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9

左營。THE F 勇氣廚房

 

這天要去巨蛋看S.H.E的演唱會~~

同行友人約了一起吃晚餐,就來這間他吃過覺得還不錯也離巨蛋近的勇氣廚房~

 

如同招牌上印的,這兒有充滿台灣味的義大利麵和燉飯!

 

 

門口外的等候區

 

被我拍矇的櫃檯,logo很可愛~

 

為我們保留的席位(我有打電話提前預約),桌上已擺放檸檬水

 

牆上的平底鍋鐘也太可愛了吧!!!!

 

開放式的廚房讓你可以看到廚師們的用心,也會吃得比較安心:)

 

牆上掛著動物們的照片,很可愛^^

店內位置不多,請記得要提早訂位唷...

 

菜單一開始有介紹一下勇氣廚房,3個大男生一起創立的!

有部份前菜很台式口味吧~

 

燉飯類,口味都好特別XD

 

3種可升級成套餐的選擇,但要記得先選好一個主菜唷!

 

很不義大利口味的義大利麵,好有創意阿~~

 

也有雙人套餐和三人套餐的選擇

不過我和田田因為飲料喝多了,肚子還是很飽,所以我們只各點了一個主菜,

兩位友人則是點了雙人套餐B(沒有全部項目都照)

 

每日例湯

 

主廚開胃五拼盤,看起來好精緻呀!!!

 

第一杯好像是木耳,第二杯是雞肉

 

第三杯是鮭魚生魚片,第四杯是炸餛飩,第五杯是勇氣泡菜,

他們家的泡菜不是韓式的也不是台式的,口味很特別,挺好吃的~

 

打卡就送小菜一份,好像是醋漬南瓜來著....喔我那時候以為我會記得名字的,結果還不到半個月我就忘了orz

重點是南瓜吃起來超清爽,有種青木瓜絲的感覺XD 還不錯~

 

田田的鹽酥章魚佐辣小魚乾燉飯,擺盤很美~

辣小魚乾已經跟飯混在一起了,吃起來有點兒辣,上面的鹽酥章魚好好食呀!

 

我的嫩煎檸檬雞柳燉飯

飯很香很好吃,雞肉吃起來也很嫩

 

但我吃不大出來檸檬味...

感覺肉起來有用酒醃過的感覺,恩,味道不是很喜歡也....

 

友人的黯然消魂飯,哈哈哈有看過食神的應該都很想吃吃看這一道吧XD

上頭是很好吃的里肌肉+台式香腸+太陽蛋,這道已經不是他第一次吃了,看起來是真的不錯吃~

 

The F 勇氣廚房的F 是指 Friend 和 Family,理念是待客如朋友,如家人

 

這是一間很特別的廚房,

充滿了勇氣,也充滿了好吃的料理:D

lb  

 

這天難得來高雄,還順便回母校繞了一圈,

這裡的樹好像也更高聳了一些~

 

新建的行政大樓看起來也很漂亮呀~

 

onpup  

但其實這天的重點是來看S.H.E演唱會啦~

當了13年的小小粉絲,今天總算如願以償~

 

綠213的視野看起來也很棒呀!!

散場了,真的是一點都不想說再見QQ 

 

星星之火的應援活動大成功,這一片星星海好美呀!!!

 

看演唱會我實在不敢照相,總覺得很不好意思,

就分享兩張專業人士培根(Pegan Tsai)照的~

 

她們美呆了!棒呆了!

實在好慶幸我有來看演場會,真的是充滿感動的一晚Ella-討厭啦 Hebe-羨慕哩 Selina-blingbling  

   

PS: 演唱會片段照片如有任何不妥或侵權,請告知,謝謝~ 

   

THE F 勇氣廚房 e18aed11c954b86fec0e083706ac78e9  

地址 : 高雄市左營區立信路88號
電話 : 07-5569426 (11:30-14:30 / 17:30-21:30)


arrow
arrow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