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8-10

香港九龍諾富特酒店 

 

這就是我們這次在香港住了兩個晚上的酒店囉!!!

一開始是有三家酒店的選擇,但這間阿克有住過她說還不錯,

所以我們最後都選擇了這間。

 

從機場坐快線到九龍站,再搭K1穿梭巴士到"香港逸東酒店站",再走一小段路就會到了!

如果是搭地鐵就坐到佐敦站,走個5-10分鐘也很快就到了~

佐敦  

轉角的招牌超不顯眼的XDD 我們第一次還錯過...

樓下就有一間莎莎,不過根本也沒時間去逛就是了 

NOVOTEL  

 

一進大門應該只能算是暫時的大廳,每次經過都只看見滿滿的行李堆

搭手扶梯上去才是真正的lobby!

 

lobby左方的吧台?餐廳?

 

大廳有提供幾台電腦給房客查資料用,這裡的房間沒提供wifi喔~

 

本來我們想要找相連的房間,但已經沒了...所以就隨便給他排...

櫃台人員不知道是不是新來的,動作非常慢,還一度把我們要的房間類型搞錯,後來又再來換一次= =

每個房間會提供兩張房卡~

 

我跟阿信是住一張雙人大床的房間,另外一間則是兩張小床,有不同的需要記得跟飯店人員溝通~

房間看起來還不錯,也不會有那種很小的感覺,不過窗戶看出去就真的沒啥風景就是了...

 

乾濕分離的浴室但沒有浴缸

毛斤和備品都已經準備好了 

我後來才發現這邊的水是可以直接喝的!! 不過我們還是有點不敢啦...

但我後來都直接用這水來燒開水,就不另外再買礦泉水來煮了,畢竟這邊的水好貴= = 

 

第一天用多少,他第二天就會補多少放回去

 

每天有給兩瓶新的水,茶包不收費,但其他的點心和冰箱裡的點心和飲料都是要收費的!

還附有簡易的衣櫥和保險箱 

房間內也有萬用插座也,是說我自己也買好了一個了 

 

這邊的插座長這樣~ 插座旁邊都會有一個開關,我覺得這樣很安全!

 

酒店的介紹大概就這樣囉!

因為在香港的行程排很滿,回去都很晚要睡了,每晚都累到不行很快就睡著了XD

除了第二天中午短暫地回飯店休息一下順便慶生:)

買了美心的蛋糕來慶祝~

 

沒想到正要開始前,忽然有room service,明明都沒人叫呀,沒想到打開門是驚喜!! 

酒店竟然也有生日的準備,這還滿讓我們意外的,沒想到他們竟然有準備~~

但我們只吃了巧克力

 

和喝了香檳!

Cheers!!!!! 敬這趟美好的旅程:P

 

整體來說諾富特都還算是不錯的,對於他們的生日驚喜很加分,我在退房前還付了10元當小費...

只是沒想到最後check out時,發現竟然要多付一個電影錢(HK99),

因為第一天晚上電視有點問題,所以我們就在那邊按來按去,後來有請人來幫他修好,是線路有點問題...

好像那時候不小心有按到付費電影,真的是衰到爆!! 

雖然後來是直接從押金裡扣除(每間房間入住時要付500元的押金),但心情滿差的XD

怎麼要進入付費的頻道前也沒要我們先確認一下,有種被坑錢的感覺啦!

反正大家入住飯店都要更小心就對了!!

這次的香港行就在這篇劃下句點囉,以下是總整理:

DAY 1 : 翠華北角雞蛋仔許留山蘭芳園幻彩詠香江源記餐廳

DAY 2 : 義順牛奶公司買伴手禮坐叮叮車蓮香樓泰昌餅家點心皇

DAY 3 : 富記粥品添好運點心專門店

 

香港九龍諾富特酒店   

地址 : 香港九龍彌敦道348號
電話 : (+852)3965-8888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