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8.19

天氣看起來很好的星期日,老爸決定今天要出門,去南庄走走,
快中午時出發,本來以為要在斗煥坪吃那間很有名的水餃店,
以前吃的時候店小小舊舊的,現在賺錢了招牌換了超大個!!!
一直記得蔥油餅很好吃~  結果我爸很不喜歡那間XD
所以就吃了一間人家有跟他推薦過的- 阿徳牛肉麵


招牌從遠處看很明顯,感覺是小小的一間店,一進去,裡面超多人!
內用很滿,外帶也一堆在排隊,幸好還有2F,2F很涼很多位置~
菜單讓人很驚訝,水餃一顆只要3元,牛肉麵才65元!!!!
整體的價錢好便宜!!  每樣東西都好心動XD
一定是因為現在住在金山街,水餃一顆幾乎都5元起跳,全新竹最貴的一條街不是白叫的
我們七個人,總共點了這些~


還叫了小菜,分兩盤,整個很多(價錢不知道XD)
有海帶、滷蛋、素雞、雞胗、鴨翅、大腸和豬耳朵,
都還不錯,不過鴨翅是冰糖醃的那種,我比較喜歡煙燻的,因為甜甜的吃久好膩= ="


幸好有小菜先來墊墊胃,可能是因為人太多,麵上好慢喔,
水餃先來了,30顆裝一大盤,裡面韭菜和高麗菜都有,而且好大一顆,
大部份的裡面都很多汁,除了少數皮沒捏緊,所以汁已經流光了....


料真的很實在,重點是才3元!! 旁邊是店家調好的醬油(不辣),還OK。



牛肉麵雖然是小碗的,但送上來我們都覺得很夠了,(後來看到別桌人的叫大碗,真的很大~)
麵不會太軟,肉軟嫩好吃 湯有點小油(對我來說),但不會辣,還挺好喝的,
這碗才65元也!!!  整個就是很划算呀~~



單點的酸辣湯,點的是小碗,但我們都覺得好大一碗XD
喝了一小口,沒到很酸,味道我已經忘了



酸辣湯麵,也真的是很大一碗,不過因為湯的味道本身沒很重,再加上麵,整碗就顯得有點清淡了~



最後才姍姍來遲的燙青菜,份量真的是很像外面的熱炒青菜100元那種,但這邊只要30元!!
可是這空心菜真的吃起來也很像用炒的@@ 可能有淋熱油?? 跟外面一般燙青菜是上面淋上滷肉不大一樣~



後記:
真的是很划算的一家店啦,超棒,價錢又超公道
不過我爸和我弟嘴很挑,說牛肉麵只是OK,(說牛爸爸的牛肉麵比較好吃...),
唉回新竹就吃不到這種店了QQ,我會想念它的XD



阿德牛肉麵
地址: 苗栗縣頭份鎮中正3路252號(中山高三灣交流道下往三灣方向)
電話: 037-601535
營業時間: AM10:30~PM2:00;PM4:00~9: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苗栗 阿德 牛肉麵
    全站熱搜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