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1

尋尋覓覓,找到了這個夢想中的秘密基地。

Vila:斯拉夫童話中,住在森林裡、溪流間、原野上的精靈。
Villa:郊野的渡溊居所/歐洲南部鄉村的花園住宅/古代的莊園。
Vilavilla:充滿精靈和浪漫自然主義的魔法莊園。


09.21是我們拍婚紗的日子,選了自助婚紗後再來要決定的就是拍攝地點,
懶得到處跑景點,所以一開始我就決定想要直接找好一個漂亮的地方然後從開始拍到結束,
我請田田google苗栗有哪兒適合的地點,然後我再下最後決定,
(這個還是等以後寫心得再來寫好了,我會努力把婚紗心得寫出來的.....)
我個人偏愛藍天白雲綠地這一類的景,然後因為某些私心,我最後選了這 - Vilavilla 魔法莊園!!!
上網先查好了圖,我們還是走錯了XD 莫名其妙地開了一段很曲折而且很小的山路,幸好最後繞回大馬路上,
指標好小好舊,莊園也在太裡面了吧!!!!一直開會想說到底有沒有開錯勒....好里佳在我們到了


入園才早上9點,太陽已經大得讓我們的眼睛都快睜不開了....



前兩天都還是陰天+毛毛雨勒.... 不過做了個小晴天娃娃,太陽就這麼大,真的是會被熱死!!!
進去之後有個不是很大的停車場,我們應該是最早的客人吧.....(誰會9點就來這邊報到阿XD)
到處都是小矮人的可愛指標,跟著指標走,下圖左邊小小那間即為售票亭~



買完票就可以從入口進去囉~(入園費100元,可抵餐飲,100cm以下免收費)


不過因為我們是來拍婚紗的,所以櫃台人員直接從出口的那個門帶我們進去,
直奔新娘休息室(幸福工坊,旁邊就是Vila的家)。
PS:左邊比較小棟就是新娘休息室,出口就在旁邊了~


因為我們是從出口處進去的,剛好會經過Vila的家
看現場應該是之前"記得,我們有約"的拍攝場景,ㄜ..不過我沒看所以不大清楚就是了...
(這些照片還是趁入場時還有空順便照的,之後根本沒空照阿!!!)


拍婚紗入場費為2000元,此費用以6人算,多一人多收一百元,會送6杯飲料,


太幸運了,這天只有我們來拍婚紗!!
所以這間房被我們全包了XDDD 重點是裡面還有冷氣可以吹~


真的是有點兩光的換衣間,旁邊根本就很容易被看見....


很有意境的電話亭,我一直想到前陣子很好看的韓劇"仁顯王后的男人"XDD
園區內還有另一座綠色的~


園區地圖只拿了一份,給攝影師拿去場勘用了,我竟然沒多拿一份= ="真的是好笨...
只好用我有限的照片來到處看看說故事了....
幸福工坊前的長廊,不過不確定是拿來休息用嗎??? 不過這樣一排看過去還挺特別的~


園區內讓你有意外驚喜的兩隻小貓,好可愛,應該是莊園主人養的~
噗,小白貓沒照到正面照啦><


很島嶼渡假風的戶外用餐區,不過這種天氣誰想坐外面曬太陽阿 坐個10分鐘就會變人乾了....
對了,這裡的馬兒們很隨興地在草地上吃草~而且真的是從早吃到晚!!!


這是看不出有活力的希望之泉....不過樹上倒是有很多可愛的矮人裝飾~


就在旁邊的魔法LIFE館,不過好像下午才開的樣子.....?
整棟一樓都是透明落地窗,可以清楚地看見裡面,後方有樓梯可以上去~

(人物先暫時還不曝光,請見諒)


園區最右邊的景 - 莫內蓮池
莫內「睡蓮池上的橋」,與大自然巧妙地結合!  就好像這圖活生生地出現在我們面前了~



園區最左邊的魔法農場~ 真的是一片好大好大的草地,(圖只有一小部份)
裡頭也養著馬兒,超適合奔跑的啦~~~



現在這個季節好像都沒什麼花可以看,是有一些小小的人工造景,不過都沒有比較特別的花,
也許下次應該趁櫻花季來看櫻花!!!

(後方的日落大道真的好美,不過相機那時候沒電了orz)


可以玩玩沙或是堆堆積木~



本莊園大重點!!!!! 我是後來才知道這好像電視有來採訪過的樹屋也!!!!!
魔法森林(樹屋) 好特別!!! 好酷喔!!!!
這棵樹真的好大,看著就覺得大自然真的好奇妙喔:)
奇妙指的是很大的樹啦~ 人工造的樹屋很漂亮!!!



哈,旁邊有溜滑梯,看起來挺滑的,事實上田田溜了..真的是很滑XD
(另一邊還有翹翹板呢)


隨處可見的特別建築,隨便照都很有感覺XD


莊園內也有供餐,不過好像是不便宜,時間很趕所以我們沒吃裡面的餐廳,
去的這天是星期五,人我真的覺得算很少,不過這樣逛起來很愜意,
不像很多熱門的地方人擠人,這樣反而更能慢慢體會這裡美好的一切,
就像網站上寫的....  "精靈之村 以愛守護旅者疲憊的身心"
在這,有白雲、有藍天、有綠地、有好多好多,這一草一木都讓人好放鬆~
經過大自然的洗禮後,更有勇氣迎接新的一天!!

不過當天真的是太忙了= ="我怎麼會以為去拍婚紗可以順便去玩的勒.....
根本連拍照的時間都沒有,幸好有妹妹在旁邊側拍,不然這篇文應該生不出來,哈!


這兒真的是一個很美的地方:)  充滿了好多感動!!! (也許是我對大自然有某種偏好吧~噗)





Vilavilla 魔法莊園 
地址 : 苗栗縣卓蘭鎮西坪里3鄰西坪33-1號
電話 : 04-2589-8866

營業時間:
周一至周五:09:00~17:00
周六至周日:09:00~19:00


arrow
arrow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