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0

將軍。馬沙溝濱海遊憩區

9/22 

這陣子行程好少,又好一陣子沒更新文章了XD

這週因緣際會來到馬沙溝濱海遊憩區,好像是我第一次到將軍區的景點來也!!!

田田同事報了漁村路跑,但臨時有事不能參加了,就把這位置給田田去跑,

所以我就跟著他一起來這玩囉,平常進來要收100元的門票也,今天賺到了^^


從新營出發大概半個小時就到了,挺快的,

在路上田田說他們小時候有去過馬沙溝烤肉,那時候還沒有在收費的,

我們一大早六點出發,還算是晚到的,只能把車停在很遙遠的漁港附近....

再走到馬沙溝大門應該是有超過1K的距離,還沒開始跑就已經流一堆汗了XD

7點20分準時開跑後,我就自己一個人在園區晃晃,來去拍照了!

一進大門往左手邊走會有一棟VILLA泳池大樓,好妙,這裡都有海灘了,竟然還有泳池~

馬沙溝 


離大門很近的海洋休閒大樓,化妝室和淋浴間在裡面,

一樓是馬沙溝小舖,賣一些海灘用品和紀念品;二樓是輕食堂,有賣一些餐點。


這個看起來很莫名的建築,好像平常是救護站

 

沖沙區之一

沖沙區


這是海洋休閒大樓另一面,後來我走累了有上2樓休息一下。 


沖沙區之二,旁邊是休憩長廊。 


這個沖沙區中間有玩沙區,頗適合小朋友的。


2樓的輕食堂,這價格以觀光區來說還算OK,不會太貴~


從2樓往下看,右上是烤肉區,往左是廣場再來是舞台,舞台過去有一個繽紛池,但我沒走過去,

左邊就是往沙灘的路,旁邊有一個遊憩設施租借處

租借器材有雙人充氣獨木舟、雙人氣艇、太空球、水上滾筒、泡泡球、單人座式SUP板、

手搖船(僅限繽紛池使用)、充氣漂漂甜甜圈、充氣造型座騎...等 

種類很多也,看來這邊水上活動滿多元的。


烤肉區

這活動賽後有提供餐點,是料非常豐富的海鮮粥,吃得很開心,哈。 


這是舞台,晚點會有頒獎,之前在馬沙溝辦演唱會就是在這辦。 


往沙灘邁進!!

我想應該是因為有沙雕展,所以設了木棧道~ 


2015沙雕展的主題為"懷舊" ,所以有很多經典動漫,

然後還有一些相關政府單位的廣告XD 像是台南直飛大阪的班機10/28啟航唷!

我人生第一次看沙雕展也,實在好厲害,我連堆個小城堡都堆不出來了= ="

更何況有些沙雕工超細,有部份沙雕有些微的損壞,但整體來說還是很OK的。


 來到海邊,今天因為有鐵人三項等比賽,所以這裡超熱鬧~


這邊的沙子細細的,踩起來很舒服,

而且今天太陽比較晚出來,沙子還是涼涼的唷! 


常見的沙灘匍伏性植物--馬鞍藤,是防風定沙的第一線植物,花朵是粉紫色的。


小朋友玩沙好可愛>"<

馬沙溝就介紹到這邊啦~

對水上活動有興趣的可以考慮來這邊,這邊的海域有救生員,

但價錢比起來,雙春比較便宜的樣子,ܤ  ♪遊玩♪【台南】北門。走入紅樹林--雙春濱海遊憩區  ܤ

雙春還可以看紅樹林,然後海灘那時候寫著不開放,但大家都還是進去了,

我想應該之後會變成開放狀態吧....


走走拍完照休息之後也差不多過了一個小時,準備來去迎接跑者了XD

田田大概花了1個小時20分鐘跑完10K,沒想到竟然有獎盃也,哈哈哈哈,

感覺很厲害的樣子阿,所以就借拿拍個照~

這是他人生中的第一個10K,他說快累慘,以後不想跑了,

但這種事很難說,還是來期待下一個10K好了!!!

9/22 馬沙溝 


離開馬沙溝遊憩區後,在附近找了個點,田田釣魚放鬆去,可惜沒釣到魚~ 

 

 

馬沙溝濱海遊憩區 e18aed11c954b86fec0e083706ac78e9
地址 : 台南市將軍區平沙里140號
電話 : 06-7931155


arrow
arrow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