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25

頭份市。貍來燒肉町

0825 貍來

中秋節快到了,又到了吃烤肉的季節XDDD

但懶得在家自己準備耶,所以和田田說我們去吃面吃燒烤吧,

本來是想說小孩自己去吃的,沒想到兩老竟然說可以一起,超難得阿,那就一起出們吃烤肉囉!!

不想跑太遠,就選了頭份的幾家,這間貍來有幾個人吃過覺得不錯,剛好這次想試試單點的店家,

以前都是吃吃到飽的,但年紀大了真的有差XD

所以想換個路線,看看我們能適應單點的燒烤店嗎,因此選了"貍來"。

 

 

貍來燒肉町,苗栗縣頭份市中央路98號,037-688628,

營業時間: 11:30~14:00 & 17:30~22:00。

店門口的可愛大小貍貓迎接著我們,滿靠近尚順的,近中午中央路的停車位不好找喔!!

 

店內隨意一角,假日沒有坐滿耶,但我聽家人說這家店已經開五六年有了,應該是滿穩的XD

座位算寬敞,唯一小麻煩就是進入桌子旁邊要脫鞋~~~~

兩老很不習慣這種脫鞋模式,一直囔囔說很不方便XD

 

碳已經在爐子裡了,桌子旁邊還是有火力大小的開關喔~

上方沒有吸煙管,所以我們揣測這些洞洞就是吸煙的,不過今天吃完倒是覺得沒啥煙,

桌上已備好醬料,微黃的是酸的,感覺有檸檬;另一款應該是一般的沾肉醬吧....

 

這邊有熱熱的雞高湯可以喝耶,應該是可以再續?? 我們因為有點飲料,所以熱湯沒喝太多,

雞湯滿好喝的,就是薑味重一點,不愛薑的人可能無法接受。

 

開菜單吧~

 

平日午間個人套餐還有平日限定的肉拼盤,這價位還不錯耶。

平日

 

肉類單品,如有點套餐再加點單品有8折的優惠價,所有價格要再加10%服務費喔。

單品(肉)

 

單品類,每道項目後頭都有解說,還有日文勒!

單品

 

飲料類滿多的

飲料

 

接下來是超級多種的雙人套餐~

飲料

 

還有分全豬或全牛

雙人套餐

 

還有唯一的三人分享餐,我們9個人,後來點了兩個三人套餐再加三樣單品。

套餐

 

千島沙拉,不會不好吃,但我真的對沙拉還好= ="

千島沙拉

 

生菜,沒特別寫在菜單裡,用來夾肥一點的肉再加上泡菜就很好吃喔。

 

韓式泡菜,單吃配飯好吃,佐肉片也好吃。

韓式泡菜

 

白飯,因是三人套餐所以一份就是三碗白飯,結果大家飯吃好少喔,

因為他們說就是來吃肉的誰要吃飯,哈哈所以我一個人就吃了一碗半的飯,肉配飯太好吃了。

白飯

 

第一組肉盤來了,還用這種看起來很牛逼的三層架來裝~

我隨意拍,大家就隨便看看吧。

 

嫩 肩 骰子牛,跟以往的樣子不一樣,這兒比較厚實大片,一點都不骰子阿XD

嫩肩骰子牛

 

精選豬 下胛 五花,肋骨下方,油花挺漂亮的,搭配生菜一起吃滿對味的~

豬五花

 

安格斯牛 肩胛 霜降,油花超美,烤起來超好吃的啦~~~

霜降安格斯牛

 

撒點鹽就非常美味了!!!

 

這霜降牛真的無敵美味,因著私心我又幫它多拍了一張沙龍照~

 

鮮甜大干貝 & 海撈大草蝦

鮮甜大干貝%26;海撈大草蝦

 

香草無骨雞腿肉,肉滿軟嫩的,感覺是義大利香料的味道。

香草無骨雞腿肉

 

精選牛 身腹 五花,這牛五花烤起來火變超旺,狂滴油,搭著生菜吃會覺得沒那麼油膩的感覺。

牛五花

 

精選豬 上肩 梅花,這才是完美的梅花豬樣子,油花很漂亮~ 

梅花豬

 

梅花豬也好好吃,開心~~~

干貝要加一點鮮雞湯一起烤喔,送上來時工作人員有告知。

 

水蜜桃可爾必思 85元

水蜜桃可爾必思 85元

 

有機蘋果舒緩茶 80元

有機蘋果舒緩茶 80元

 

牛肋條 & 羊肋條 各200元,因為我們分兩桌,所以單點的品項就是各拿一半~

然後我忘記哪個是羊哪個是牛了,哈哈哈哈哈,只記得肋條比較有嚼勁,我還是比較喜歡吃肉片,

而且羊肋條的羊味太重了,我吃了一塊就拒絕了XD

牛肋條%26;羊肋條 各200元

 

櫻桃鴨 250元,鴨肉也是軟嫩,滿好吃的耶。(這也是半份)

櫻桃鴨 250元

 

明治冰淇淋 / 黑糖奶酪,我吃了奶酪覺得不錯。

明治冰淇淋%2F黑糖奶酪

因為南哥是當月壽星,所以有9折的優惠,不過我忘記是全部都有還是只有套餐有折扣,

然後八月還有滿額送的活動,我們滿3000所以送300,300可折抵單品,剛好我們有點單品,

一個人算下來是425元,有吃到好吃的肉,又有吃飽,整體算是非常滿意,

雖然跟吃到飽狂吃肉的感覺不一樣,但偶爾吃吃單點好像也不賴耶~

就吃得剛剛好,不會把自己搞得太撐XDDD

完美的燒肉行,我們下次再約吧,嘻嘻。


arrow
arrow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