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xgreens  積雪草柔潤緊緻面膜

03 和草小屋

 

*此為產品體驗分享文*

 

今天試用的是一個新牌子--"和草小屋",是台灣專業植萃保養品牌,我第一次看到,所以對我來說很新~ 

產品是「積雪草柔潤緊緻面膜」,粧廣字第104110581號

台灣和草小屋化妝品有限公司創立於2014年,旗下植萃肌膚保養品牌「Mixgreens和草小屋」

借用尖端美容科技,從草本植物中萃取出友善以及親膚極佳的溫和配方,

捨棄無效的化學添加劑,提供肌膚純淨的植萃養膚成分。

 

一盒五入,我最喜歡試用的產品給得如此大方了  (話說這個紫色好美XD)

生命起源於自然,最後終將回歸塵土,起落之間的軌跡,都離不開自然的軸線。

長久以來,我們栽種植物,植物也在餵養我們,每一種植物都蘊藏著獨特且驚人的養膚能量,

和草小屋相信,借用植物來保養肌膚,才是順應自然的『植感養膚美學』,

透過植萃能量,才能讓肌膚獲得最真、最美、最健康的模樣。

 

按照慣例要先送上一張使用之前的照片,

每天早晚都會使用保養品,但面膜卻一個月才使用1~2次,實在是因為太懶XD

冬天很冷就更懶得敷臉了,因為整個臉都會一直冷冰冰的感覺.....

所以今天這面膜就當開春了,哈哈哈哈,是今年的第一片面膜呢!!!

天啊我黑頭粉刺看起來很像很多的樣子>"<

 

我都是在洗完澡後才敷面膜的,比較沒有在上妝前做這件事(畢竟我沒在上妝的),

記得先將臉部肌膚清潔乾淨,打開來有微微的香氣,就香香的我形容不出來,

重點是很濕潤~~~ 弄得我滿手都是精華液就是了。

 

摸起來很薄,但還滿耐拉伸的,因為我的手勁頗大,但都沒破唷。

此產品不含酒精、化學香料、化學色素、礦物油、苯甲酸酯類防腐劑、矽靈類物質、螢光劑、激素,

反正就是無化學添加啦,都是萃取植物裡的精華成分。

 

全部打開後就慢慢用手指暗壓,它會慢慢黏到臉上的,

調整到自己覺得最舒服的位置後,就可以把外面那片珍珠薄膜撕下來了。

 

現在的面膜都走隱形面膜的風格內,很透光,都可以看見底下的肌膚,

也滿牢固的,就算敷著面膜也是可以做很多事情的~

其中裡面很特別成分有:(附上專利號碼,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查)

專利紅茶酵母發酵精華(KombuchkaTM) (專利號碼:WO 2004/012650 A2)
專利錦葵萃取物(專利號碼:WO 98/46205 & US6,379,719 B1)&
專利醣基海藻糖(Tornare TM)(專利號碼:WO 2004/071472 A1)。

 

敷了20~30分鐘之後就可以準備拿下來了,

不知道是季節的關係還是它的保濕度好,面膜還是濕的也,

(希望這面膜的鎖水保濕能力也能讓肌膚有一樣的效果~)

千萬不要浪費這殘餘的精華,拿來敷脖子或手或腳都好阿,

臉上的精華液也不用洗掉,就用指腹輕輕按摩,讓肌膚可以再一次地吸收!!

敷完臉後,還真的提亮了膚色一些,要彈力緊實可能要連敷一個月吧,哈哈。

 

結束了令人舒服的體驗,快讓肌膚一起健康零負擔吧。

現在有活動喔,限量300名--

Mixgreens和草小屋填表單免費體驗>>http://goo.gl/forms/XEKv70Ccrc

黃花  

更多資訊請上網站查詢~


arrow
arrow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