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9

頭份。小蒙牛頂級麻辣養生鍋

08/09

每年到了快吃大餐的時間都很焦慮,總是一直在想要吃什麼好@@

今年父親節的小蒙牛,是兩老走了一圈尚順之後說想吃這間,

我倒是挺訝異的,他們不是不喜歡在外面吃鍋嗎XD 而且還選了吃到飽...

反正選了就來吃吧,熱門日子一定要提早訂位喔,

我們太慢決定好,前兩個星期訂只能訂到下午一點的時間... 

 

 

櫥窗裡擺的是贈品,當日壽星和當月壽星如果四人同行有送小禮物,

我們當月壽星拿的是小小頗可愛的小牛吊飾這樣,

平日午餐499元,例假日及晚餐589元,收一成服務費,

真的好貴.....我記得我兩三年前有在新竹吃過,晚餐時段是4開頭,

物價上漲得好可怕啦QQ

小蒙牛

 

在外面等位子時先看了一下桌上的紙張,上面寫的是店裡提供的品項,

這應該是以前點餐的方式,多年以前去吃,都不是我在點,我忘光了>"<

 

現在是一桌會有一台平板,就給他按下去,

平板右上角有個服務鈴,按下去服務人員就會來了,

肉類部份因為是現點現切,為了保持肉類新鮮,點餐一次最多只能選到五盤。

 

我們做的位子就是醬的,我們9個人,坐兩大桌,有兩個電磁爐。 

 

我們都選了鴛鴦鍋,一邊麻辣一邊養生。 

 

養生鍋湯底標示: 

 

麻辣鍋湯底標示:

 

就算真的用了很多中藥材熬煮,但還是加了很多有的沒的,

果真不能太常吃這種鍋!!!

這是提供給每個人的醬料,吃起來是芝麻醬。

 

一開始服務人員把兩台平板搞錯,隔壁桌點的上到我們這,我們點的上到隔壁桌,

雖然我們是同一家人,但還是有點無言XDD 哈哈

所以我後來都搞不懂他到底上了什麼= ="

 

頂級櫻桃鴨 

我媽一直囔囔說怎麼鴉肉這麼肥,但煮好後吃起來真的沒有肥的感覺啦~

 

頂級去骨里肌 or 頂級鮮嫩雞肉

完全沒印象這是啥....我連有沒有吃到都沒印象了= =" 

 

美國CAB頂級安格斯黑牛

我記得黑牛很好吃,但一直跟下面那盤搞混,有點認不出誰是誰...

(所以如果我搞錯了請告知我,謝謝!)

 

美國CAB頂級霜降牛

這就是一直跟上面搞錯的牛肉,問了服務生他們也不知道是什麼肉= ="

 

頂級梅花豬

我個人很愛吃鍋點梅花豬,不會太肥,重點是豬肉就算煮了很久也還是好吃。 

 

頂級羊五花

不是很愛羊肉,覺得味道重,而且它五花看起來好油膩喔... 

 

美國頂級胸腹牛五花(沒搞錯的話應該是)

 

阿根廷鱈魚卷

這是羊肩肉的替代品,我沒吃到啦,哭。

 

滷鴨血 & 滷臭豆腐,可以直接吃也可以丟進麻辣鍋裡,

只點了一次,都已經是吃到飽了,當然要點更好吃的才划算~

 

大腸 & 牛肚,麻辣鍋就是要吃這味阿,敢吃的人不要錯過,

肉類裡還有個滷小牛膝肉(沒拍到),很像豬腳那樣是有骨頭的,

但已經燉得很軟嫩,丟麻辣鍋也很好吃,田田一直說多好吃,結果也沒留一口給我吃QQ 

 

菇類綜合盤,有杏鮑菇、金針菇、香菇和白精靈菇。 

 

餃類和火鍋料

龍蝦沙拉丸左右兩邊的是什麼我真的不知道,某一個可能是魚豆腐啦...

 

還有一些其他的,其實蔬菜類也點了不少,但我都沒拍。 

 

海鮮綜合盤的概念,看起來是有鮮蝦蛤蜊深海魷魚片(中), 

然後還有魷魚片(左)和曼波魚皮(右)。

 

鮮干貝 & 曼波魚皮

大家說干貝吃起來還好,但曼波魚皮真的很好吃,超級Q彈!

 

香菇貢丸 & 龍蝦沙拉丸

丸子裡頭包的是微嗆的龍蝦沙拉,田田非常之愛,一直跟我說這個超好吃~ 

 

絲襪奶茶 & 蘋果醋

 

熱奶茶,看起來普通到最後完全沒人要喝它= = 

 

哈根達斯巧酥口味,草莓的也不錯吃,

冰品吃到飽也是來吃小蒙牛的重頭戲之一, 

好像很多人會狂吃哈根達斯,吃多就回本了....

 

卡比索巧克力布朗尼夏威夷果仁

老媽說巧克力布朗尼不會太甜,她覺得好吃;

我吃了夏威夷果仁,這家的味道好奶油,吃幾口就很膩,只能放棄。

 

曠世奇派卡布奇諾玫瑰鹽焦糖,先吃了後者顯得前者非常苦XD

吃得非常飽,但現在很控制,不會像以前拼命吃然後肚子痛,

其實很多項都有點,但顧著吃就忘了拍,哈哈哈,

這邊Bar麒麟啤酒和貝克啤酒也是無限供應喔,只是我們家沒在喝酒的,

好啦,小蒙牛不錯吃,但真的好貴,沒意外的話應該是不會再來了,掰。

  

小蒙牛頂級麻辣養生鍋 e18aed11c954b86fec0e083706ac78e9

地址 : 苗栗縣頭份鎮中央路103號2樓(尚順廣場)
電話 : 037-689595(11:00~14:00 & 17:00~20:30,例假日全日營業)


arrow
arrow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