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5

頭份。貝克里麵包專門店

12/15

原本是進駐在信東路上全聯裡的貝克里,竟然在對面開了一間超大的旗艦店,

2014年11/1重新開幕,在網路上看到別人分享後就想著下次要來看看,

就趁著回娘家時來喝下午茶囉~ 

 

這裡變成了一間複合式的麵包專門店~

貝克里

 

不好意思進去拍麵包,就在門口拍了一張,

他們家的麵包真的是還不錯,但價位也是有點兒高(對我來說)

以前在全聯工作時,如果當天他們的麵包沒賣完,就會送給我們吃,

可以說是上晚班的點心啦~害我們有時候都會偷期待XD

所以他們家的麵包真的是不賣隔夜的!!!!

 

每天限量的巨無霸法國麵包超級無敵夯!!!  一條切成11份~

通常四點半之後就有人在等號碼牌,尤其是鹹的口味更早開始排,

之前是巧克力和火腿起司每天輪替(已更新!!),同事有偷偷去排過(因為主管不準)

鹹的口味好好吃,巧克力的就普通這樣,難怪一堆人愛排隊~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他們的FB去看看照片~

 

2015.10.26 UPDATE!!!!

週末剛好路過,發現巨無霸法國麵包換口味了也~~

而且兩個口味看起來都好好吃XD 給有興趣的朋友參考囉!

對了,他們家連霜淇淋也開始賣了!!!

 


走進店裡,還是一樣用透明櫥窗讓客人可以直接看到做麵包的情形~

 

除了買麵包之外,這邊還多了新選擇喔!!!

 

這邊也可以買到蛋糕~

 

還有各式各樣的小蛋糕~(哈蜜瓜塔看起來超可愛,就是上面有很多綠色的球球那個)

 

從另一個角度拍過去

 

點好想要的,往二樓邁進~

這個大紅色的樓梯超醒目,配色好妙XD

 

牆上還掛了一些老闆的證書,他是從日本學成回來的唷~

 

提供洗手台,要離開時記得把垃圾丟進垃圾桶

 

重點是這邊提供免費Wi-Fi,某些座位旁的牆上還有插座,整個超sweet的呀!

 

樓上空間滿大的,而且有超多種桌椅任君選擇

 

這椅子坐起來很舒服~

 

想要曬太陽或欣賞馬路上的風景可以坐窗邊,

戶外也有座位喔,如果喜歡吹自然風的可以考慮

 

壁畫很童趣,隱密的角落可以讓人放心地說悄悄話

 

這種白色的磚牆好好看,看起來好有質感喔~

 

整個二樓還滿多擺飾的,整個被這個特別的時鐘吸引住

 

我喝了熱的漢彌頓鮮奶茶,冰的是我弟的,

其實我想喝正常口味的奶茶就好,但這邊只有我喝的這種跟伯爵,

以前喝過一次伯爵覺得味道好怪,所以只能選這個....

熱的喝起來還好,是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味道但不會覺得難喝,

只是我覺得不甜,又加了一包糖下去,

冰的喝起來就有一個莫名的香味,我弟不是很愛,可能是這種茶的特色吧...

 

ㄜ...這塊好像是原味的起司蛋糕,剛好沒拍到品名>"<  33說普通~

 

芸妹的檸檬塔 70元,哭我比較想吃哈蜜瓜塔啦,

同樣的價錢,這上頭的檸檬也太弱了吧!!!!

 

老弟的芋美人 40元,三塊蛋糕我只試吃了這一塊,

看起來很普通,可是很好吃也!!

上頭跟裡面夾心的芋泥吃起來好實在,好濃密喔,如果很喜歡芋頭還滿推薦這個~

 

平日的午後人不是很多,

點好餐好會有一張單子,號碼到了就可以下樓取餐了~

 

敬,美好的週一午後時光:)

雖然未來的尚順可能會出現星巴客,(如果消息正確的話)

但貝克里仍然是一個很不錯的下午茶選擇唷,

喝完下午茶可以買一下他們家的麵包當早餐,再去對面的全聯買食材回家煮晚餐啦XDDD 

   

貝克里麵包專門店 e18aed11c954b86fec0e083706ac78e9   

地址 : 苗栗縣頭份鎮信東路132號
電話 : 037-674657 (10:00~22:00)
 


arrow
arrow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