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s Formula--Arbutin+Tranexamic acid+Vitamin B3 Whitening Mask

04

 

*此為產品體驗分享文*

 

又抽到面膜可以體驗了,這次一盒裝有七呢,如此大方,

看來短期內不用再抽了,我也寫得好膩,哈哈。

這次試用的是Dr's Formula 3D立體面膜的淡斑淨膚面膜

主打3種配方:熊果素+傳明酸+維他命B3。

3D 立體面膜

 

話不多說直接來敷敷看了,聞起來有一股香甜味,田田說很像冰淇淋XD

面膜上和包裝袋裡的精華液超多的,弄得我整手濕濕黏黏,

後來認真看了一下說明,原來此面膜有個「339法則」,

第一個3就是高濃縮珍稀精華激增30%,精華液的容量遠遠超過一般面膜,

但還滿出乎我意料的是,敷好面膜後,手很快就乾了,

之前我都是弄完還要再去洗一次手,這次都不用也,

所以應該是皮膚很快就吸收進去了吧,滿厲害的。

 

最近的皮膚跟往常一樣,沒特別乾,

但可能有點晚睡,所以冒了幾顆痘痘,然後臉色是有點蠟黃。

Before

 

台塑生醫聯合研發中心進行配方設計,

由長庚專業團隊提供諮詢顧問服務,

經長庚皮膚科專業儀器進行效性測試。

「339法則」的第二個3就是:3D貼合度高。

 

創新3D立體面膜,用的是3D立體剪裁,

我想面膜中間的那一條就是立體車縫線吧~

採用了輕耳掛式設計,讓面膜緊密與臉部做結合。

 

「339法則」的最後一個9是:黃金9公分加長臉頸膜!

看上那張圖更明顯,整體長29公分,我第一次看到這麼長的也,

而且可覆蓋到頸部位置,好貼心阿~ 

標榜天然棉彈性纖維,整體是很有彈性,

但我可能哪裡出了差錯,耳朵超難掛的阿XD

用得我耳朵好痛,不過幸好很有彈性,拉超大力都沒破~

 

敷了大概快30分鐘,因為想說不要浪費,

我是看臉上的面膜好像有快要乾的感覺才拿下來,

可能因為這精華液很對我的味,手輕輕拍一下就不黏了,

臉如果一直濕濕黏黏的真的會讓人覺得很煩躁(我說我)。

 

因為這黏度適中的關係,莫名地覺得臉部肌膚好像變緊緻了吼!!

哈哈也有可能是我自己的錯覺啦,

在敷的時候覺得頸部癢癢的,事後沒有過敏現象,

我在想可能是因為平常不會敷到那邊所以覺得有點不習慣吧。 

 

整體來說是一個還不錯的體驗~

黃花  

更多資訊請上: http://www.fbshop.com.tw/j2bs_ext/public/adv/20160307/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