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11

香山區。弄味小廚

10%2F11

今年兩老的生日剛好都在雙十連假中,所以我們早早說好要找一天去吃飯慶個生~

想吃的料理有很多種,但因兩老比較喜歡吃合菜,幫他們慶生當然要選他們喜歡的料理囉XD

所以我們直接在網路上找尋符合的餐廳,最後由這間勝出!

 

弄味小廚,新竹市香山區經國路三段92巷56號,03-5388286,

營業時間: 11:00~14:00 & 17:00~21:00,星期一休息。

附近有個免費的停車場,很幸運還有位置,

因店內空間不是很大,假日客人較多,所以預約會分11:00和12:30兩個時段喔!

弄味小廚

 

菜單,網路上都寫平價客家美食,我那時候只是看了文章裡的菜色照片,覺得不錯就選了,

到了現場看到這價位有點被嚇到,這樣就算平價!? 哈哈哈哈我們家都覺得有一點小貴耶XD

就是店裡的桌椅還滿特別的,算是有裝潢的客家餐館~

菜單

 

鳳梨蝦球(中) 330元

鳳梨蝦球(中) 330元

 

鹹蛋豆腐(中) 230元

鹹蛋豆腐(中) 230元

 

客家小炒(中) 270元

客家小炒(中) 270元

 

清蒸鱸魚 280元,魚的價位就不算貴。

清蒸鱸魚 280元

 

時蔬牛肉(小) 180元,時蔬是空心菜,這道菜上來時我們大家慶幸沒點空心菜,哈哈。

時蔬牛肉(小) 180元

 

燉湯 180元,他們家的湯就只有一種耶,看起來滿小甕的,但還夠10個人喝。

燉湯 180元

 

是冬瓜雞肉湯,燉得還挺好喝的。

 

水蓮(中) 230元

水蓮(中) 230元

 

薑絲大腸(中) 270元,口味不算非常酸~

薑絲大腸(中) 270元

 

蚵仔酥(中) 270元

蚵仔酥(中) 270元

 

宮保雞柳(小) 180元

宮保雞柳(小) 180元

上面的菜我都沒再多做說明,就是還不錯吃但沒特別驚豔,就中規中矩,大家自己看圖想像吧~

我們一團10個人,共點了9菜一湯,其中兩個肉類是小份,其他都是中份,(湯和魚沒有大小份之分)

從照片勉強能看出,中份和小份真的有一點差別,

在這白飯隨便你吃,所以我們大家都有吃飽,菜色吃起來還不錯,重點是出餐速度非常快,

本來我們訂11點,有被告知就是吃到12:20,因為12:30要接待下一組客人,所有的菜在11點半之前就全出完了!

雖然說還不錯吃,但因為我們家真的吃過很多客家餐廳,更平價的真的也有XDD

所以這家我們應該是不會再來了,哈哈哈哈,但還是推薦給想吃客家菜的朋友喔~

其他客家菜~

 ♬食記♬【新竹】寶山。新明人客家菜  


arrow
arrow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