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7-8 全家冬季小出遊 之 Part 3. 

 DAY 1.Dinner   主打鱘龍魚和土雞的『 稻草人食坊

 

12/7 稻草人

Check in之後,繞了繞民宿,拍了一些照,準備要去覓食囉!

問了民宿老闆娘,她說往裡面走一點,會有幾家店可以選擇,她說不遠所以我們就散步過去~

 

看了看,好像有4家店可以選擇,一家是簡餐店,但兩老不喜歡簡餐所以跳過,

還有一家好像是音樂餐廳,但我們都覺得看起來有點怪可怕的,

剩下兩家都是合菜類型的店,立馬上網爬了文, 這家竟然有人推薦也! 所以我們就進來了!

 

有上頭的單點,我們直接選了2500元的套餐,

八菜一湯,白飯吃到飽,

 

乾煎鱘魚(照片有點糊sorry)

這餐吃的魚都是現撈上來的,(沒照到魚缸),很新鮮~

老闆娘說牠們的魚是養在山上,每天都會運新鮮的下來,客人有點才會現撈料理,

味道還不錯,爸媽也認為OK!

 

鹽烤鱒魚 

這道好像網路上大推說多好吃,建議一定要點,把我們的期望吊很高...

魚肉吃起來就很正常,沒到很誇張的好吃,爸媽是說有點烤太久了,不是最好吃的口感,(我爸口味很挑)

 

土雞料理

看起來很好吃,吃起來普普,

午餐也有一盤土雞,我們一致認為中午的比較好吃XD

 

清蒸鱒魚

新鮮的魚弄清蒸最好吃了,可以吃出魚的原味,(哈我當然吃不出),但這道不錯!

 

芹菜豆皮

阿,我這個人不是很喜歡豆皮,但是芹菜很好吃~

 

段木香菇

中午也有炒香菇也,怎麼這邊大家都愛XD

這盤有點稍稍鹹了一點,不配飯不行...

 

炒山豬肉

這盤好吃好下飯,而且我們家很愛吃山豬肉也,很對我們的味

 

季節野菜

我現在忘了當時有選擇嗎?! 就是一盤正常的高麗菜!

 

時菜鮮湯

這湯很好喝也!!問了老闆娘才知道裡面的是蘿蔔乾湯,(就是切片拿去曬)

我們都沒喝過,還滿特別的!

我們家只曬胡瓜或豆豆或高麗菜,就是沒曬過蘿蔔,可能都拿去做蘿蔔糕了吧XD 哈,之後可以嘗試~

吃得比中午稍貴一些些,整個來說還算OK,

因為有很多很貴的魚料理,所以應該是算划算吧!?

哈我也不知道,不過出來玩就不用太計較這個了,吃得開心最重要:)

 

lhb  

By the way,

這是要去吃晚餐前,散步經過的"泰安觀止",我第一次親眼看見也XD

泰安觀止

 

非常地貴,我們實在是住不起XDD

就看看過過癮囉,還看到又青之前跑過的跑步機也,哈哈哈,有了偶像劇加持之後應該更多人住了....

話說敗犬女王好像也在泰安的某家拍的,但我沒看根本也不知道就是..

 

夕陽打在山上的光好美好美,泰安觀止的露天游泳池好吸引人喔

我媽說她看不出這樣子的飯店會有多貴,兩老好像不是很喜歡這種水泥外漏的風格,真是好里佳在XD

 

今天的行程就到這邊囉,接下來就是要介紹今晚入住的民宿,請待下回^^

 

今天的上午行程: ♪遊玩♪【苗栗】汶水老街+薑麻園

今天的下午行程: ♪遊玩♪【苗栗】大湖酒莊+清安豆腐街

 

稻草人食坊       
 
地址 : 苗栗縣泰安鄉錦水村6鄰(泰安觀止旁)                   
電話 : 0925-125129


arrow
arrow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