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dees AI-Charger

04

 

*此為產品體驗分享文*

 

看到這個產品試用覺得滿心動的,但名額超少,想說應該是不可能被抽中,

結果我竟然被抽中了!!!! Lucky!!!!

這次試用的產品是「安億迪 USB快速充電器」~~

有5個USB孔也,代表一次可以充5種產品!!

PS:通過國家標準檢驗局BSMI認證 (R39719),並投保富邦產品2000萬責任險。

anidees AI-Charger

 

現在多數電子產品的充電器,尤其是手機和平板的,

都是一條連接線加上充電插頭,大家都叫豆腐頭,我想是因為長得像豆腐!?

像我娘家如果全部人到齊有9個人,每個人的手機都要充電時,

家裡的插座上都接滿了豆腐頭,佔空間就算了,仍然不夠充,

因為我和田田回去都不會帶充電器,都是等有空閒的充電器再順便充電,

但我覺得不同牌子或雜牌的連接線接上豆腐頭都會影響充電的速度也.....

 

這次的時間太趕,沒辦法回娘家用看看,只好先在家體驗看看了,

"安億迪 anidees AI-Charger 5 USB快速充電器",

有一個充電器的頭和一條電源連接線,整體約143克,不算很重,

這個大大的豆腐頭長約9公分,寬約5.5公分,高約2.5公分,

體積很輕巧,應該滿好攜帶的,

沒有什麼多餘的花樣,就只有正面的左下角印了品牌LOGO。

 

左手邊是電源連接線的接頭位置,

輸入電壓是100~240V,50/60Hz,內建全球變壓器,世界通用。

 

右手邊就是5個USB接孔,每個孔的輸出5V/2.5A(MAX),

其實我對這些數值不是很了解也,只知道後面的數字好像會影響充電的速度,

反正安億迪的充電器內建smart IC,

會自動辨識充電裝置所需電流,給予最大電流快速充電。

 

把接頭接好,我們來試用吧~~

 

接上電源,燈都亮了起來,就是代表在充電啦,用三個當代表應該還行吧....

我的相機也是用USB線在充電的,但我要拍照阿,所以沒辦法一起充XD

手機30分鐘充了約9%電,我覺得算OK,

因為我手機邁入老年了,有時候充很慢有時候又充很快,我實在搞不懂它Orz

行動電源也充得很順,但我不知道實際的剩餘電力,所以沒法提供數據,

我試用了約1.5個小時,最注意的問題就是這個豆腐頭會不會很燙,

雖然產品說明上寫了"過電流保護,不過熱,自動斷電設計",

但我還是超怕的呀>"< 這兩個行動電源很好用,

但最大的問題就是它的產品只附了這麼短的一條線,沒有豆腐頭,

所以我一直以來只能用電腦充電,充電速度超級無敵慢!!!

我之前會借用手機的豆腐頭來用,但用不到30分鐘就會超級無敵燙,

我一直覺得它燙過頭就會爆炸,哈哈哈,後來就不敢用了,

現在總算有解決方案了,YA  以後可以快速充電了!

 

用了約1.5個小時,摸起來就是溫暖溫暖的感覺,

一次充三個還能有這種溫度,我放心不少,這產品用起來太開心了~

解決了我一直很缺豆腐頭的困擾XD

除了適合人多的家庭,也超適合外出旅遊的時候攜帶,

有時候民宿的插座超少,大家還要輪流等充電,這時候這個就超好用的,

期待下次出遊的時候體驗看看了。

 

黃花  

更多資訊可上 http://store.anidees.com 


arrow
arrow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