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9/8-9  桃園大溪復興兩日遊 之 Part 1.

(我只能說我很偏心地都放上花海農場的照片,哈哈哈。因為石園真的不是我的菜~)

排定很久的夏日遊,但地點前一個月多才最終確定,含淚跟當初預計要去的澎湖說掰掰...
好啦,其實桃園也玩得很開心,重點是大家一起咩~
這次照了一堆沒重點的照片... 整理起來好累人,寫文進度就一直拖orz 只能逼自己動作快了!!


星期六一早搭台鐵至桃園,在地主家集合準備出發!!   7個人和4台摩托車,GO!!!  
集合花費了一些時間,11點多出發,先去民宿放行李(之後會有文),再直衝石門水庫吃午餐~
好像是網路上挺有名的一家店,不過我第一次來啦,因為我對吃魚真的還好.....
非常大的一家餐廳,
石園活魚餐廳
「石園活魚餐廳」之旗艦店,故名「磊園」總店。



是一間很多名人來過,很多報章雜誌煤體也來過的一家店,
一進去是古色古香的中國宮殿式建築,位置真的是非常的多!(圖也只是其中小小的一廳)



位子確定好後,服務人員就請我們去選魚,
跟爸媽也去吃過幾次活魚餐廳或海產店,選魚真的是滿普遍的一件事,
不過他們家的魚真的好大!!!  真的好特別喔!(還是石門水庫這邊的餐廳都這樣= =?)



大大的一個水缸,然後有一個抓魚人在前面給我們建議+等著替我們抓魚....
魚一斤150元,兩斤才能做一吃,佐料費一桌300元,還要收一成服務費,
選好魚以後,跟他說要選什麼吃法,(就圖上的10種)
裡面的魚非常的大,後來他聽到我們只有7個人,就幫我們選了一隻8斤的烏溜!



青魚,俗名:烏溜、鰡仔、黑鯇、烏鰡、青魚;為高經濟價值的淡水養殖魚類。
人很好,還抓著讓我們拍照^^ 真的是很大一隻~
我們選了鮮魚頭湯、香酥魚塊、清蒸鮮魚和宮保魚丁。



選好魚後又再多點了高麗菜和山蘇,


菜上得算挺快的,不過白飯倒是催了才上,
宮保魚丁,微辣很香很好吃,


香酥魚塊,聽說是很多人推薦的吃法,如果能把魚刺也炸得入口即化那就更好了XDD


清蒸鮮魚,不過醬油好像有點太多了吧....


鮮魚頭湯,裡面有豆腐,吃魚就是要喝魚湯阿~


還有兩小盤不是很便宜的青菜,然後飲料很貴要60元><


這樣吃下來也真滿一桌也~



時間都已經過中午了,大家都超餓的,菜一上來大家迫不及待,
結果勒!!!! 結果勒!!!!! 魚刺超級無敵多的啦!!!!!   每一種煮法都是啦!!!!!!
明明就是魚塊&魚丁,大口地吃下去,結果差點被刺死= = (哈,當然沒那麼誇張)
到底是不是魚的問題勒???  我們都好疑惑,但也不好意思問XD
到最後大家都吃得好累,因為挑刺挑得很辛苦~根本沒辦法好好品嘗阿.....  真的就是一直在挑刺!!!!
所以我說我討厭吃魚咩....最討厭魚刺了>"<這種店好像比較適合大人來吃厚..... 我到最後都只吃菜了....
其實整體來說是一間還不錯的店,但就是貴了點~ 而且我現在的回憶只剩下魚刺而已.....
所以這是一間不適合我的活魚餐廳,噗,愛吃魚的人還是可以去嘗試啦~


吃完飯,大溪花海農場GO!
真的很喜歡那種一整片花海的感覺,所以一直好期待這個地方喔!
後來才知道原來有些偶像劇都有在這取景呢! 像是前陣子的*粉愛粉愛你*和很久之前的*轉角遇到愛*,
不過前者沒看過,後者忘光光了XD


進門前先買票才能入場,不過這是一個有點混亂的售票亭,動作很慢,後面車都塞住了XD



全票要150元,還要收車輛清潔費20元,
可以折扣部份特殊商品,不過根本用不到就是了,


一停好車轉身就是這個西餐廳,*我的秘密花園2* 裡,小敏媽媽開的餐廳是在2F拍的~
不過這齣戲我只隨便看了幾集吧,已經完全沒印象了XD  左手邊有個小小販賣紀念品的地方~



前方的小花圃,可愛可愛,以及純裝飾用的可愛郵筒們,



有個平面地圖,看起來以為整個農場超大,
但其實很快就可以走到底了,我們隨便走走拍拍看看,一下就走到左上方的動物區了,
因為是隨便走,所以我不知道我們到底走到哪一區了~


不管面積大小一定會有的遊園車,娃娃人真是辛苦了,天氣超熱的~
我們年輕力壯,當然是靠自己的雙腳囉,哈~





先直接沿著西餐廳往上走,右手邊是-愛麗絲香草園,沒走進去看~




左手邊是幸福之鐘+紫色夢幻,目前只有這一小片紫色的花,其它全是泥土!!!!
有一些工作人員在翻土,照字面上的意思,這一大塊應該是要種紫色的花吧~
我猜應該是種薰衣草,過了冬天,剛好快過年時可以看到!  只不過現在空了一大片有點怪就是了....



右前方還有一個溫室花坊,也有賣一些小盆栽,不過因為沒打算要買,所以也沒走進去看了,



對面是梵谷花卉拼圖,不過我一點都看不出來,哈哈哈,雜草很多倒是真的XD


花坊後面有一大塊草地,竟然有遊戲可以玩XD 還挺有趣的啦~



從梵谷花卉拼圖和幸福之鐘中間的走道往上走,右手邊會看見夫妻樹,噗哈哈我根本沒注意到orz
我回家看地圖才知道.....應該不大棵吧= =?? 連主題花卉區我也沒什麼印象~"~
天氣很悶很熱,只想快走到有很多花的地方....


好吧,直接到下一區! 彩色花田!
這一區總算漂亮多了,中間還有個很可愛的小風車,我們在這邊拍了很久,捨不得離開勒~ 哈!



右手邊數來,紫色、白色和粉色的花都叫小天使花(Angel Flower),整片看過去好漂亮喔~




但天色越來越暗了,我們趕緊往下一區前進,中間越過風情萬種,因為看起來比較普通,
哈,其實是被下一區的向日葵吸引了!!!
後面剩兩區,黃金花海天國之丘,不過我有點搞不懂界限是在.....?
重點是~ 向日葵花海很美阿~ 每次看到向日葵就有一種心情變很好的感覺!!!!


【Sunflower】 花語 : 愛慕、光輝、高傲,仰慕、凝視著你。
每次看著向日葵就有感覺全身都充滿了能量一樣,好像很多很多個微笑的臉在看著你一樣:)


拍得正開心的時候,天色暗了下來,然後就下起雨來了......
我們只好趕緊衝去更上面一點的牧場咖啡餐屋躲雨,山上的午後短暫陣雨,只好等一下囉~


趁著雨越來越小,我們決定繞小小一圈就要出園了~
就走去看一些動物們,兔子兒太遠了所以沒進去,
羊羊們就這樣一直遠遠地看著我們,招手都不肯過來><


結果有另一批遊客拿著紅蘿蔔來,牠們馬上衝過去....真的是很貪吃也,吼!!!!


一直在啃柵欄的馬兒~


從上往下看,但我想不起來這是屬於哪個區域XD



還不錯的大溪花海農場~ 但花可以再多一點就更好了!!!
不然門票實在是花得有點心疼.... 網站照片都是騙人的啦~哈哈~





石園活魚餐廳
地址 : 桃園縣龍潭鄉三坑村中正路(原新生路)三坑段711號
電話 : 03-4713769


大溪花海農場
地址 : 桃園縣大溪鎮福安里4鄰復興路1段1093巷27號(慈湖停車場旁)
電話 : 03-3880801


arrow
arrow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