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hana2019.7/13-17 Thailand 泰國

亞坤

前一天晚上阿信好像聊到在新加坡吃的早餐,她說很好吃,

結果一查發現泰國也有耶,所以這一天我倆就一起來吃~

另外兩位因為第二天的一日遊行程太充實了,她們覺得很累,所以想要休息久一點XDDDD

所以等我和阿信去完大皇宮後再會合~

 

約莫八點半搭BTS,Asok→Chit Lom 兔子卡扣฿26,

看指標往4號出口,有空橋連街,底下的車真的好多阿。

 

The Mercury Ville,+66 2 6586218,營業時間: 10:00~22:00,

540 Phloen Chit Rd, Lumphini, Pathum Wan District, Bangkok 10330泰國。

雖然還未到營業時間,但因為有一些店已經開始營業了,所以是可以進出的,

但裡面的廁所全部都鎖起來了= =" 在泰國上廁所也太麻煩!!!!!

The Mercury Ville

 

這一棟建築物不高,裡面大多都是美食居多,有餐廳也有飲料店,我有看到COCO,但太早了還沒開QQ

新加坡好吃的早餐

 

我們要吃的就是亞坤 Ya Kun Coffee & Toast !!

台灣好像有開過,但我不知道現在還有嗎,反正講到新加坡,這就是必吃早餐之一!!

經典的套餐就是咖椰土司,據阿信說非常甜,套餐都會附半熟蛋,我對生蛋很有障礙,所以不想點套餐,

決定吃吃看阿信點的就好,所以我就選別的點了。

 

咖椰土司和半熟蛋也都可以單點,飲料種類也不少,但我覺得貴貴的XD

 

竟然連麵跟飯都有,太奇妙了吧!!

 

Kaya Toast with Butter Set ฿150/165,價目表上有兩種價錢耶,我看不懂XDDD(也忘了問阿信是多少錢)

其實我也不太確定到底她點的是A還是B,後來我看了圖片猜是A啦XDD

一個set裡面有土司和一份半熟蛋和一杯飲料,飲料應該是可以更換的,旁邊的醬料是用來配蛋的。

B%2FA ? 套餐

 

咖椰土司長這樣,新加坡來的~只聞其名我第一次看到本尊,哈哈,

土司是烤得很脆很脆的那種,我個人很喜歡,但大多長輩可能覺得這差不多要烤焦了吧,

然後裡面的醬我吃不出個所以然耶,滿好吃的但真的超級無敵非常甜!!!

我個人嗜甜,但都覺得吃完一片非常膩!! 這樣一份如果單吃真的吃不完吧,需要配個喝的或什麼的。

Kaya 吐司

 

soft-boiled eggs,所以這是配半熟蛋的原因嗎!?

這蛋對我來說超級生阿,我看著很害怕,但阿信非常愛,淋上醬油再灑一些胡椒粉,她說非常美味XD

soft-boiled eggs

 

Ham & Cheese ฿85,單點這樣普通的一份三明治我真心覺得不便宜!!

我早上什麼都能吃,但如果可以選擇,會選鹹食大過於甜食。

Ham%26;Cheese 85銖

 

他們的火腿跟我們台灣的長得不一樣,比較沒有那種醃漬品的味道,

整體是滿好吃的,還是因為我很餓XD? 看起來長得很怪的生菜吃起來也沒啥怪味道。

吃起來就是很normal

飲料貴貴,所以我只有單點一份三明治,阿信還有分一些咖椰土司給我吃,吃完還是有飽的~

總之曼谷也很國際化,第三天早上吃到了新加坡的必吃早餐美食,算是一個不一樣的體驗^^

吃飽後我們要去跑行程啦,今天是古蹟文化之旅,GO!


arrow
arrow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