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27

古坑鄉。永光(李)肉圓 & 世紀香 現炸雞翅

0727晚餐。永光肉圓

在民宿放完行李後我們準備外出吃晚餐,時間已是晚上七點多,

老闆娘有跟我們推薦了兩家店,一家是上山的景觀餐廳類型,就簡餐看夜景,

但下著雨所以我們果斷放棄;另一家是合菜餐廳,不過合菜吃起來就會有點貴,

所以我們後來就直接開去附近比較熱鬧的鎮上覓食~

 

永光(李)肉圓,雲林縣古坑鄉光昌路113號,05-5826617,15:00~23:00。

剛好看見了還亮著燈的這間小吃店,還是三代祖傳的老店呢,老闆娘非常親切唷,

不遠處剛好有間振興宮,很順利地找到了停車位~

菜單

 

肉圓一粒30元,每份有兩粒只要50元,我們都超餓,當然直接來七份,比較划算阿!

這一份紅紅的,是有辣的,上頭有香菜屑,不喜歡的人要自己先說不要加。

每份50元

 

這一份是不辣的,招牌上雖然寫著特殊口味,但我真心吃不出特殊在哪裡,

但跟新營的吃起來就不一樣啦,這兒的醬料吃起來沒台南的那麼甜,這邊是鹹的口味。

 

裡頭就是肉燥和筍子,我覺得跟我在很多地方吃得都一樣,

皮的Q度也是差不多,就南部肉圓的口感,跟新竹的完全不同。

 

可能因為很餓,我覺得很好吃,而且一份只要50元,就覺得CP值還算不錯。

 

四神湯 20元,小小一碗但很多腸子,好喝~~

略輸鹽水林家肉圓那家的四神湯一點點而已。

四神湯 20元

 

貢丸湯 10元,喝起來就比較普通,但還有兩個丸子就覺得很佛心了。

貢丸湯 10元

 

吃完小吃還覺得意猶未盡,剛好振興宮的正對面有間鹽酥雞湯,

上網辜狗了一下發現評價還不賴,既然這麼有緣,那就來買吧~~

世紀香

 

世紀香現炸雞翅,0923-587308,15:00~21:30(星期三、日休息)。

 

時間比較晚了,所以檯面上的東西不多,網路上推的是雞翅和百頁,雞翅剩6隻我們就全包了。

 

然後就隨便夾夾就不小心夾了這麼多= = 這樣一共是430元,到底點了啥我已忘了,

中間很澎的那包是百頁豆腐,真的跟其他家的很不一樣,外頭酥酥裡頭空心,咬下去還滿有趣的,

真的滿好吃,但就是刷的醬有點過甜了,吃多了就會覺得好甜又好鹹XDD

 

有些有刷醬有些則沒有,主推的雞翅我們都覺得普通耶,不會難吃,

但因為頭份有一家炸物攤的雞翅是一隻15元,小一點,就覺得頭份的好吃一點XD

雞心和雞胗好像炸久了,有點硬;銀絲捲一個15算滿便宜的,因為很大一個啦,

鵝母,就是牛蒡甜不辣,老闆一直說好吃,真的比甜不辣好吃耶~~幸好有點!

其他東西就尚可,沒特別好吃也沒特別難吃,總之吃完非常飽,可以回民宿洗洗睡了。

共430元

我們住的民宿~

 ♋旅宿♋【雲林】古坑。外表和內在都很樸實的華麗休閒民宿  


arrow
arrow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