wifi機交接了~

因為後來小樂家的樂天信用卡有趕在出發前拿到,所以我們又多了一台wifi機可以用,

加上我們租的兩台,總共有三台,剛好一家人一台。

global wifi

 

手機很順利地連上,如果開著一整天真的滿耗電的,

難怪很多人要出動行動電源,不過我都是要使用賴才會開網路,所以還OK。

順利聯上手機

 

計劃趕不上變化,小樂忽然爆哭,開車中又安撫不了,

所以只好先下最近的交流道看看情況,(其實許田就是下一站了)

我們從西原JCT→宜野座,通行費是840円,下交流道時間為16:25。

(對照上面的收費表是800円,所以貴了40円)

下自動車道收費處

 

路旁的田野風光,車子一停下來,小樂就不哭了,哈哈哈小孩真的很難捉摸也,

這時男人們討論要如何到民宿,後來決定開google map走沒查過的路,

我們走國道329接國道71再接回國道58,回到58上就是原本預計的道路了~

田園風光

 

走在國道58上,旁邊就是大海唷,

未來這兩三天,我們就是要開著這條58從北回到中部,

好了,我們要繼續趕路去check in然後去看夕陽了^^

左手邊就是海啦~

We are in Okinawa

DAY1: 行前準備搭機&租車 ASHIBINAA outlet吃拉麵優故里那民宿

           古宇利大橋看夕陽Steakhouse 88吃牛排

DAY2: 美麗海水族館黑潮探險&海豚劇場燒肉乃我那霸許田休息站&萬座毛

            Rizzan Sea-Park Hotel

DAY3: 座喜味城跡公園AEON MALL&泡瀨漁港GRAND MER RESORT 美國村逛釣具店

DAY4: 首里城公園首里杜館餐廳牧志金城先生公寓國際通どん亭 牧志店

DAY5: 搭機回台

小雞

沖繩平價精品購物城 ASHIBINAA Outlet

http://ashibinaa.okinawa/index.html

〒901-0225 沖繩縣豐見城市豐崎1-188    10:00~20:00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