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2

嘉義彩繪村。北崙看青蛙南崙看龍貓

11%2F22 

中午前去了板陶社區走走,午後我們去了嘉義的北崙彩繪村南崙彩繪村

北崙和南崙就在兩隔壁,都來到這了,就兩個都去看看吧~~

又在很熱的時間,大概下午快一點半的時候來到,雖然是冬天,但這天氣一樣炎熱,

只是比夏天走起來舒服一些,走個四十多分鐘就逛完了,哈哈,就拍拍照就想回家休息了XD


從板陶社區開過來又是一段路,我們先經過的是南崙彩繪村

沿途看著滿滿的龍貓,超可愛的!

我們是開到北崙附近停車,看起來都沒很遠,不像善化的全走完要好長時間~

南北崙彩繪村 


北崙彩繪村主要是以青蛙彩繪為主

 


雖說有青蛙這個大主題,但還是有很多別的好看啦~

 


畫得像不像,每個人的看法都不一樣,就抱著欣賞和感恩的心吧~

因為我是一個對畫畫很不擅長的人,所以能夠畫出這些圖我都覺得很厲害的,

也是因為有這些人,我們才能看見這些創作。

 


這龍和鳥,真的是栩栩如生,超立體超逼真的!!

 


隨便走一走,就走到河堤附近,好像這邊就來到南崙了,

可能北崙還是有些區域我沒走到,反正我們很隨性,有看過就好XD

 


這邊是河堤,堤防上也有一些作品,可能以後還會一直增加吧~

 


我也不知道是我沒拍到還是真的沒有,怎麼沒有章魚哥呢!?

 


南崙彩繪村,剛出來的時候很出名,因為這是以龍貓為主題的彩繪村。

 


龍貓超可愛!!! 右下角的小丸子一家我跟田田笑到不行XDDD

 


我個人是挺愛龍貓的,因為就很可愛阿>///<

雖然是很久遠的片子,但應該一般人都知道吧,感覺小孩子也會讓他們看...

 


這附近還有一個埤子頭彩繪村,主題是大象

回家的時候有經過,但可能沒看到最精彩的部分,就覺得看起來還好,就沒停留了,

(明明我超喜歡大象,大概被累到了吧,就覺得不想再走了...)

原來這三個村的指導老師是同一個呢~

 


很多作品的旁邊都會留下作者的名字和完成時間

 


呵呵好可愛,龍貓都結婚了呢!

 


這裡有各行各業的畫風,這幅圖看起來很溫暖^^

 


看著看著,忽然都想回去再看一次電影了。

 


這張在別人家的牆面上,超可愛的,很喜歡這張。

 


跟皮卡丘結合了,哈哈哈。

 


還要跟老皮(是他吧?我有認錯嗎?)決鬥一下XD

 


最最出名的應該就屬這張在雨中的龍貓了吧~

 


很經典的畫面,絕對不要錯過呀!!!

 


還很貼心多了一把傘可以讓我們這些要拍照的人拿著,有種大家一起在雨中的感覺

 


就讓這些可愛的角色們祝大家 Merry Christmas!!!

 


Happy New Year!!!

 


祝大家都有美好的假期~

 

早上去的板陶社區   ♪遊玩♪【嘉義】新港。被交趾陶和剪粘工藝圍繞的板頭社區 

回新營後跑去吃了點心    ♬食記♬【台南】新營。阿松臭豆腐 

同年6月去的善化彩繪村   ♪遊玩♪【台南】善化。好可愛好療癒--胡厝寮外婆的彩繪牆


arrow
arrow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