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1

228連假我們又在台南相約囉:) 

CHEFFRESH

說好要下午茶的,走到本來要去的窄門,卻客滿中...

所以就走回剛剛有經過的CHEFFRESH 文學咖啡館,這個下午茶的時間好像有點兒晚了XD

 

算是跟台灣文學館連在一起,應該也屬於裡面的一部份吧~

我們是從南門路側門的大門口進去的

 

台灣文學館裡面也有門可以進入這間咖啡廳

 

大概照了一下菜單

 

我們都選了午茶系列,

因為時間有一點點晚,我就直接選了午茶A組,

想說乾脆吃個三明治吃飽一點,晚餐吃小東西就好了~

 

店內位置大概七.八桌吧,不算很大,也有室外雅座可以選擇

 

就覺得這個鐘很特別,雖然它時間一點都不準,應該只是個裝飾品罷了...

可是它造型又很像體重計,哈哈~

 

焦糖瑪琪朵

 

濃醇布朗尼(附冰淇淋)  這好小一份喔XD

 

手作司康(scone),可以選兩種果醬,

吃起來脆脆的,很香,但她們倆都覺得還好XD

 

我喝紅茶牛奶,茶是魚池鄉的台茶8號,(我當然喝不出來...菜單上有寫)

壺裝的熱茶都可以再回沖,不過我們沒做這麼久所以就沒續喝了,

其實我對這種分開的奶茶有障礙也....為什麼不能泡一壺好的奶茶勒...

很不喜歡這種要自己加的,然後糖也要自己加,實在是很累=="

我真的很不適合喝這種下午茶也,哈哈....

 

鮪魚鄉村口味的熱三明治,料很實在,很大一份,我硬把它吃完了,飽到不行!!!

這樣吃下來實在很像一份套餐,這個下午茶好像有點吃太撐了XD

 

 

 

 聊個天時間一下就過了,離開時天都要黑了... 然後直接又去吃晚餐XDD

  

 

onpup  

喝下午茶前我們先逛了台灣文學館,這兒是日治時期的「台南州廳」唷!

真的是很有特色的一棟建築物!

3/1 台灣文學館

裡頭也有很多很棒的展覽 

 

進文學館不用收費,有時間真的可以來這邊陶冶一下心性! 這裡真的很不錯呢:D

  



CHEFFRESH 文學咖啡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1號(台灣文學館南門路側門)
電話: 06-2214232   08:30~22:00


arrow
arrow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