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8

玉井。隱田山房

06/28

這是一間座落在玉井山中的特色餐廳。

回到台南後就一直準備有天要去楠西找好友吃飯,總算訂好了時間,

也剛好好友住的地方離玉井也不遠,

所以我就婉拒了梅子雞,選擇了隱田山房,只可惜白色教堂因為人多的關係暫停開放了...

 

路上指標滿清楚的,對了會先經過一條很漂亮的綠色隧道,

開上山之後就跟著指標走,是說後來也只有一條比較明顯的路可以走,

在抵達之前會先經過同屬一系列的*樹屋咖啡*,再開一下下就到了~

隱田山房

 

門口前有隻大大的貓忍者,哈哈不知道這是他們的吉祥物嗎!?

白色的外牆搭配木頭門簷,看起來也算滿有質感的,

他們還有民宿可以入住也!!! 

 

有電扇的室外區

 

看起來也是很漂亮的室外區,但現在這個季節坐外面真的一樣很熱!!!

所以我們寧願吃13:30的室內區...

 

這棟是位在停車場的洗手間~

 

店內的和室擺放了這個,好日式的風格喔~

 

用餐地方分有{一般地板區}和{和室區}

 

蛋糕櫃

 

位置還算多,但人也真的很多,都快兩點了,這邊一樣坐滿!!

 

所以如果是假日要來用餐,真的是要先訂位唷!!!

 

很古色古香的櫃子

 

哈為什麼要這麼正經八百的...

 

好友非常推薦他們的火鍋!! 她幾乎每個口味都快要吃過了XD

但天氣好熱,我跟田田不是很想吃火鍋>"<

每份套餐均附飲料和甜點,飲料任選,甜點是奶酪,改布丁要加10元

 

好友依然點了火鍋,日式奶酪鍋 340元,看起來真的是滿大一份的!!

 

料給得很實在,因為她不吃海鮮,所以可能有些料有換過或多加(我們也不是很確定)

 

這牛奶鍋真的很濃郁,好喝!

 

田田的厚切里肌炸豬排套餐 320元,有小菜、湯和白飯,

看完火鍋那盤就會覺得這盤好像看起來有點小XD 感覺田田也沒吃很飽的樣子...

 

不過小菜都滿好吃的

 

這是我的,紫蘇香梅雞排套餐 320元,

哈哈哈我的雞排好像比田田的豬排大塊!!!

 

梅子很夠味,但對我來說有點酸所以我就沒吃了,但整體的味道還算不錯,而且吃完也是很飽~

 

冰的熱帶水果茶

 

冰的可可歐蕾

 

去冰的隱田招牌桔茶,水果的味道很重,但一直喝到有點莫名的奶油味!?

哭,水果茶比較好喝...

 

還不錯吃的芒果鮮奶酪

 

這就是還不錯吃的隱田山房啦!!!

(啊啊啊我的臉好圓阿QQ)

 

lb  

玉井。熱情小子芒果冰館

 

在山上吃完飯後,我們要下山回玉井吃芒果冰囉!!!

觀光客就是要來跟芒果照一張~

 

芒果是我最喜歡的水果!!! (雖然有點毒又容易讓人過敏..阿不過我們都會吃破布子來解毒啦~)

但這是我第一次來到芒果的故鄉也~ 話說玉井的路邊真的滿滿的都是芒果!!!

路邊也是有一些冰店,特別有名的好像就兩家(阿我現在忘了叫什麼)

但好友說吃起來都差不多XD 所以就來了比較好停車的店(因為農會這邊有很大一個停車場)

 

消費滿50還100就可以抵停車費(sorry記不得了)

阿是說這邊隨便點應該都會超過,種類也很多,還有熱的餐點可以選

 

我們吃了熱情小子芒果冰,除了芒果之外還有情人果唷(哈都是芒果啦)

連冰淇淋的口味都是綜合口味,好特別~

 

玉井超多人的!!!  多到我們被嚇到, 大家都是為了芒果來的嗎!!!???

看來天氣太熱,大家都跑來吃芒果冰消消暑了~

大家不要錯過現在正盛產的美味芒果呀:)

  

 

隱田山房 e18aed11c954b86fec0e083706ac78e9

地址 : 台南市玉井區層林里10號
電話 : 06-5749699 (星期一公休)

 

熱情小子芒果冰館 e18aed11c954b86fec0e083706ac78e9

地址 : 臺南市玉井區中正路139號

 


arrow
arrow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