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ma 2015.10/10-13    MACAU

10/10-13 

我已經想不起來到底是看了什麼,忽然就有個念頭,好想去澳門玩XD 

跟田田討論後,就決定今年來去澳門玩吧~

本來是真的想說要當作二度蜜月的(笑),年初時跟妹妹說了一聲,

她們今年也想體驗出國,跑去辦了護照,問我說可不可以跟我們一起去~

拒絕新手好像太不上道了厚,所以只能答應了XD 哈哈哈哈哈

為了配合他們的時間,所以選了國慶日,想說請個一天假就好,

但後來選行程時,搞了很久,最後還是請了兩天假,排了個四天三夜的行程,

高雄的小港機場出發,所以他們前一天先南下,隔天就可以一起出發,

前一晚帶他們去吃了李家牛肉湯   ♬食記♬【台南】新營。李家牛肉湯二訪

旅行社寄來的資料裡面還送了"花公雞"的行李吊牌,超可愛~~

這隻"花公雞"是葡萄牙著名的民俗藝術圖騰,象徵「好運」之意,

因澳門被葡萄牙殖民過,所以花公雞的系列商品也變伴手禮之一。

 

 

我們搭的是10/10(六) 早上09:10的飛機,先至長榮櫃台辦理登機,

在機場裡的台銀領了我換的港幣後,就準備入關啦~

真的很推台灣銀行 線上結匯,網路上操作完,要搭機的那天再領錢即可,很方便~

(也要班機時間OK啦,可以點上方連結查看唷)

 

 

結果通關人潮超級長的啦,排了可能有20-30分鐘,

應該要來去辦這個自動查驗通關的↓↓,一下就可以進去了....

自動查驗通關系統 

 

我們的班機是BR829  09:10-10:45

很興奮地以為這台就是我們要搭的飛機,人家還沒搭過長榮的咩~~

是他嗎!? 

 

很開心地拿著登機證跟飛機合照,然後過了不久才發現這班好像是飛韓國的= =

我們最後搭的是立榮的小飛機,一邊三個座位另一邊兩個座位,我們五個人剛好一排...

飛機真的好小,腳跟前方座位好貼,太桑心了QQ

這班真的本來就這架飛機嗎!!!??? 真的很有疑問,但也不知道怎麼問人>"<

以為是後面這架飛機 

 

一樣有提供飛機餐,雞肉料理,吃起來比看起來好吃(這是田田說的),

我這個人本來就愛吃機上的餐點而且也有點餓了,所以覺得很好吃XD

飛機餐 

 

飛了大概一個半小時,我們到澳門啦~~~

因為澳門機場目前在整修,所以下飛機後會有接駁車載我們靠近機場。

澳門機場接駁車 

 

緊急及諮詢電話,這邊國語(普通話)可以通,中文大多也是繁體字,

自由行的旅客真的不用太擔心~

緊急聯絡電話 

 

出海關很快,拿了行李之後我們要先去找哪裡可以買3G上網卡,

右手邊是往酒店接駁車接送區的方向,走沒幾步就看到這台機器,

跟網路上分享的一樣,但我們看好久真的不會買= ="

後來對面櫃台的姐姐喊了我們一聲,她說她也有賣上網卡~

3G卡販賣機 

 

她賣兩種,但我忘了內容了XD

我的是澳門幣(MOP)100元,流量1G,忘了是可以用一個月還三個月,可以開分享;

另一種是以天數算,流量比1G大,價錢比較便宜,但是不能開分享,

想說買一張分著用就好,所以選了可以開分享的。

3G卡 

 

選好後,櫃台姐姐直接幫我做開通的動作,裡面還有12元可打電話~

開通 

 

搞定3G卡,準備搭接駁車去威尼斯人了~

這一排都是各個酒店的接駁車,威尼斯人是第一台,而且人真的最多,

但車子很快來了,所以不用擔心會等很久。

酒店接駁車 

 

一上車就有免費WIFI可以使用XDD

YA! 超期待! 我們在澳門的旅程即將展開,希望我今年能寫完他!!!(握拳)

 

l-treeg l-treeg 

We are in Macau

DAY1: 威尼斯人(放行李)氹仔官也街誠昌飯店嘉模聖母教堂&氹仔婚禮室龍環葡韻

            大利來記路氹歷史館威尼斯人 check in(房間)水舞間

DAY2: 大賽車博物館&葡萄酒博物館議事亭前地仁慈堂大樓玫瑰堂錦華牛雜盧家大屋

            大三巴大炮台恆友魚蛋瑪嘉烈蛋塔民政總署大樓何東圖書館

             聖奧斯定教堂崗頂劇院聖老楞佐堂黃枝記永利水舞秀&富貴龍

DAY3: GO路環安德魯餅店聖方濟各教堂橋記咖啡美食二訪官也街(自動步行系統)

            莫義記新好利嘉模斜巷大運河購物中心銀河百老匯

DAY4: 澳門國際機場餐廳 → HOME

文章標籤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