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9

新營。李家牛肉湯

10/09 

此時寫文才發現上次來吃已經是去年的事了,

這次妹妹們下台南,想說帶他們來吃個比較當地的小吃,

新營的豆菜麵我覺得還好....想來想去還是來吃牛肉湯吧~~

上一次的食記在這   ♬食記♬【台南】新營。李家牛肉湯 


價錢一樣沒變動,每人低消滿100元,白飯就可以吃到飽。

李家牛肉湯


 醬料、餐具區,結果這次忘了弄醬料,哈哈。


白飯底家啦~~~

 


一樣肥滋滋香噴噴的肉燥~

 


這週的風味菜是--酒醋沙拉牛肉,

在這一年間,竟然有電視台來採訪過了呢!

 


牛肉湯 100元,

一樣很清甜很好喝,雖然沒沾醬料,牛肉一樣很嫩很好吃。

 


牛腩湯 100元,

裡頭還多了紅蘿蔔和白蘿蔔,湯喝起來多了蔬菜的香甜,

不像牛肉湯喝起來是純粹的肉和薑味,這湯喝起來也很舒服~

只不過牛腩好肥>"<

 


蔥爆牛肉 120元,

跟肉比起來,蔥也太多了吧!!!! 牛肉有蔥的香味,好吃!

幸好這蔥吃起來也不差,平常我在家是不吃蔥的,

但因為在外頭點了這種菜,不吃就覺得太浪費了XD

 


酒醋沙拉牛肉 180元,

這是本週的風味菜,想說今天人多來點點看,

牛肉一樣不錯吃,整體搭上酒醋醬,算是不錯,底下鋪了蕃茄和美生菜,

但吃完還是覺得這道菜好貴喔....

 


不能浪費,所以要把菜都吃光光~

 


圓滿蔥蛋 60元,

真的煎得很圓很可愛,一端上來就覺得好香阿~~

 


看起來就超好吃,裡面的口感是屬於很軟嫩的,

但我不喜歡蛋是沒熟的,就是會看到汁液跑出來的那種...

我吃起來會有點怕怕的>"< 所以以後應該不會再點這個蛋了,

不過我想這好像是很多人喜歡的類型厚,像我爸就愛這種,他的煎蛋就是這種。

 


炒青菜 50元,

我們選了空心菜,看起來就油油亮亮,不錯吃。

 

因為之前的文章有拍過白飯了,所以這次就沒拍(其實是我整個忘了XD)

妹妹們看到肉燥時整個被嚇到,問我說怎麼沒瘦肉!?

(你才知道我剛來南部時覺得肉燥飯都是肥肉有多驚嚇)

我就淡淡回她說,就把肥的挑掉就能吃啦,我都是這樣默默地把肥肉丟給田田吃,

結果一口吃下後她驚為天人,哈哈哈,後來還吃了兩碗飯,

南部的肉燥飯是很香的,雖然我不推肥肉,但我推整個滷汁的香氣!!

有機會來到台南,喝了牛肉湯,別忘了配碗肉燥飯呀


IF 

營業時間:11:00~14:00 & 17:00~21:00  假日:16:00~21:00  週一店休


arrow
arrow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