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8/13-15 花宜三日遊 之 Part 4.

 

08.15

早上的第一站-VEGO陽光Cafe (其實時間已經是11:00了,這是我們的早午餐)

一家賣正常早餐店有賣的東西的早餐店(好繞口),但裡頭的佈置很可愛~

也有賣像美式早午餐的類別,在戀館住宿有9折的優惠(還是95折阿!?我忘了XD)

怎麼去可以參考上一篇♪遊玩♪【花蓮+宜蘭】公正包子+七星潭+戀館羅東夜市民宿裡最後一張地圖,

很近,走路5分鐘就到了!

lb  

 

吃完飯就坐火車到宜蘭站,準備開始我們今天的行程囉!

不過一下站就下大雨= =" 我們只好在火站裡坐著等雨差不多要停了才出發,

出站之後往左走,沿途會看到一些舊健築,走一下下就會看到我們的目的地-幾米廣場

 

這幾天的行程很多都是陰雨綿綿也....也真衰...

雖然天氣很涼,但手要拍照又要拿雨傘實在是很累!!

很多各式各樣的行李箱&包包,我們照得不亦樂乎~ 

 

裡頭濃濃的「向左走向右走」氣息~

 

哇~主人翁登場! 

很瞎的是,因為下雨的關係,兩個人的中間有好大一個水窪,進去鞋一定會濕...

很可惜不能站在中間跟他們拍照啦~地板設計太不良了!!!

 

這一片牆好可愛^^ 

 

"微笑的魚",你找到那隻在微笑的魚了嗎?

 

這個等公車的景在馬路的另一邊,大家都搶著拍照....

這個廣場一點都不大,但我們走完拍完也花了大概快一個小時,因為很多景都要等人家拍照!!!

我們去的時候已經是假日&雨天了, 無法想像好天氣的假日要耗更多的時間在排隊orz

不過逛完總覺得有點可惜,有種「蛤!就這樣沒了喔」的想法,

看到旁邊還有很多沒在用的空地,不知道未來還會再新增什麼嗎!?不然真的滿空虛的XD

地址: 宜蘭縣宜蘭市光復路1號 ( 宜蘭火車站旁鐵路局舊宿舍區)

lbhy4  

 

下一站要來去喝下午茶了,直接搭小黃前往,不然我們一定走到迷路...

光宅238  

(這不就是我家在用的窗戶嗎XD)

 

有很多傳統的建築,但又帶有很多新意,很多小地方都會讓你小小的驚呼!

裡頭有賣一些手工的物品,也會放一些展覽資訊,這邊有時候也是有辦展的喔~

 

菜單隨意照~ 有些名字都很有趣,呵呵~

 

這些是我們點的: 氣泡水&拿鐵&熱花茶&鬆餅!!!

真的是一間讓很放鬆的店,我們都很愛這個環境,

很悠閒地在聊天(雖然說這三天我們已經聊得夠多了XD)

只可惜時間的關係只在這裡呆了一個小時,真的是太短了啦...

我們已經決定了,下次如果有安排下午茶行程,一定要把時間排充裕一點!!!

 

美好的花宜三日行就在光宅238劃下完美的句點啦!

儲備好滿滿的能量,大家又各自回到個人的崗位上繼續努力了~

我們年底高雄見:) 

文章標籤

宜蘭 VEGO 幾米 光宅238

全站熱搜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