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o Labo -- Super-Moist-Gel

03 Labo 保濕凝露

 

*此為產品體驗分享文*

 

近日又抽到的試用好物~「Labo Labo的多機能保濕凝露60g

高市衛粧廣字第10412125號

Labo Labo 為Dr. Ci:Labo 創始人城野醫生所建立的日系醫美品牌,

專注改善肌膚問題,產品使用安全、有效的天然成分,

更添加日本國內首見的五大玻尿酸及五大膠原蛋白,

是專為開始進行抗老化保養的族群精心設計的初階抗老化保養系列。

 

打開包裝後,很貼心地還附了工具讓人使用,

但我覺得用這超麻煩的,所以還是直接用手了XD

上面寫的5Hx5C指的是5種玻尿酸和5種膠原蛋白,

除此之外我還注意到是有三種很特別的3種日本國產植物成分,

分別是褐藻萃取物、米神經酰胺和稷籽萃取物。

(對成分有興趣的可以上網站了解喔→ http://www.yawe.com.tw/brands-87.html)

 

打開後,看起來超像果凍的啦,其實摸起來也很像~

微透明帶有點微微的米色,重點是聞起來超香的,有一種橘子的那種清新香味,

如果不知道是保養品,聞起來和看起來真的好像柑橘口味的果凍喔~

上頭標了無香料,是用了天然精油,這味道我還挺喜歡的!

 

照慣例要放上使用前的照片,

雖然我雀斑很多,但我還是比較注重保濕這塊,

因為肌膚保住了水份,皺紋才不會太快找上門,

至於那些斑只能先放一邊了,有想過要去雷射,但怕痛又怕沒效果,

哈我離題了,反正我是T字部位很會出油,但其它地方又很乾燥,真的很困擾....

 

臉洗淨後取適量,網站上寫了約兩顆珍珠大小,

我勒,我連珍珠都沒有,這比喻也太籠統了也太為難人了吧,哈哈哈,

如果覺得肌膚乾燥,可以增加一些用量,

我手指上這一點只是為了拍照,我後來好像又多用了一些,

弄在手上之後,真的覺得超像快要化掉的果凍也XD

 

然後輕輕地塗抹於全臉上,請小心輕柔呵護自己的肌膚呀,

有時候皺紋是因為我們對臉部肌膚過度用力才產生的~

 

使用後,我看照片也看不出個所以然,

只覺得臉變得很光滑,剛開始擦上去還覺得會很黏膩,後來整個清清爽爽的,

結果被肌膚吸收後一點感覺也沒有,現在的保養品真是越來越厲害了! 

 

手上也看不出一點油膩的痕跡,跟臉比起來,我覺得手還變得比較水嫩透亮了= ="

 

聞著清香,這款保養品用起來真的很舒服^^

也一起來體驗這款敏弱修護多機能保濕凝露吧~

除了網路上的商城可以購買,也可以在以下門市買到喔~

康是美/台隆/三友藥妝/日藥本舖/伊東美妝/PLAZA/CITY SUPER/微風超市/寶雅

 

黃花  


arrow
arrow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