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ody Shop ‧ DOY極緻活顏煥肌活顏素

03 The Body Shop

 

*此為產品體驗分享文*

 

一開始抽試用品,就馬上抽中好多產品,我的好運氣都用在這裡了Orz

這次要試用的是 The Body Shop ‧ DOY極緻活顏煥肌活顏素

沒想到又可以再度用到The Body Shop的產品,開心!!!

是一個1976年誕生於英國,崇尚自然的品牌,

所有的商品採用簡單包裝來支持環保,致力提倡3R原則: Recycle、Reuse、Reduce。

品牌的五大理念為:反對動物實驗、支持社區公平交易、倡導自覺意識、捍衛人權和保護地球。

活顏素

 

綠色瓶身小小的,容量為7ml,採滴管設計,

先放上試用前的肌膚,人家都說女人一過25歲之後,細紋會出現的更快,

我對於這個年齡的分界線沒這麼大的感觸,但真的很認同自己肌膚的狀況確實沒以前好,

可能我對保養也滿隨便的吧QQ

也不知道來到南部之後有沒有差,但臉的確越來越乾,尤其是冬天,

所以越來越注重保濕這方面,而且覺得精華液好像真的很重要!!!

 

人越來越老真的是要好好保養自己的身體,除了使用好的保養品,像是抗老產品....

生活作息和飲食習慣也是很重要的~

哈我們回到正題,

The Body Shop 針對輕熟齡肌膚代謝遲滯的問題,推出全新「極緻活顏抗老」系列,

從清潔、保濕、修護、潤澤,透過蘊含3大珍貴複方極緻抗老植物菁萃,

給肌膚最完整、最頂級的呵護,延緩肌膚老化問題。

 

取3-5滴於掌心溫熱,然後再以指腹按摩全臉及頸部肌膚~

我覺得我的一滴都好大一滴,好像有點浪費厚XD

它是稠稠的透明色液體,有點像洗髮乳或沐浴乳的那種黏度,

然後有一個淡淡的香味,很舒服很好聞,但我想不出有什麼東西可以形容>"<

看一下它的成份,也不知道這香味是因為哪一個而有的。

 

The Body Shop 尋覓世界各地,從高山到深海,蒐羅生長在嚴峻環境的3種珍貴植物萃取:

來自法國北布列塔尼岩石海岸的國寶級植物「海茴香」-具有強勁的修護與更新能力;

法國南布列塔尼沙質海岸的「海刺芹」-帶給肌膚撫平細紋和緊緻效果;

阿爾卑斯山冷冽山谷中的「雪絨花」-幫助肌膚防禦外在環境侵害,高效補水緊緻活顏。

於掌心溫熱

 

雖然剛開始看起來是黏黏的,但真的非常好推開,完全沒有任何的黏膩感!!!!

看看我的手,這是剛使用完的照片,完全看不出來吧,用起來真的非常舒服~

這個活顏素可作為精華液使用,搭配手指按摩可讓活顏素滲入到肌膚更底層~

已被吸收

 

使用過後的臉,哈但是一點都看不出來吧XD

 

希望這些精華都能有好好地被吸收呀~"~

 

快來體驗這全新上市的「The Body Shop DOY極緻活顏煥肌活顏素」,DROPS OF YOUTH™

讓肌膚吸收珍貴植物精華,重現青春彈力!

黃花  

更多資訊請上網站查詢~


arrow
arrow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