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3


頭份。原味優品--日式博多豚骨拉麵

優品拉麵 

中午吃完大餐→   ♬食記♬【新竹】大口吃手創漢堡(巨城店)

晚上10月小慶生,又繼續到外頭吃好料,

這間好像是妹妹同事分享給她的,剛好兩老也頗愛吃拉麵,就選定這間了!


開在頭份自強路上,就剛好在頭份立體停車場對面,

還沒六點就到,還很多空位,裡頭位置大概40來個,晚點到可能就要等了~

菜單上有圖可以參考,飯類小品是要有點拉麵才可以再加點的唷!

 


選好後自行在點菜單上劃記,再去櫃台結帳即可,

湯的濃度以可以選擇,特濃為日本鹹度,日本人拉麵湯頭都吃很鹹,

如果沒特別喜好或第一次在這用餐建議選"普通湯頭",

如果本身極愛吃重鹹口味的,可以自行往上選做調整。

 


日式小菜的種類不少,這邊沒賣生魚片,但有現點現作的手捲,還限定只能內用。

 


麵條的種類還附了說明~

 


在櫃台結帳時還發現了更詳細的本尊介紹...

說真的只差一點點而已也,我連看都看不出差別,也不知道吃得出嗎!?

 


調味料區,還有水跟紅薑,都可自行取用~

 


還有冰紅茶熱麥茶可以喝,很貼心的洗手區,吃飯前記得先洗手唷!

 


優品豚骨拉麵 120元,

我選了博多細麵之硬脆,湯頭是普通,

裡面有溫泉蛋、豆芽菜、玉米和叉燒,右上邊還有一片海苔。

 


這湯喝起來很好喝也,吃到最後也不會覺得很鹹,看來這普通的湯頭滿對我味,

麵條一開始吃是很硬,沒錯是我喜歡的口感,阿不過一下子就軟了,哈拉麵都這樣XD

 


札幌味噌拉麵 130元,

田田選了Q麵,湯頭是濃鹹,裡面的料跟我都是一樣的,

如果不喜歡芝麻粒,點餐的時候要先說喔~

 


湯的顏色看起來有點橘橘的,不知道是味噌的關係嗎?

整個湯喝起來超鹹的,應該是味噌口味又加上選了濃鹹,

無法想像特濃有多鹹,日本人這麼愛吃拉麵真的不會有洗腎的風險嗎= =?

田田說味道不錯,但沒辦法把湯喝完,有點太傷身的感覺了,哈,

我有吃了一口他的麵,咬起來跟我的差不多阿XDD

 


點了這幾樣小菜,沒什麼特別驚豔感。

 


優品豚骨拉麵 120元,

跟我的一樣,除了麵條是烏龍麵,

我不懂為什麼來吃拉麵要選烏龍麵條,可能我爸想嘗試不一樣的...

他一直說我們的份量看起來比較多,他的麵條比較粗看起來比較少。

 


玉米豚骨拉麵 140元,

就是玉米多了一些,不過我覺得普通拉麵裡的玉米也滿多的了。

 


香鬆飯糰 50元,一份兩個,

看起來好可愛,味道很香很不錯吃,但就是太鬆散了,一拿起來就分解成好多塊>"<

 


蔬菜豚骨拉麵 160元,

豆芽菜的份量比較多,還多了高麗菜的樣子~

 


叉燒豚骨拉麵 160元,

叉燒好像多了兩塊還三塊,其它都一樣,

同樣都比原味多40元,如果是我,我會選這款,因為不想多40元都是吃蔬菜,哈哈哈。

 

整體吃下來覺得不錯,份量足夠,價錢也算可以接受,又多了一家日式拉麵的選擇啦~

之後還想去吃尚順附近的五井拉麵,家人好像去吃了幾次,他們說不錯,下次來去吧^^


還有一家我們挺常去吃的六角~

 ܤ ♬食記♬【苗栗】六角工房(頂埔店) ܤ


lloldr 

       原味優品拉麵     優品拉麵 

              (11:00~14:30 & 17:00~21:30)


arrow
arrow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