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22

新營區。幸福時光

這天晚上吃完火鍋(五鮮級),我們馬上又去旁邊的店吃點心,

其實吃完火鍋真的有飽啦,只是田田同事的遊戲進行到一半還無法結束,所以才再找另一個地方坐坐,

火鍋店外頭等候的人不少,所以我們決定還是不要佔著別人的座位才離開的,

這間甜品店我很久以前就看到了,但一直沒吃過,另外兩個人倒是吃過了。

 

幸福時光 手作甜湯,新營區民權路118號,06-6323210,

營業時間 : 14:00~20:30(內用點餐至20:15),星期日公休。

 

一進門整個空間一目瞭然,是老房子做了簡單的裝修~

 

菜單在牆上,進門時間約七點半多,手工粉圓和湯圓都賣光了QQ

 

飲品的種類,紅茶也沒了喔,有特別想點的不要太晚來嘿。

 

仙草系列,是用真的乾仙草熬的,仙草性寒,有些人不太建議食用喔。

 

每天的果醬有可能不一樣?

13.JPG

 

夏季不提供熱飲,但他們家的冷飲也是沒放冰塊的喔,就是冰箱拿出來的涼度。

14.JPG

 

乾的仙草現場有實物

15.JPG

 

牆上做一個崁進去的空間,可以當置物櫃也可以當書櫃,好看耶。

 

雖然是普通的老屋,但加了一點點不一樣的雜貨素材,整個景都可愛多了。

 

這些食器超可愛的啦~~~

 

桌號也很有特色

 

薏仁湯 45元,配料全選,薏仁+紫米+紅豆+白木耳,

他們家就是選了湯底,再看配料要選什麼,全加或都不加或加幾樣,都不再加錢,收湯底的價錢,

如果是手工粉圓/湯圓,就要再加10元喔。

 

微微的甜,涼涼的,整體很好吃,而且吃的時候會覺得挺健康的XD

然後我覺得最好吃的是紫米,可能比較少在甜湯裡吃到,就覺得滿特別的。

 

紅豆湯 45元,特別的是湯底,竟然是桂圓紅棗茶。

 

鮮奶仙草茶M 40元,喝起來就是微微的仙草氣息,我自己滿喜歡仙草的,覺得味道很舒服。

 

 

很可愛的一家小店,甜品也好吃,有空可以來坐坐~

 

08.01同場加映

沒想到田田辦公室的人這麼快就訂下午茶了,他很貼心地帶回來給我吃吃看~~

紅豆湯 45元,也是所有料全加,雖然是桂圓紅棗茶的湯底,但味道不會很重,

重點是有桂圓真讓人開心~~~哈我超喜歡桂圓,可是田田不愛XD

裡頭有一顆紅棗,很貼心地是沒有煮破,我個人不太喜歡湯裡面有煮破的紅棗...

 

手工粉圓/湯圓 加10元,這次可以吃到了,開心~

 

湯圓跟粉圓都好吃,湯圓超Q我好喜歡阿~~

兩者都好吃,但比起來紅豆湯比薏仁湯更合我意呢!

挺不錯的甜湯,分享給你們,願大家也能有一段幸福時光:)


arrow
arrow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