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3-4  台南小旅行

mimiDAY 1. 中西區。奉茶

2%2F3 晚餐

又來到了每年和大學好友聚會的季節XD

去年約兩次,但每次都三缺一,今年喬了好久,依然三缺一QQ  大家真是太難約了啦~~~

這一次只有阿信和我外宿一天,晚上約了另一個朋友吃飯,然後來到了奉茶

據他們說,飲料好像很好喝~

 

1F賣飲料,2F是餐廳,是一棟看起來頗有年代的老屋,

裡頭的佈置也滿有巧思的,這是我們旁邊的一張桌子,看起來還不錯~

奉茶

 

有簡餐,但賣的最多的是火鍋!!!

 

種類真的很多,點一份套餐會附一份甜點和一杯飲料,

這種茶餐廳的附餐飲料有誠意多了^^

 

菜單的背面滿滿的都是茶類,附餐飲料如果要換其它的,就是半價優惠。

 

還有一些輕食,這邊有每人低銷80元的限制喔!

 

餐點來之前會先送上茶,本來以為是普通的茶葉茶,沒想到喝下去才知道是梅子茶也,

這個好好喝,酸甜的剛剛好,喝下去很開胃XD

 

北海昆布火鍋(豬肉) 320元,送上來好大一盤,真讓人驚喜,哈。

北海昆布火鍋(豬肉)

 

整體來說料滿多的,火鍋料已都放入鍋子內,這一大盤幾乎都是蔬菜,

我覺得吃很飽,而且服務人員滿貼心,我火才一沒有,馬上就有人來幫我換了。

 

日式照燒雞排 320元,

有三碟小菜和一碗湯,最右邊的小菜裡頭還有雞肉也,成本會不會太高阿,哈哈。

日式照燒雞排

 

這光線暗到我一直對不了焦也...是要逼我換相機了嗎QQ

雞排在現場看起來是真的很好吃,他們也說吃起來不錯。

 

烏龍椒鹽茶香雞 330元,肉的份量看起來是稍少一些,但女生吃還是很飽的,

忘了問一下真的有烏龍味嗎....

烏龍椒鹽茶香雞

 

甜點,好像是薏仁湯那類的,甜得很剛好,我覺得好吃。

甜點

 

我的飲料是珍珠奶烏,很好喝,只可惜珍珠是小顆的。(我個人喜歡大顆的)

珍珠奶烏

吃起來覺得不錯,沒有時間限制,我們在那邊聊了好久的天,

但我覺得正餐價位有點算是偏高,好像都是300元以上,幸好還算好吃。

 

l-leaf3

DAY 2. 安平區。周氏蝦捲

2%2F4 午餐

第二天一早我們來到安平,阿信已多年沒來,但她覺得來了就要來吃一下蝦捲,所以我們來了,

說實話我好像是第一次吃周家的也,上一次來我是買了另一間,一樣很好吃啦,就讓我們走進周氏蝦捲吧~

 

我們在樹屋看太久,吃午餐的時間已來到兩點多了,哈超晚,

但這裡人一樣超多也,幸好大家很快就吃完,馬上就有位置了,

這邊是自助式點餐,記得先去找好位置~

周氏蝦捲

 

還有伴手禮可以採買

府城伴手禮

 

調味區和餐具區

調味料區

 

魚鬆肉燥飯 30元,

其實我在家就滿常吃魚鬆的,但實在沒辦法單點肉燥飯,這邊的肉燥都是肥肉我好怕....

為什麼不單賣魚鬆飯啦,我挑肥肉挑得很累...... 

魚鬆肉燥飯

 

油豆腐 20元,一份就是兩塊,

上頭淋的肉燥跟肉燥飯裡的肉燥一樣也,哈哈好像在說廢話,覺得有點油啦。

油豆腐

 

炸蝦捲 60元,一份是兩條,我們點兩份,吃得真是滿足~~~

炸蝦捲

 

這張剛好沒拍到蝦肉,但裡面真的可以咬到蝦子,

蝦捲不沾醬也好好吃喔,但真的好貴喔= ="

 

綜合湯(魚丸+蝦丸) 40元,魚丸Q彈到不行,覺得好吃,湯就是普通的高湯,味道淡淡。

綜合湯

兩個人這樣吃就飽到不行:)  來安平一定要來吃一下蝦捲啦!!!

 

2016 台南小旅行

♪遊玩♪【台南】 安南區。台灣袖珍版的亞馬遜河--四草綠色隧道

♪遊玩♪【台南】 中西區。城市裡的桃花源--台南公會堂●吳園

 

奉茶 homeo       
 
地址 : 台南市中西區公園路8號2F
電話 : 06-2233115 

 

周氏蝦捲(台南老店) homeo       
 
地址 : 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125號
電話 : 06-2292618 (平日08:30~19:30 & 假日08:30~20:00)


arrow
arrow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